棗莊市第一中學的簡介,棗莊市第一中學的介紹

時間 2022-12-08 06:10:05

1樓:葉孤碧戎

新校園,新氣象,莘莘學子來到這裡,可以安靜的學習,學校有良好的配備設施,宿舍乾淨整潔,每天有專人檢查,學校備有食堂,澡堂等一系列學生用品,方便學生生活,學校實行走讀制和住宿制 ,更好的管理學校,為學校的學生迎來了新的明天!

棗莊一中這個學校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棗莊一中不是全國百強。

全國百強只有滕州一中是的。

棗莊一中成立時間比較早。

師資實力排在棗莊三中之後。

但是他的公升學率比較高。

用一中校長的話說 三流的硬體 二流的老師 帶出的是一流的學生棗莊市第一中學始建於2023年,原為嶧縣中學,其前身為「黌學」,系元代私塾,距今已700餘年。學校現有棗莊一中及棗莊一中新校兩個校區,占地220畝,建築(使用)面積萬平方公尺;現有78個教學班,在校學生4694人。

共有教職工351人,其中專任教師293人,全國優秀教師3人,山東省特級教師1人,省級教學能手2人,具有高階職稱教師71人,省市級勞模、優秀教師17人,市區學科帶頭人、拔尖人才、中青年專家、優秀班主任、優秀裁判員、教練員、課改標兵等30餘人。

棗莊市共有那幾所高中

3樓:心朝大海

棗莊市分別有以下高中:

1、棗莊三中。

2、棗莊十六中。

3、棗莊十八中。

4、棗礦一中。

5、棗莊九中。

6、華夏中學。

7、卓山中學。

8、薛城八中。

9、滕州一中。

10、嶧城一中。

4樓:韓

同意樓上的說法。

市中區:棗莊三中、棗莊九中、棗莊十六中、棗莊十八中、棗礦一中、華夏中學、卓山中學。

薛城區比較著名的是八中和實驗中學。

滕州的滕州一中、二中、英才什麼的。

台兒莊的二中。

嶧城的一中都是不錯的高中。

5樓:匿名使用者

(市中區)

棗莊三中東校、西校。

棗莊十六中。

棗莊十八中。

棗莊九中。華夏中學。

(薛城區)棗莊八中新校、老校。

棗莊一中。

6樓:匿名使用者

市中區三中。

礦務局三中。

九中十五中(初中)

十六中十八中。

四十二中(初中)

華夏中學。還有薛城八中。

滕州一中。台兒莊二中。

嶧城一中。

7樓:網友

棗莊市中區的有:棗莊三中、棗莊十六中、棗莊十八中、棗礦一中、棗莊九中、華夏中學、卓山中學。(以上排名是我自己認為的綜合實力排名,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其他地方的不太清楚,比較有名的還有薛城區的八中、滕州市的一中、嶧城區的一中。

棗莊三中、薛城區的八中、滕州市的一中、嶧城區的一中是絕對的好學校!!!

8樓:匿名使用者

棗莊一中在嶧城區!

棗莊市第十六中學的學校簡介

9樓:溫柔_毹孛殷

棗莊十六中始建於2023年,初名五七工農聯辦學校,後改名為塔埠工農聯辦中學,2023年3月按市順序命名為棗莊第十六中學。2023年5月,棗莊第十六中與棗莊四十三中整合,掀開了棗莊十六中發展的新篇章。目前,學校分南北兩個校區,占地200餘畝,建築面積5萬多平方公尺。

學校現有教學班85個,在校生4800名,教職員工345人。各種功能教室60餘口,300公尺、400公尺操場各乙個,籃球排球場12個。設有實驗樓、圖書館、電教樓、綜合科技樓、藝術樓、食堂餐廳、學生公寓等完備的教學設施。

平頂山市第一中學和平頂山市第一高階中學一樣嗎

不一樣,第一中學簡稱一中,在姚電大道中段 第一高階中學簡稱一高,在礦工路中段 現在一中屬於掏錢都可以上的高中,以前是一中好,現在我覺得一高好一些 當然不一樣啦 兩個都是高中,而且是平頂山最好的兩所高中,不分伯仲 相比較之下,一中要更勝一籌吧 至少兩年前是這樣的 平頂山市第一中學簡稱一中 平頂山市第一...

茂名一中在全省重點中學排名,茂名市第一中學的排名

我覺得是學校在吹水啪 茂名一中在2004 2013年實力較強,一度進入全省前十,不過曇花一現,已經不斷走下坡路了,現在應該在全省20 30位之間,隨著高考擴充套件一代的下一代逐步進入高考考場,未來茂名一中的排名會進一步下滑 茂名市第一中學的排名 這些東西每年都差不多的啦,你參照上一年的錄取狀況就知道...

東莞市第一中學與東莞市高階中學哪個比較好R

ddsdd國人 管理不善,學生上課不準時,不自覺,晚修回宿舍總的喧一番,教師也是抱著完成任務就算的心態教學,想不到為五大校之一也是如此,悲哀 其實剛被查封的那個好 麻湧第一中學好 我現在上初 一 現在教學是使用平板電腦教學與小組教學模式的,早上5節課,下午3節課。老師也很對學生負責,老師不會罷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