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最終幻想的故事情節

時間 2022-08-23 02: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1.ff各代的劇情沒有多大聯絡(ffx和ffx-2除外),ff系列1-6代由於機能所限儘管劇情不錯,但是遊戲的樂趣主要還不在遊戲的劇情上而是遊戲系統設定上,例如多彩的職業,tab戰鬥系統,召喚獸,飛空艦,陸行鳥...從7代以後電視遊戲進入光碟**時代,史克威爾啟用新人設,利用精美的cg動畫和電影化表現手法把ff系列的故事刻畫深度帶到了乙個新的境界。

ff7主角克勞德和賣花女孩艾瑞絲·蓋恩斯巴勒的愛情和大反派薩菲羅斯的恩怨都被刻畫的很出色,ff8和ff1o都是圍繞男女的愛情故事的。

2.以下列出我所知道的ff系列的常識與你分享:

(1)水晶:它是ff系列標誌,是ff世界力量的源泉,除ff8和ff10以為你都可以從遊戲的劇情和logo上看到它的身影

(2)ff名字的由來:在開發多款遊戲都未獲得成功的阪口博信,以final fantasy作為他最後一款遊戲的名字,用最終幻想來自嘲,結果遊戲熱賣取得成功,最終挽救了阪口,挽救了史克威爾。

(3)阪口博信:被稱為「ff之父」的遊戲製作人,因為ff的成功而一躍成為日本的名牌製作人,同樣因為ff電影的失敗,引咎辭職。可謂成而ff,敗而ff。

離開公司後自己成立了乙個名為mistwalker(據是根據他女兒做的乙個夢取的)的小公司繼續他的遊戲事業,最近在xbox360推出的遊戲《藍龍》評價不錯。

(4)ff的人設:ff1-6代主要人物設定是由天野喜孝完成,天野的繪畫風格飄逸,如歐洲教堂繪畫般神秘,冷色調居多,很符合ff前6代魔幻風格的世界觀,從第7代起啟用了野村哲也作為ff的主人設,野村的繪畫風格帶有很強的時尚元素,他筆下角色的衣服和飾物都充滿了近未來氣息,人物俊俏,整體色彩鮮豔,暖色調居多,因為ff的主消費群都是年輕人,所以由他擔當人設的ff7在當年取得了歷史性的成功,在成功擔當ff8-10的人設後,野村在公司的地位由人設變為遊戲監製,由他監製的《王國之心》系列成為史克威爾另乙個暢銷遊戲系列。當然天野喜孝的地位也不可小覷,他是日本著名的科幻插畫大師,他的插畫作品多次獲得大獎,現在仍然負責ff系列的logo設計。

(5)植松伸夫:ff系列**製作人,負責大部分的bgm創作,是乙個以製作遊戲**成名的**家。

(6)eyes on me:是ff8的主題曲,由華人歌手王菲演唱,植松伸夫回答為什麼選擇王菲時,他說他是被王菲出色的嗓音打動後才找她的,反而不是因為她當時的名氣,這首歌曲開創了ff系列人聲主題曲先河,它也是至今流傳最廣的ff主題曲

(7)陸行鳥:這個黃顏色不會飛只會跑的小鳥,因為ff7的成功一下子成為ff的標誌性怪物(ff7前幾作也出現,但是都沒有紅),同時也成為史克威爾的吉祥物,後面還推出許多以它為主角的遊戲,最近的一款就是nds上的《陸行鳥-魔法畫本》

(8)ff未來的發展方向:在競爭日益激烈的遊戲業今天,se(史克威爾和艾尼克思斯合併後的公司名稱)已經在家用機、掌機、手機推出ff系列的多個復刻版和外傳版,最新的ff13將會分3個版本推出,所以可以遇見的是,未來的ff將會量產化,多平台化。這種名作量產化模式必將帶動更多的廠商效仿

2樓:她尋裡眾

每一代ff遊戲的劇情都可以當作一本**來看。

這個位址

3樓:

到天幻去看吧,劇情最好肯定首推6代,人物眾多,而且每個人物都刻畫得很好,經典呀,還有7、10、12也不錯,不過在12中主角存在感薄弱,其實最終幻想每代的劇情都不錯,不過1、2、3代看起來比較老套,沒什麼意思,從4開始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下個電視來看了不就成了嗎?

童年的故事情節

童年內容簡介 阿廖沙三歲時,失去了父親,母親瓦爾瓦拉把他寄養在外祖父卡什林家。外祖父家住在尼日尼 諾弗哥羅德城。外祖父年輕時,是乙個縴夫,後來開染坊,成了小業主。阿廖沙來到外祖父家時,外祖父家業已經開始衰落,由於家業不景氣,外祖父變得也愈加專橫暴躁。阿廖沙的兩個舅舅公尺哈伊爾和雅科夫為了分家和侵吞阿...

一些故事情節好的歐美mv,推薦一些故事情節好的歐美mv

troye sivan的三部曲 wild fools talk me down 滿足你各種情節需要。歐美mv 智慧型手機同傳統手機外觀和操作方式類似,不僅包含觸控螢幕也包含非觸控螢幕數字鍵盤手機和全尺寸鍵盤操作的手機。但是傳統手機都使用的是生產廠商自行開發的封閉式作業系統,所能實現的功能非常有限,推...

舞乙HiME Zwei的故事情節

主要是黑耀王偷走了漆黑金剛石,擁有強大力量的他想征服世界,所有乙女走上了修羅之路,最終獲勝.誰說我在誤導 你門知道yuna是誰嗎,yuna不是舊時代的嗎?我的理解是乙hime有很多劇情是根據hime來的 在hime裡黑耀王不是佔據了黎人的身體想稱霸嗎 在乙hime裡我想是黑耀王在次光臨,偷走了漆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