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客運站到廣州市第一中學高中部怎樣去

時間 2021-07-13 01:18:49

1樓:

天河客運站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5站, 到達體育西路,換乘1號線坐2個站到達東山口,然後步行300米就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招手 告訴的士司機煙墩路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天河客運站坐地鐵到體育西轉一號線,在東山口出站後就走署前路往東山百貨大樓方向走。到東百大樓後是個t字路口,左轉後大概二百米就到七中了。(出地鐵站後步行約十二分鐘即到)

鍾落潭做什麼車去廣州市第一中學高中部

4樓:匿名使用者

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廣州市第一中學荔灣區校區東南門 的路線建議路線

建議路線

43.6 公里 808路長線 → 219路空調40.8 公里 826路空調 → 601路空調 → 544路空調 → 236路空調

43.0 公里 501路 → 219路空調40.9 公里 601路空調 → 544路空調 → 236路空調

5樓:匿名使用者

坐從化客運站--窖口客運站的班車到橋中站下車,轉25路車 549路車到總站下車就到市一中。

廣州天河客運站去天河職業高階中學(沙河校區)地鐵怎麼坐?詳細一點!

6樓:powin億隆

1、從天河客運站1乘坐 b12路 (坐7站)到廣州體院站1下。往後走約160米到廣州市天河職業高階中學(沙河校區)。

2、從天河客運站往後走約60米到地鐵天河客運站b出入口乘坐 地鐵六號線 (坐3站)到地鐵沙河頂站a出入口下。走約790米到廣州市天河職業高階中學(沙河校區)。

天河客運站到廣州市天河中學花城校區怎麼走

從天河客運站到中山一院,廣州天河客運站到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怎麼坐地鐵

535好像不到中山那吧 廣州天河客運站到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怎麼坐地鐵 從天河客運站2坐535路 坐12站 到中山醫站3下.走約300公尺到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 從天河客運站走約180公尺到地鐵天河客運站b出入口坐地鐵三號線 天河客運站 番禺廣場 坐5站 到地鐵體育西路站轉乘地鐵一號線 坐3站 到地...

天河客運站到廣州市天河區天河路208號粵海天河城怎麼走。打

地鐵天河客運站乘坐地鐵三號線 天河客運站 番禺廣場 坐5站 到地鐵體育西路站c出入口下。走200米到粵海天河城大廈 從廣州南站到廣州駐德國領事館 廣州天河區天河路208號,粵海天河城大廈 怎麼走 350米步行至 廣州南站 8站乘坐 地鐵2號線 嘉禾望崗方向 在 昌崗站 下車4站乘坐 地鐵8號線 萬勝...

天河客運站到廣州市交通技師學院怎麼走

藍心銀 可以地鐵三號線轉二號線 天河客運站的車經過廣州交通技師學院去從化車最後去班是幾點 財富保保 天河客運站乘坐 長途汽車 到從化汽車客運站下。走到從化汽車站最後一個是晚上9.30 汽車 廣州天河客運站 從化汽車客運站 坐席 普通大型座席高階 出發 21 30 天河客運站 經停 4個站 抵達 從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