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了。一事無成,24歲了。一事無成! 200

時間 2021-10-19 10:53:43

1樓:nice山東草原狼

沒錯現在社會就是這麼現實共勉

2樓:林一啵兒

沒事,還年輕,身上還有無限的可能性,,這個社會,誒 。相信波折過後你會變得更好

3樓:撒陸奧

年齡不是問題,況且相比社會上那些三十幾歲還無所事事的男人,你還年輕著呢!

加油!小夥子,現在這個時代越來越進步,你可不要錯失良機,努力地博一把成功與否誰也說不定!

不試一試,萬一見鬼了呢?

4樓:百小肚

才二十四歲,人生早上七八點鐘的太陽,

幹什麼事都來得及,吃點苦沒有啥

別人瞧不起你才是你努力奮鬥的動力

5樓:大公子丿殤雲

一樣最近準備應聘司機?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你已經24歲了,一事無成。問題一點在你自己身上,看你的言辭中,沒有奮發向上的精神,反而還有一點怨天尤人的味道。還是看看你一事無成的真正問題在哪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社會太現實,還是我們太天真

不是因為能力讓我們無力,現實太殘酷

8樓:曾許諾華

這個社會就這樣,窮人越來越窮,富人越來越富全,完全不給90後喘息的機會

9樓:馬

的確混的不好的話,會看不起的,所以一定要混的好,選擇比努力更重要

10樓:禮傲薇

24歲還很年輕,還有時間繼續拼搏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年輕,

就是最大資本,

繼續努力就有收穫。

12樓:小小知醬

28歲一事無成的路過。

13樓:我的小呀

年輕就是資本 看聰哥

24歲感覺一事無成怎麼辦?

14樓:有生力量

有自信才能贏

古往今來,許多人之所以失敗,究其原因,不是因為無能,而是因為不自信。自信是一種力量,更是一種動力。當你不自信的時候,你難於做好事情;當你什麼也不做不好時,你就更加不自信。

這是一種惡性迴圈。若想從這種惡性迴圈中解脫出來,就得與失敗作鬥爭,就得樹立牢固的自信心。

心動更要行動

心動不如行動,雖然行動不一定會成功,但不行動則一定不會成功。生活不會因為你想做什麼而給你報酬,也不會因為你知道什麼而給你報酬,而是因為你做了些什麼才給你報酬。

一個人的目標是從夢想開始的,一個人的幸福是從心態上把握的,而一個人的成功則是在行動中實現的。因為只有行動,才是滋潤你成功的食物和泉水。

15樓:安慰記心理

一直在努力,生活也從來並不輕鬆,但好像又什麼都沒做成,甚至開始浪費時間,這是清醒的墮落還是溫水煮青蛙?今天來打破一事無成的詛咒。

16樓:小禿禿拾也

一事無成嗎,其實現在這年代24歲一事無成的人也有一大把吧,畢竟家裡有礦或者有天賦的人都是少數的。不過這不上不下的年紀給自己找個目標很重要,先想想自己想做什麼吧,然後慢慢來,慢慢前進,看著離目標越來越近也就有成就感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1放棄空想,降低對自己的要求,暫時要制定一個小目標,這樣你也許就能等到滿足,會有一些成就感,對自己也會增加一些信心,2如果生活中遇到困難,將大困難化解成一個個小困難,做一些對社會,對他人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實現自己的社會價值,3多幫助別人,因為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相信你也會從中收穫很多,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24歲還年輕,一切都可以通過努力獲得。從今天開始,從現在開始,確定自己的目標,然後去努力實現。努力就會有收穫,猶豫彷徨時間就會不知不覺的溜走。

19樓:二哥****

24歲,人生才剛剛起步。

有夢想是好事,千萬別給自己太多壓力。

20樓:借68363079款

說實話有幾個24歲就事業有成的,這年紀80%以上都是窮光蛋,剩下的20%絕大多數也是家裡本身條件就非常不錯的,再者說一事無成沒有個具體的標準,如果肯吃苦耐勞的工作就能學到很多東西哪怕現在沒錢也總有出人頭地的一天,建議去學門手藝或者說是技術,將來上班也行自己做生意也好總還有條路。

迷茫中!一下子都二十四歲了。還一事無成。

21樓:匿名使用者

30歲以前可以迷茫,30歲以後一定不能迷茫。人生的關鍵就是在25歲到35歲,你應該慶幸24歲就醒悟,太多的人在這關鍵階段選擇遊戲人生(導致失去發展的機會)。一生中有沒有發展看35歲以前的準備如何,決定發展是在35歲到40歲之間。

這是正常值,如果前期準備充分或走對路。那麼發展的時期就會提前。

整體思路理清了,現在開始細節問題。

25歲到35歲做什麼?一,學習生存的技能(不同型別,不同種類的技能以拓寬職業道路和為工作意外丟失做準備)。二,學習處世哲學(一方面可以在領導和上級面前很好的表現自己,另一方面在遇到居心叵測的人時能很好的保護自己)。

以上均為基礎!三,在生存技能基礎上深入鑽研(為脫離生存狀態做準備,向上邁進一個臺階)。以上是思考問題的路線。

具體實施方法:一,先調查行業和崗位,首選你最感興趣的(有興趣才能做的長久),次選和你的性格相匹配的職業或崗位(工作起來會非常得心應手)。二,分析自身性格中的每一項可以在哪些崗位上發揮出效果。

三,分析進入那個崗位需要哪些必備條件(去做積極的準備)。四,沒有相關崗位工作經驗,可以通過關係進入和編造虛假簡歷(為什麼不在原公司幹下去?你說公司倒閉!

《這樣用人單位就無法核查,你工作經歷的真實性》)

基本就這些,細節方面由你自己來制定計劃。我不能手把手的教你怎麼做。

22樓:華仔學友

沒有背景二十四歲就想事業有成?不要太急躁,能在四十歲之前有成就不錯了!

我24歲了,還是一事無成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總不要說別人不比你強、命不好之類的,你知道嗎?這個世界上其實很多人是裝傻的!你覺得那份工作不好,人家難道會不清楚嗎,只是他看得比你遠,知道自己沒有其他選擇就只能踏踏實實的幹下去,尋找一個突破點;而反觀你現在去學外語做翻譯無疑就是又再犯同一個錯誤,老實說你這種做法將來競爭力也不大,人要在事業上取得突破是要有一個目標的,這種朝三暮四的工作態度是應該改正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心急,腳踏實地一點,你這種情況,很多85年的都是有的,相信你自己,付出努力總會有收穫的,不為了其他,為了父母,加油,哥們,謝謝

25樓:瞬間閃光

既然你爸都知道做生意

你咋就沒想過自己做生意呢

也許你天生就是做生意的命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我28歲了,還是一事無成了,你老爸還有幾十萬投資豬場,我老爸可是農民,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就好了!保持好心態!下恆心做下去!

27樓:曉風荷月

我都42了,都不怕,你急什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比我強多了,至少有個她來鼓舞自己~~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問你,考公共英語證難嗎?你後來有去考嗎?同樣24歲一事無成,處在迷茫期

3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都有低谷高潮,努力把,兄弟,

31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以前就沒有一個像樣的職業規劃或是人生目標??

也許你的能力會比別人強,但有時候做事不如做人,如果你只懂做事不懂做人的話,和牛又有什麼區別? 你的老闆會記得有你這麼個好員工,不會知道他的旗下有個好領導!!

選擇要慎重,選好了就要持之以恆,只要你的選擇是對的就要堅持走下去。會有結果的,或好或壞,關鍵是你選擇了什麼!!

現在就行動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失去信心,繼續努力,好好混

33樓:匿名使用者

哎!!我和你差不多!!現在也苦惱!!!

24歲了。一事無成。我該怎麼辦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父母,你想讓所有人可憐你、同情你嗎?

每個人的經歷都各有不同,為了讓自己生活得更好,只能一點點前進。

好多名人,都是有後臺,有背景地情況下,才越做越大,越做越強的。

生活就是一種經歷,一年比一年有進步,就可以了。什麼是成功呀,做多大的事業才叫成功呀!

為了你的父母,做一個對得起自己,儘量讓自己生活好些的平凡人就可以了。

35樓:愛上君君

幾個字:振,態,信,心,力,長,強=成功 加油 你能理解自然會成功 方向要自己尋找 要相信一點 “物”是死的 人是活的 思維是活的 要看你怎麼去博取 加油

36樓:窺透者

不要放棄希望,堅持下去,也許光明就在眼前。傷心了可以聽聽黃家駒的《海闊天空》

37樓:手機使用者

夢想!這是一個需要夢想的年代,擁有夢想的人,就如同能時刻仰望北極星的遠行者,在阡陌交通中辨明自己前進的方向。

加油努力,你比很多人強多了,包括我

38樓:消逝歲月

堅持 努力 認準一個方向努力

39樓:天蠍胡清兒

白手起家,很困難滴,加油吧 不要放棄

4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規劃一下好了。得有個計劃才好

41樓:疾風公子

我也是24歲一事無成,想脫貧就去創業吧!

42樓:藍色幻想

不錯了,好歹還有一身行頭呢

28歲還是一事無成,28歲了,一事無成,感覺很迷茫,我該怎麼做?

我理解你的感受,因為我也曾經這樣經歷過,我在一個小的zf機關上班3年,每日端茶倒水,瞻前馬後,也沒什麼正經事兒做!後來,我實在是膩了,沒收入,沒地位,我煩了!我出去旅遊,玩了半年!我改變了,我對生活的態度改變了,我想我應該更好的活著!我開始學習寫策劃案,廣告方面的,差不多半年,我開始從事策劃工作,慢...

18歲 一事無成,我該怎麼辦,18歲了一事無成很沒用嗎

18歲還小,學點技術是最好的,如果對讀書感興趣的話,可以再去充下電。不要天天在這怨天憂人。要開朗點 樓上的辦法 是不錯啊,但是小孩子還是繼續讀你的書吧!現在失業的多的是,要不也不會有這個論壇了!18歲回頭還來得急。一失足千古恨啊!就算混都要有本事,沒本事還在世上混什麼,要是真的那麼討厭學校為什麼又想...

24歲了,還是一事無成,沒有學歷,沒有技術,有那麼點機會在27歲之前成為億萬富翁嗎?有那麼點奇蹟嗎

也可能有這個奇蹟哦,努力吧朋友,但首先你得有目標,有決心和信心啊,億萬富翁不是靠做夢得來的。25歲,一事無成,沒學什麼技術,沒學歷,沒女朋 學技術的目的不就是為了找個好工作嗎,所以說選乙個好的職業很重要。現在學廚師挺不錯的,人都要吃飯,餐飲業永遠有前途,現在川菜的影響力很大,全國各地都有川菜,只要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