三十歲一事無成是不是完了,三十歲了,還是一事無成

時間 2021-05-06 00:41:37

1樓:抄然

沒有吧 最重要的是有沒有上進心 態度

2樓:

三十歲當然不是,三十而立,三十歲才是真正的成熟,是人生奮鬥的高峰期,所以只要你努力,一定會有成就,人生很長,不要放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三十歲距離退休還有三十年,只要你努力,機會還有很多呢!這個年齡是最好的年齡,不要荒廢了。

4樓:放個假哈

肯德基創始人50多還去學怎麼炸雞!

5樓:

你還有口氣吧!有氣就沒完!

6樓:來了乙個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有一村,兄弟,別希望你還有機會。?

7樓:臭豆腐打蚊子

跟我一樣,確實是完蛋了……

8樓:空磊

呵呵,你好像完了,與三十歲無關

三十歲了,還是一事無成

9樓:職

機會從來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學習從不分年齡,我50歲了還在不斷努力,何況你呢,呵呵

在我看來,車間管理人員永遠都有缺口,而且上公升通道不像其他崗位那麼曲折,你可以結合你的崗位去學習相關專業,這個過程可能很漫長,但是當你回首時就會發現你的決定是對的。

不要猶豫,現在開始行動起來,你會成功的。

加油↖(^ω^)↗ 來自職q使用者:金子職業交流平台有 再拖下去可能就沒有了 來自職q使用者:胡女士

乙個三十歲的男人還是一事無成是不是很失敗

10樓:公冶靈萱

您應該是一位先生吧

我認為,男人三十歲是人生最美好的時候,也許您現在還一事無成,但是在實業成功之前總是需要一番努力,沒有努力哪來的收穫。就算您現在還是乙個三十歲的,失敗的男人,你也不能放棄你自己,你需要的是乙份進取的心。您最大的敵人,是您自己。

也許是您受了什麼挫折,或是怎麼樣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乙個男人,不能在一事無成的情況下自暴自棄,如果您因為三十歲,沒有什麼成功的收穫,而頹廢,而自暴自棄,而煩惱,而不知道怎麼走人生的下一步路,那你,就是被你自己,也就是你最大的敵人打敗了,你將永遠失去成功的機會。

失敗和成功,是看你個人認為的。你今天做了對你而言有意義的事,哪怕只是對你個人來說,你這一天,你打敗了你的敵人,你自己。你是勝利者。

人生不能太悲觀,如果你自己都覺得沒希望,那你就真的沒有任何希望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人,上面兩段話,也是有感而發。希望您可以鼓起勇氣,帶著你的勇氣,向前走。失敗是成功之母,沒有失敗就不會有成功。希望您今後的人生可以順利。

只是發表一下我的個人意見。

望採納。

11樓:醫仙

不是,人人都有一步時,不知早和次,不要失望,好運自然來。

12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才30其實完全可以學習一門技術,像是汽車專業短的有兩個月長的有1年,畢業了直接就能去工作了,學校也會介紹,有了技術在手也不用擔心不好找工作了

13樓:小龍

學技術去 其他都是假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五十歲成功的人比比皆是

15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自己。調好心態,加油,日子還很長呢!

16樓:魘帥無月

一起跳樓吧,我也活不下去了

17樓:明天

我也是32還一無所有

有三十歲還一事無成的嗎

18樓:絕對時間

很多。一事無成大多數指沒有穩定工作收入,沒有房子車子,沒有結婚。現在的社會競爭比較激烈,如果沒有特殊技能及知識或者家庭照顧。

完全靠自己打拼創業成功的人數比例是非常低的。如果乙個普通大學畢業生是23歲畢業,在社會中打拼幾年沒有遇見好的工作,也許到30歲時也不能創造多少財富,這個是正常的。

財富是靠自己努力積累,就像運氣一樣,只有自己多出去交流就算9次是倒霉的運氣,那麼總有一次是運氣來了。

19樓:黃河

人活在這個世界,生存是第一位的,打工為了學技術、求發展,做小生意也是求發展,都沒有錯。問題是你的認識有問題,在做什麼之前你要想好,可能成功也可能失敗,正常啊,這個世界哪有那麼多成功啊?失敗不灰心,再去打工,你還年輕,才30歲,還有大把機會的,人要自信、更要自立,男人要有氣概,要經得起失敗,那才叫爺們。

祝你自強,願你好運!

20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活著下去,總有一天出人頭地,反思過去,好好改變

21樓:

太多啦,姜子牙70歲拜相,羅素79歲時榮獲諾貝爾文學獎,任正非43歲創立華為公司,董明珠,36歲從國企辭職,去深圳打工

三十歲了,一事無成,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20-30歲這個階段是何原因抄導致一無bai所有,是因為du貪玩荒廢了青春zhi導致,還是因為努力奮鬥但因方dao向及其他原因導致事業失敗。如果是前者,那麼就需要馬上進行改變,收斂貪玩的心態,找到自己適合的目標,因為30歲已不年輕,隨著年齡的增長,學習能力,創新能力是在不斷下降的。

如果此時還不及時反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向,那麼你的競爭力將會越來越差,日子也將越來越難過,隨著體力和智力的下降,適合你的工作也將越來越低端,未來的日子將更加一無所有。

而如果是後者,那麼祝賀你,你的「一無所有」是你的財富,你能發現你自己的缺點,發現你失敗的原因,此時的「一無所有」一點也不可怕,只要調整方向,找對思路,成功的路就在你的腳下,不敢說是錦衣玉食,衣食無憂是毫無問題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bai樣,好好活著就

du好了。沒有能力和勇氣,才zhi華。常言道,三十而立不dao為晚。時間版不是成

功的權障礙,許多成功人士不也是大器晚成的嗎?例如,羽毛球名將張寧29歲以前從未得過女單世界冠軍,但她毫不放棄,終於在29歲、33歲連獲兩屆奧運會女單冠軍,現在已經是中國羽毛球隊女單主教練。常言道: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甭管幹什麼,只要用心去做自己想做、擅長做又會做且能做好的事,你一定能夠成功的。例如,我的家鄉遼寧省鳳城市(縣級市)一位農村人,文化程度很低,經濟基礎薄弱,沒有任何背景。

但該人既勤奮又肯動腦,由乙個收廢品的個體戶,發展成為擁有三家公司、資產上千萬元的知名企業家。

24樓:東安邢永祥教練

人們常說bai

三十而立,男du人三十歲的年紀應該有zhi家、有事業dao。然而自己到了內現在,自己一容事無成,有的時候夜深人靜,看著熟睡中的妻兒,都有種想哭的衝動:自己沒給她們帶來更好的生活!

今天刷手機的時候,看到一句話:你窮,因為你沒有野心。挺有感觸的,以前年輕的時候看到這句話,總是嗤之以鼻,這分明是**的話!沒什麼實用價值!

其實野心什麼的,說到底可以用「心勁」來解釋,不管人什麼時候,都不能沒有自己的心勁。

絕大部分人進入社會後,慢慢的被社會磨平了,心勁也磨沒了!

不論你現在家境有多窮, 地位有多低。都不要否定自己,都不要失去凌雲之志。

一身貧寒的李嘉誠,當初比現在的你還窘迫,你又有什麼理由繼續受窮,不成為富翁呢?

當你的家人數落你沒出息的時候,沒有人會可憐你!

當你的父母生病沒錢醫治的時候,沒有人會可憐你!

當你被你的競爭對手打敗的時候,沒有人會可憐你!

當你心愛的另一半拋棄你的時候,沒有人會可憐你!

當你30歲40歲還沒有什麼成就的時候,沒有人會可憐你!

所以,從2023年末的今天開始,設定你的目標,在新的一年裡立即行動!

25樓:匿名使用者

踏踏實實上班,就算熬資歷也有工齡工資了。而且老員工怎麼也比新人熟悉業務,工作效率高。

26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三十而立,這個「立」的意思是人上三十歲了要有自己的目標、計畫和理想,而不是隨性而動。

27樓:西北第一狼人

涼拌!不要想著大富大貴,能過好自己的日子,有乙份可以滿足溫飽的工作就可以了!

這個世界絕大多數人都是平常人,過普通生活。

28樓:瞎搗鼓

別聽他們灌雞湯,你有家庭嗎?沒有的話就踏踏實實的投入乙個行業,認真學習,3到5年怎麼不會太差,不過有家庭的話,你可能就得取點巧了,不然壓力太大了

29樓:

其實人們說的三十而立是乙個態度吧!在你心裡三十歲什麼才算一事無成呢!什麼樣是不是一事無成呢!著看你怎麼想,其實社會上平凡的人是最多的,你想拔尖,就要比別人更努力

30樓:夢想很美歲月

您應復該是一位先生吧 我認為制,男人三十歲是人生最美好的時候,也許您現在還一事無成,但是在實業成功之前總是需要一番努力,沒有努力哪來的收穫。就算您現在還是乙個三十歲的,失敗的男人,你也不能放棄你自己,你需要的是乙份進取的心。

31樓:吳興悅音

不用著急 如果你是上進的人 做的適合你的工作 總會有機會的 大器晚成的例子很多 要堅持努力 堅持上進 不放棄夢想

32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明確且標,腳踏實地,順乎自然。網友建議,僅供參考。祝你好運!

33樓:1015花生

努力過好每一天,努力過好當下這一天,不讓明天的自己後悔就好內有時候成就也看我們如容

何看待的,身體鍛鍊好也是一種成就,家庭和諧幸福,一家人開心,自己有追求的目標,自己有乙隻向上奮進,不一定要的是結果,有時候過程也一樣是成就

而且成就和年齡不掛鉤的,大器晚成的案例數不勝數,首先自己不要放棄希望保持積極的心態,一直努力,堅信,天道酬勤

34樓:

性格決定命運

來,你肯定遇到什麼事源情,產生了感慨。或者年齡,讓你突然開始思考人生。首先,你得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成,自己能通過努力達到嗎?

自己願意去付出這份辛苦做到嗎。其實你善於自我檢討,你很了解你自己的缺點,但至是停留在了解。想想有沒有勇氣邁出那一步,如果自己並不是那樣的人,強行裝個樣子,反而適得其反,如果自己可以扣乙個假象的帽子,能夠激勵自己前行,就走出去試試。

前提是,你心裡的承受能力和抗壓能力。真的想清楚,只是偶爾感慨,還是真的想一事有成。

35樓:錦繡數碼城

我33,也沒有事業,不著急,學技術中,學好了自己創業,你也可以試試

36樓:上春兒

學易經風水,趨吉避凶

37樓:那一縷陽光

繼續努力,好好生活。

38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壓力大大,但還是要堅持活下去

39樓:

聖誕bai老人總共擁有十二隻馴du鹿,一邊六隻。

第一只叫做zhidasher,猛衝者的意思

第二回只叫做comet,彗星的答意思

第三隻叫做cupid,丘位元

第四只叫做dancer,跳舞家

第六只叫做prancer,跳躍

第七只叫做vixen,雌狐

第八只叫做donner,是荷蘭語中的雷

第九只叫做blitzen,也是荷蘭語,閃電第十只叫做fireball,火球

第十一只叫做olive,橄欖

第十二只叫做rudolph,魯道夫

聖誕老人原本馴鹿的組合只有九隻,到了後代才多出了三隻,變成了整整十二隻。也就是現今我們所知道的聖誕老人馴鹿。

40樓:星期四歲月

活不明白 三十多歲了 想想就難過 一事無成 以前有目標 現在什麼動力都沒得 哎…

41樓:山東日理萬雞

不要著急,說不定你到35歲了仍然一事無成

27歲一事無成,27歲一事無成怎麼辦

讓我取個名字 能夠認識到一事無成至少證明了你不是渾渾噩 的過日子,在眼下要想出人頭地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那需要很多的積累,經驗,資本,人脈,機遇,你才剛起步,現在還是打基礎的階段,別灰心 27歲並不算什麼 手機使用者 我分析了一下,主要原因還是沒有找到目標。我看過很多成功人士,他們之所以能實現自己的...

28歲還是一事無成,28歲了,一事無成,感覺很迷茫,我該怎麼做?

我理解你的感受,因為我也曾經這樣經歷過,我在一個小的zf機關上班3年,每日端茶倒水,瞻前馬後,也沒什麼正經事兒做!後來,我實在是膩了,沒收入,沒地位,我煩了!我出去旅遊,玩了半年!我改變了,我對生活的態度改變了,我想我應該更好的活著!我開始學習寫策劃案,廣告方面的,差不多半年,我開始從事策劃工作,慢...

24歲了。一事無成,24歲了。一事無成! 200

nice山東草原狼 沒錯現在社會就是這麼現實共勉 林一啵兒 沒事,還年輕,身上還有無限的可能性,這個社會,誒 相信波折過後你會變得更好 撒陸奧 年齡不是問題,況且相比社會上那些三十幾歲還無所事事的男人,你還年輕著呢!加油!小夥子,現在這個時代越來越進步,你可不要錯失良機,努力地博一把成功與否誰也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