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頂山市第一中學和平頂山市第一高階中學一樣嗎

時間 2022-08-23 02:30:08

1樓:大眼兒兔

不一樣,第一中學簡稱一中,在姚電大道中段

第一高階中學簡稱一高,在礦工路中段

現在一中屬於掏錢都可以上的高中,

以前是一中好,現在我覺得一高好一些

2樓:悶病態

當然不一樣啦~

兩個都是高中,而且是平頂山最好的兩所高中,不分伯仲~相比較之下,一中要更勝一籌吧

至少兩年前是這樣的~

平頂山市第一中學簡稱一中

平頂山市第一高階中學簡稱一高

3樓:

乙個是一中,乙個是一高。當然是一中好啦,老師很負責,管理很嚴格的,特別是宿舍管理...一中學生很多,競爭也很激烈,如果你想要好好學習,一中的學習氛圍很不錯。

一中擴建應該差不多了,挺漂亮的,可惜我剛畢業...食堂很大~~距離也很遠,但是伙食真的錯!!最美的環境是高三那邊,高一的教學樓很新的。

一中離市區遠,但是環境好。一高處於鬧市中,管理較鬆,伙食貌似不好。總之一中比一高要好,有條件的話還是來一中吧。

4樓:手機使用者

不一樣,你說的第乙個簡稱一中,第二個簡稱一高,我二十年前高中畢業,當時一中比一高好一些,現在應該變化不大。

平頂山市第一高階中學高三招負讀生嗎?

5樓:圭江河畔

平頂山市第一高階中學高三招復讀生的,但要符合復讀條件。

河南省平頂山市葉縣第一高階中學是個好高中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和市區的高中沒法比,條件確實苦點,但學習的氛圍好些,在周邊也算不錯的高中。

7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相對艱苦點,理論上乙個月回家一次。出的清華北大,大部分都是復讀好幾年的。平頂山地區而言還是相當好的。

8樓:飛羨僧邵

葉縣高中不錯的,以前條件差了點,現在改善多了,關鍵是教學***!

河南省平頂山市葉縣共產主義大學原校址被現在葉縣第一高階中學及葉縣

9樓:太陽哥哈哈

葉縣第一高階中學(一里橋往西,老年大學附近)葉縣第二高階中學(舊縣鄉止張村東邊)葉縣第三高階中學(縣人民醫院附近,職教中心乙個校園,現準備外遷)葉縣第四高階中學(民,環城路中段)

平頂山市四中分數線,平頂山市四中去年分數線

軍偉,如果你還是我以前那個可愛的弟弟的話,就聽老姐的勸,去復讀吧,考一高,因為爸媽已不再年輕,你以後的路要靠自己,只有上個好高中,考上好大學的機會才大,現在大學生遍地都是,只有上個好大學,出來之後才好就業 392啊!給你說了!適合自已的才是最好的。平頂山市四中去年分數線 是哪個四中,理工學校嗎?那個...

平頂山的旅遊景點,平頂山市旅遊景點有哪些

可以去石人山 還有去年剛搞的大佛 走鄭石高速 昭平湖,想洗天然溫泉的話,去石人山或者回來的時候在下湯鎮西溫泉,河邊上的有幾家,不過最好是去鎮上的老街那裡去洗,基本上就這些。石人紅 二郎山 三蘇墳 昭平湖。平頂山市旅遊景點有哪些 堯山 中原大佛景區位於河南省平頂山市,為國家5a級旅遊景區。中原大佛景區...

平頂山屬於哪個省轄市,河南省平頂山市屬於華中還是華北?

遊戲君疊疊醬 平頂山屬於河南省,簡稱 豫 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平頂山市位於河南省中部,1957年建市,現轄2市4縣4區,面積7882平方公里,總人口440.23萬,常住人口405.37萬。2017年全市完成生產總值1581.60億元 一般公共預算收入137.5億元。既是資源型工業城市,也是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