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熟的飯裡面可能有病毒嗎?大公尺飯沒熟吃了有毒嗎

時間 2023-03-24 19:50:08

1樓:2010求知思想

B肝病毒和愛滋病毒不通過食物傳播。

大公尺飯沒熟吃了有毒嗎

2樓:幸福

你好,大公尺沒有煮熟吃了不會有毒。只是會消化不良。

3樓:網友

大公尺飯沒熟,吃了有毒嗎?這個沒有讀,但是對胃腸不好,而且它的口感也不好,你可以重新炒一下。

4樓:帳號已登出

大公尺飯沒熟吃了沒有毒,但是沒煮熟的大公尺飯口感不好,吃了也不容易消化吸收。

5樓:索渺

大公尺飯沒熟,吃了口味不好,但不至於有毒煮熟了再吃沒問題。

6樓:網友

你好,大公尺飯沒煮熟的話,是沒有毒的,只是不好吃,一般你要下足夠的水量,讓飯煮熟。

7樓:在這裡

大公尺飯沒煮熟,吃了有毒嗎?有毒倒不至於,可能吃了,不太容易消化。

8樓:定鉞

大公尺飯沒熟的話吃了一般是不會有毒的,但是容易消化吸收不良。

9樓:枚家焮

公尺飯沒熟不會有毒的,不熟的公尺飯可以加上水煮粥喝。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公尺飯沒熟的話,吃了是不會有毒的,因為首先大公尺即使生吃,也不至於有毒。

11樓:廉秀豔

大公尺飯如果沒煮熟的話,這個吃了雖然沒有毒,但是這個夾生飯是非常難吃的。

12樓:官官

公尺飯沒有煮熟,吃了也不會中毒,只會可能消化不良,不消化而已。

13樓:帳號已登出

大公尺沒煮熟的話,也是可以吃的呀,這個的話是沒有毒的,你這邊的話可以放心的,放心吃就可以了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公尺飯吃了的話,這個沒熟,可能腸胃不好,這樣子容易引起胃痛,你要小心一些。

15樓:府昊然

大公尺飯沒煮熟吃了沒有毒素,但是大公尺飯沒有煮熟,吃起來對胃腸消化不好,所以建議還要把公尺飯煮熟了才能吃。

16樓:牽曉星

大公尺飯沒煮熟是沒有毒的,只是不能易消化的。

癌症產生的原因都可能有哪些?病毒感染是麼?基因突變呢

桓幻翠 原因可能很多 你所說的都有可能 癌症其實就是大量的細胞 迅速增生的變異細胞 會造成身體機能的減弱甚至導致死亡 癌症分為很多種 大多以腫瘤或者某部位病變的形式表現出來說的不是很專業 但是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真的有問題或者是家屬懷疑有癌症 應該儘早就醫 這樣才更加安全準確 生物抗癌網 您好,人每天...

如果我要做新鮮蔬菜配送,失敗的原因可能有哪些

首先你要做好吃苦的準備蔬菜配送不僅僅只是配送蔬菜,不光所有的小點的餐廳和食堂絕大部分都會採取單一的 商,因為這樣便於管理,蔬菜最好是掛靠一個基地,哪怕只要一個名字,實際採購可能在白家和蒙陽或者白仁,我說的是成都範圍內,因為你也沒寫清楚你在哪個城市,只能按照你說的大概講下,蔬菜損耗大,透明 配送不易,...

森林古猿能演化為人類的原因可能有哪些

種花家的小公尺兔 距今3500萬年,一支靈長類進化為古猿,該物種在進化後期,出現了著名的南方古猿 拉瑪古猿 森林古猿等等。其中在東非發現的 露西少女 化石,是距今320萬年的古人類化石,被譽為 人類之母 古猿逐漸學會了直立行走,於是直立人出現,就有我國大名鼎鼎的北京猿人 距今70萬 20萬年 還有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