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運動才會讓肚子

時間 2022-08-23 02: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1 懸垂舉腿:雙手抓住頭上橫槓,雙臂伸直懸在上面。朝胸部上提雙側膝蓋,擠壓收縮腹肌的同時吸氣,然後放下雙腿伸展腹肌。如果雙腿抬高的同時扭轉軀體,可將鍛鍊的重點轉至腹斜肌上。

2 拉力器負重轉身:將拉力器把手調至與腰同高,雙手握住拉力器把手,雙臂伸直放在身體一側。保持臀部不動,手臂伸直,轉動腰部,將拉力器把手旋至身體另一側。用力時呼氣,還原時吸氣。

3 仰臥舉腿:頭朝上,仰臥在腹肌訓練板上,雙手握住把手固定身體。雙腿併攏伸直,緩慢抬起至臀部離開板麵。然後放下,但不要使腳觸及地面。用力時呼氣,還原時吸氣。

4 懸腿提膝:雙臂伸直,雙手握住雙槓支撐身體,將身體懸在空中。雙腿併攏,屈腿收腹,將膝蓋提起向胸部靠攏。用力時呼氣,還原時吸氣。

5 拉力器屈體收腹:雙手握住拉力器的繩索末端面部朝下,跪在墊子上,屈肘並保持不動,使身體成弧形向下躬身軀體,收縮腹肌屈體時要保持腿部與地面垂直。

2樓:一中國人一

仰臥起坐,走路,游泳,躺下做仰臥起坐起到一半的時候保持不動,雙手抱頭,兩腿做騎自行車動作,累,但是能很好的達到你的目的

怎麼讓孩子愛上運動?如何讓孩子愛上運動?

放手讓孩子體驗 運動中,家長應避免 一手包辦 而要充分相信孩子,給ta自主探索的空間,以免孩子過度依賴家長的 援助之手 而阻礙其自己發現運動的樂趣。降低運動遊戲難度 親子運動過程中,家長應密切關注孩子體能及心理狀態。如果發現孩子無法適應運動難度,可根據實際狀況進行調整,並引導孩子自主完成運動目標,幫...

怎樣才會讓自己快樂,怎樣才會讓自己快樂

要放鬆哦!不要鬱悶拉!每天集中精力幾分鐘。說出或寫出來你的擔憂。記日記,或與朋友一起談一談,至少你不會感覺孤獨而且無助。美國的醫學專家曾經對一些患有風濕性關節炎或氣喘的人進行分組,一組人用敷衍塞責的方式記錄他們每天做了的事情。另外的一組被要求每天認真地寫日記,包括他們的恐懼和疼痛。結果研究人員發現 ...

怎麼瘦下來?最好是做運動的。要怎麼運動才會瘦啊?

減少飯量,每天早晨跑步,但切記,每天三餐都要吃,但不要吃太多,半飽就可以!長期堅持!要怎麼運動才會瘦啊?輕鬆 三原則 談到 恐怕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節食和運動了。要不就是每天飢腸轆轆,餓得頭暈眼花 要不就是每天一身臭汗,累得半死。您知道既不用節食也不用運動的 方法嗎?一 合理安排三餐 早餐只吃高纖麥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