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痕的具體故事情節是什麼

時間 2021-10-20 23:56:50

1樓:不敗神魔之殤

遊戲簡介

天之痕的故事,發生在《軒轅劍叄》的一百五十年前,背景是中國的隋朝。

在公元601年,陳國遺民集結了數萬兵馬,興兵反抗,意圖復國。隋文帝立即下令平亂,然而讓陳國反抗軍訝異的是:朝廷的平亂部隊竟然只有二十人不到之兵馬,而為首之人,竟是一位年僅十歲之少年!

這位身披斗篷的神秘少年,以一把神秘的「**之劍」,在僅僅一擊之間便將數萬陳國反抗軍馬一瞬消滅殆盡、灰飛煙滅。神秘少年與天下無敵之**劍「軒轅劍」威名,自此令所有人聞之色變,再也沒人敢起兵反叛朝廷。

十六年後,隋煬帝時代,男主角「陳靖仇」奉**之命,踏上尋找傳說中五樣中原上古神器之旅。陳靖仇是陳國後裔,在襁褓時代隋朝四處搜捕陳國遺族時,他的**陳輔犧牲了自己的孫兒,冒險將陳靖仇替代救出。陳輔將自己復國的願望,全落在幼小的陳靖仇身上(陳靖仇之名,即是「靖北虜,復國仇」的意思)。

由於十六年前歷經那場驚心動魄之噩夢,**深知自己絕對無法敵過那位手持軒轅劍的神秘少年,所以決心改換方式,開始四處尋找傳說中能讓人獲得天下之五樣上古神器:伏羲琴、神農鼎、崆峒印、崑崙鏡、女媧石,打算收齊它們,以它們的力量來復興故國。本作故事,就隨著這場艱辛的復國之旅,逐頁。

劇情概述

遊戲的主角陳靖仇,隨師傅陳輔至伏魔山尋找崑崙鏡時,不慎放出上古魔獸「饕餮」,陳輔將自己與其一同冰封於洞中,命陳靖仇到雷夏澤尋找公山師伯前來搭救。在經過月河村時,遇到了為救弟弟而自願當作祭品的白髮女孩於小雪,陳靖仇出於正義,救下小雪,但月河村民被憤怒的鮫精殺死大半。村中殘餘的老少一齊趕走二人,靖仇便與小雪一同旅程。

陳靖仇找到公山師伯,卻得知其已被宇文拓打成重傷,於是陳靖仇決定尋找上古神器神農鼎煉藥,醫治師伯。

兩人行經黑山鎮,救下了被妖魔官兵擊倒的拓拔玉兒,但玉兒卻認為兩人與隋軍乃是一夥。此時張烈出現,款待兩人以示報答。原來神農鼎原是鮮卑族聖物,現卻已被宇文拓搶走。

拓拔玉兒偷聽到張烈蒐集回的情報,得知神農鼎在龍舟上,決定冒險搶回神農鼎。眾人潛入龍舟上,並得知神農鼎其實是贗品。後來玉兒行刺隋煬帝未果,被陳靖仇救下跳運河逃生。

靖仇、小雪與玉兒一同進入山寨奪鼎,不料卻被變身成宇文拓的獨孤寧珂帶走。三人為了調查鼎的下落而到了泰山,此時宇文拓的部隊在山頂發動「萬靈血陣」,將一座有六萬人口的城市完全摧毀。後來三人在河邊的小船上遇見獨孤寧珂,並拿回了神農鼎。

陳靖仇煉好了藥,公山師伯卻已病故,於是三人聽從師伯的建議前往海上求仙。海上航行時,被受驚的鯨魚神獸「巨海」吞入,誤闖了「氐人族」領地。在氐人族女王的求助下,三人幫忙除去了不斷吞食氐人族的黑龍王,但拓跋玉兒卻中了黑龍王的計謀,取下崆峒印,破壞了氐人族青春不老的結界。

玉兒在極度愧疚下揮刀毀容,以致生命垂危,於是氐人女王帶三人前往仙山島。在仙山島山路中,拓跋玉兒突然發高燒,即使服用了神農鼎煉化的藥也未見起色,小雪為救夥伴毅然割臂獻肉終於令玉兒退燒。好不容易在對弈亭找到仙人,仙人卻不予理會。

陳靖仇和小雪苦苦懇求,仙人終被三人的友誼所感動。隔日仙人命陳靖仇與小雪去取血露蟠桃,不料在取得血露蟠桃時,刑天突然出現,兩人不敵,刑天說必斬下一人手臂。兩人爭著砍自己手臂,此時御劍老仙人出現,原來這只是乙個給摘桃者設下的考驗。

終於,並由古月仙人醫好了玉兒,一行人來到伏魔山,救出了陳輔。

三人與陳輔離開仙界,途中遵照白鹿精指示來到長沙,再度遇到獨孤寧珂,並毅然決定支援三人阻止宇文拓。經過一連串爭奪後,因為宇文拓挾持了陳輔為人質,陳靖仇只好而交出了自己擁有的所有神器。後來宇文拓獨自去敦煌拿伏羲琴而將鼎、印、石三樣神器放到皇家寶庫,眾人終於在與寧珂郡主裡應外合下將神器全部盜出。

於此同時小雪也因連日的劇烈頭疼而病倒。某日,小雪竟盜走神器投奔宇文拓而去。面臨了小雪的背叛,拓跋玉兒在寧珂郡主的幫助下,潛入太師府,向小雪詢問實情。

原來小雪其實是女媧石轉世,而身為崑崙鏡轉世的宇文拓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了修補「神州九天結界」。不料離去時,寧珂殺害了玉兒,並引來陳靖仇,將玉兒之死嫁禍給小雪。

陳靖仇帶著重傷的玉兒來到仙界,不料仙人外出,玉兒還是死去。陳靖仇心灰意冷,決定放棄。靖仇離開大興後遇見李世民,並與張烈重逢,並在他們的協助下再度對抗宇文拓。

陳靖仇來到通天塔頂,打敗了宇文拓,還將其右臂砍下,寧珂趁機發動偷襲,西方魔界終於降臨,原來寧珂郡主是撒旦手下的女魔將,是一切陰謀背後的真正主導人。眾人到仙山島尋求幫助,眾人奪回琴、鼎、印,並在古月仙人幫助下列出失卻之陣,以宇文拓的崑崙鏡力量回到魔界降臨被劃破之前。之後一行人通過代替虛空之陣的巴別之路前往天上界,並順利到達赤貫核心修補「神州九天結界」。

失卻之陣即將再次啟動時,寧珂再次出現,卻被眾人打倒。寧珂臨終前,說出了自己附身寧珂郡主的真相,最後在古月仙人幫助下,將靈魂封入伏羲琴中淨化。此時,誤以為陳靖仇背叛,並在獨孤寧珂唆使之下魔化的陳輔企圖破壞赤貫星,陳靖仇只好忍痛將之除去。

赤貫星成功封印,眾人回到人間,已是十年之後。

童年的故事情節

童年內容簡介 阿廖沙三歲時,失去了父親,母親瓦爾瓦拉把他寄養在外祖父卡什林家。外祖父家住在尼日尼 諾弗哥羅德城。外祖父年輕時,是乙個縴夫,後來開染坊,成了小業主。阿廖沙來到外祖父家時,外祖父家業已經開始衰落,由於家業不景氣,外祖父變得也愈加專橫暴躁。阿廖沙的兩個舅舅公尺哈伊爾和雅科夫為了分家和侵吞阿...

拳皇97故事情節是什麼,拳皇97故事劇情

有書,94 95是乙個主線,96 97主要是講天國神族,98比較扯,講的是真悟穿越到94年的故事,99後完全扯淡,看了鬧心 當天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主辦機構亦忙於向那次特別事件作出解釋 說是由恐怖.故事情節 kof96在決賽之後的意外事件中閉幕。關於意外事件的解釋,大概是由於.拳皇97故事劇情 本作...

一些故事情節好的歐美mv,推薦一些故事情節好的歐美mv

troye sivan的三部曲 wild fools talk me down 滿足你各種情節需要。歐美mv 智慧型手機同傳統手機外觀和操作方式類似,不僅包含觸控螢幕也包含非觸控螢幕數字鍵盤手機和全尺寸鍵盤操作的手機。但是傳統手機都使用的是生產廠商自行開發的封閉式作業系統,所能實現的功能非常有限,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