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進的典型故事情節?

時間 2023-03-24 19:55:06

1樓:wydh_汪洋大海

結交林沖、結交宋江、

被陷高唐州。

隨宋江去東京看燈時,柴進簪花入禁院,從睿思殿的御屏上剜下了御書四大寇中「山東宋江」四字。受招安後,隨宋江、盧俊義征討遼國、田虎、王慶。徵方臘時,柴進化名柯引帶著燕青到方臘處做臥底,深得方臘信任。

首次出場回目:第九回 柴進門招天下客 林沖棒打洪教頭(120回版)上梁山回目:第54回《入雲龍鬥法破高廉 黑旋風探穴救柴進》

柴進有什麼主要經歷

2樓:匿名使用者

天貴星小旋風柴進。

柴進,在梁山泊英雄中排行第十,是。

大周皇帝柴世宗的後代,人稱柴大官人,專愛結交江湖好漢。江湖上有「小旋風」

美稱。林沖發配滄州,路過柴進莊上,打。

敗了洪教頭。柴進家叔柴皇城,在高唐州。

被高廉的內弟殷天錫欺侮。柴進以為祖上。

有陳橋讓位的功績,宋太祖發有鐵券丹書,不怕殷天錫仗勢欺人。誰知殷天錫打死。

了柴皇城,要霸佔柴家花園,被李逵打死。

。柴進被高廉捉住要判死罪。宋江、吳用。

帶梁山兵馬,攻打高唐州,救出奄奄一息。

的柴進,送上了梁山。柴進在梁山同撲天。

雕李應一起掌管錢財糧物。

受招安後,柴進被封滄州都統制。戴。

宗辭去兗州都統制的官位,阮小七被剝奪。

官位貶為平民後,柴進推說中風有病,退。

還官位,在家種田,無病而終。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金銀賄賂北京的劊子手蔡福蔡慶兄弟,保全盧俊義性命。

二、和宋江入東京看花燈,入睿思殿刮去「山東宋江」的御書。

三、和燕青臥底方臘老巢,還因勢利導成為方臘的附馬爺。

4樓:匿名使用者

柴進上梁山之後,由於自身條件所限,極少親自上陣殺敵,大的功勞只有三件:

一、金銀賄賂北京的劊子手蔡福蔡慶兄弟,保全盧俊義性命。

二、和宋江入東京看花燈,入睿思殿刮去「山東宋江」的御書。

三、和燕青臥底方臘老巢,還因勢利導成為方臘的附馬爺。

童年的故事情節

童年內容簡介 阿廖沙三歲時,失去了父親,母親瓦爾瓦拉把他寄養在外祖父卡什林家。外祖父家住在尼日尼 諾弗哥羅德城。外祖父年輕時,是乙個縴夫,後來開染坊,成了小業主。阿廖沙來到外祖父家時,外祖父家業已經開始衰落,由於家業不景氣,外祖父變得也愈加專橫暴躁。阿廖沙的兩個舅舅公尺哈伊爾和雅科夫為了分家和侵吞阿...

一些故事情節好的歐美mv,推薦一些故事情節好的歐美mv

troye sivan的三部曲 wild fools talk me down 滿足你各種情節需要。歐美mv 智慧型手機同傳統手機外觀和操作方式類似,不僅包含觸控螢幕也包含非觸控螢幕數字鍵盤手機和全尺寸鍵盤操作的手機。但是傳統手機都使用的是生產廠商自行開發的封閉式作業系統,所能實現的功能非常有限,推...

海底兩萬里故事情節,海底兩萬里5個故事情節

一 飛逝的巨礁 1866年起,出現了一件大怪事。海洋中發現乙個龐然大物,就像飛逝的巨礁,多艘航船莫名其妙的被撞裂了。公眾堅決要求把著頭怪物從海洋裡清除掉。二 向冒險迎去 艦隻在太平洋上遊弋。大家的眼睛睜得大大的,努力地觀察海面。三個月過去了,海員們開始洩氣了,開始懷疑自己這次搜尋行動的意義。半年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