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女朋友面前提她前任,她會是什麼想法

時間 2022-08-23 02: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能有什麼想法?你提你前任,她想她前任。你總提,她總想。想來想去你還不如她前任呢。多傻幹這事兒

2樓:騎著南瓜車尋找那棵樹

我也是女生,我男朋友有時候也會提起我的前任,都是說我和他怎樣怎樣,不知道你是因為什麼原因提起她的前任,反正我是不舒服,所以你以後不要再提起了,對你們的感情不好,祝你們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男人就別提那些,你還不成熟啊,有些事大家知道就好沒必要老提,如果愛她就別去記較那些,如果心裡過不去那個坎就放手,省得你自己也老不是滋味,

4樓:手機使用者

女人心思難猜,自個問她

5樓:cxf陳小美人

這是女人最不喜歡的事

6樓:rain布萊梅

最笨的 永遠別相信女人不在乎自己男友的前任

女朋友說她跟我在一起有時候會想到前任,我問她是不是心裡還有前任她又說不是,只是想到不是有

7樓:勇哥

其實作為乙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乙個方法。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乙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

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乙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其實作為乙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乙個方法。

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乙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乙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

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乙個能力嗎?

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首先,你們處物件,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

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乙個能力嗎?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

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因為必定他們倆在一起一段時間了,都會在記憶中留下影子,我相信只要你對他真心的好,他會慢慢的忘記前男人的。你不要為這件事而糾結。你們好好的相處下去吧!?

不要腳踏兩隻船,沒有緣分要懂得放下,這是對彼此之間的尊重。感情問題是相互的,和對方交往要有誠意,要誠實認真,這樣才算公平交往?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現象很正常,就算是和其他人去過某些地方也會經常想起或者看到熟悉的場景也會想起,只是前任似乎是乙個比較特殊的存在,似乎和他去過的某些地方就不應該再去,再去就是對現任的不公,但其實這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也不必太過在意,難道和他去過的地方就一輩子不能再去嗎,這也是不太可能的,世界這麼大,去**是我們的自由。其實,如果乙個人真的還在意前任就不會把自己和他去過哪些地方告訴現任,畢竟這是自己心中的感情,自己一直放不下的事,可她既然告訴你了,說明她已經放下或者正在放下,好好珍惜她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對方有一點觸景生情,會不自覺的把你和她的前任進行對比,只要你真的喜歡做的比對方的前任更好,總是會喜歡上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放手,堅持一段時間,如果她還沒有走出來那麼你就重新開始吧。如果她可以走出來,那麼就一起走下去。

中國人很多都有的失去覺得寶貴,得不到的是最好的壞毛病(她走不出來,你和她勉強總有一天你會被逼瘋的,戀愛的時候容忍度高,婚後就很低了,本身社會壓力就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是兒戲,今生能走到一起也許是前世為了的情願,既然愛了,就要好好去愛,不愛也不要傷害,像你說的這樣,你要試著去和你女朋友溝通,知道她的內心想法,你要了解她的內心,如果她還是愛前任,你要和她說明你對他的愛,如果她不能忘記,你要選擇離開他,不要在乙個和你在一起,卻想著別人的女人,這樣的女人浪費時間犯不上,祝你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前任男友懷念是正常的,

畢竟有過一段感情,

你女朋友是個重感情的人,

並且是個直爽的人,

要相信她,

相信她對你的真情,

自己也要大度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說的心理話,是正常心理,男孩不千萬別計較別糾結,要大度一些,能這樣和你真情表白的女孩是好女孩,對你是真心實意的,你一定要珍惜珍再珍惜。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不自覺的會將現任與前任對比,不過你這個女友會說出來,一般女孩子只是心裡對比,不會講出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女孩子一般都比較懷舊,如果前任是初戀的話那麼她就更難以忘記了,所以說女孩子是很敏感的生物,如果你一不小心做了對不起她的事情,那麼她可能會放棄你的。

17樓:河邊的青柳

正常現象啊!

每個人的記憶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變淡。

但有一些場景會在腦子

等遇到類似的情景時,會顯現出來。

每個人都是這樣的。

只是女生告訴了你。

說明女孩兒很坦誠。

換位思考一下。

如果你和你的前任發生的事。

你會告訴女生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在感情裡,還是

在婚姻中,吵架都是一件難以避免的事情,畢竟就算你們的感情再好,也會有鬧矛盾的時候,而一旦有了矛盾,那麼離吵架也就不遠了。但其實吵架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可以說只要處理得當,幾乎是不會對你們的感情造成任何影響的,反而有時候還能夠加深彼此的羈絆。當然這也要看你們的處理方式是否妥當了,有一些人的處理方式是真的差勁,那就會給自己的感情造成很大影響了。

而有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的男人在吵架後好像完全不理你了,讓你感到很不安,一度以為對方是不是要跟自己分手了。但其實這種可能性是很低的,很多時候他們這麼做是另有原因的。一般來說,男人吵架後完全不理你,無非是因為這三個原因罷了,別上了他的當!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記憶是無法抹去的,"見景生情,見物思人",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這很正常。

她既然說給你聽,說明她對你真心,無所顧忌。你也不要想偏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你不要太在意,因為

時間長了,他會慢慢忘了和他前任

的事情。

女朋友說她跟我在一起有時候會想到前任,我問她是不是心裡還有前任她又說不是,只是想到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好好對待她,善待她,多一些理解多一些包容,慢慢的她就把前任淡忘了,她會感情全心透入你們之間,請珍惜你們之間來之不易的愛情!祝福你們好運!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朋友是念舊的,沒有什麼意思。這樣的女孩子多愁善感。不是有意說給你聽的。愛她就不要在意這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這種想法你應該理解她,因為畢竟她和前男友還是有感情的,不過她現在是真心和你相愛那就不要去計較這些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是念舊的。沒別的意思。愛她就不要在意這些。人之常情。你擅長的領域。

25樓:沈曉英

如果還沒放下前任,她是不會說出口的,能說出口的時候她早就把心態放平穩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過這種盡力的人都會有這種通病,只是有的人他是不自覺的說了出來,可是有的人他心裡有但不說,那你覺得這兩種那個更好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從另一方面來說,她很重感情,也很誠實。

當我我們真心愛乙個人的時候,就是去全心接納這個人。包括他的優點、缺點,家人、朋友,過去、現在和年老發白的時候。坦誠的交往,勝過甜言蜜語。

所以,戀愛的過程也是彼此了解和接納的過程,特別是稍成熟的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不用擔心,女人往往都是重感情的,她不是心裡還有前任,而是想到跟前任曾經來過這裡,處景生情罷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有時走到一條街,想起有跟他前男友走過而已,並不是想前任了,不過就算想到前男友,也不能跟現男友說,

30樓:智慧型

這是正常的心理反映,不必多慮。痛苦的記憶一時難以忘卻很自然,隨意時間的退休,會慢慢淡化,直至完全消失。

31樓:審問抗掄

賈迎春 司棋、繡橘、蓮花兒、柱兒媽(奶母)、柱兒媳婦、王善保家的(司棋姥姥)

女朋友總是在我面前裝高貴。她經常會提起她家多富裕,她的前任們多優

32樓:sj131的竹

因為遇見喜歡的人會沒有自信,會想把自己最好的地方表露出來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是自卑吧,怕你看不起她所以在找存在感

在女朋友面前提她的前任了點道歉

34樓:砍樵歸來

對不起,我太在乎你了,所以總是控制不住自己。對你造成的困擾真不是發自我內心的,我會改的,給我乙個機會好麼?其實我本來的目的只是加你的朋友想要更加的了解你,想要給你更好的照顧。

我是自私的,我不想任何人對你的好比我對你還要好。我深刻的認識到了我的錯誤,你在我心中太完美了,我總是情不自禁的自卑,怕你離開我。我總是問你這 問你那的 只是為了給我自己找一點點的自信。

我會改變自己的,我會做到比任何人都對你好。不在靠問這問那的找自信。

35樓:

沒事的,就跟她道歉就好了,說不是有心提起這事,希望她不要放心裡,無論過去如何,你都不介意,會一直愛她。給她安全感就好了^_^

36樓:

恭喜你,你還有女朋友。祝你們能一直走下去。

37樓:雨落傾城為夏涼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朋友有過前任,現在我和她在一起了,但是每次她提到她前任的時候,她都會很氣憤,這是為什麼?

38樓:匿名使用者

愛……分手吧﹌你女友不喜歡你,她愛的是前任

女人離婚後,經常在現任面前提起她前任,到底是什麼意思?

39樓:

你說她是不是想復婚?可她已經有現任,別老在現任面前提前任,因為你們沒關係啦,以後和現任好好過,好馬不吃回頭草,不要有別的想法,還是和現任好好過。

40樓:

這時不應該發生的,將心比心,如果她的現任老公總是提起他的前任老婆那現任對方會怎麼想,所以還是打住的好,也可能是現任做的不夠好,不過既是那樣也不該提前任的。

41樓:哀辰駿

女人離婚後經常在現任面前提起她前任到底是什麼意思?這個有可能是提醒你。他的前任多麼多麼的好,就是對比,也就是說你可能有些地方做的沒有她前任好,他是提醒你要對她好一點。

女朋友經常在我面前提起她前男友,女朋友經常在我面前提她前男友。 10

瀧喬樂正飛翮 開誠坦白和她談一下,到底是不是真的和前男友分手,讓她做一個決定 琦炎羅晨濡 你女友是卜是真德有外遇還是.你們如果彼此都深愛著對方我想那都卜算事 夙波保熙星 他若是在乎你的話,可能是在逗你。也可能是覺得你還沒有達到他心裡的水平吧,故意用 ta 來刺激你的。呵呵加油啊 如果她在那樣時,你只...

女朋友總是在我面前提起喜歡她的男生怎麼怎麼樣,我該怎麼辦

許飛一世曖昧 她該有她自己的朋友 哥們。她跟你說有人喜歡她,只是希望你更在乎她珍惜她。我就不喜歡我男朋友過問我個人的事情 男人要學會包容,那些她會更愛你的! 作為男生,你改強硬一點,作為他的男朋友更應該擺出男朋友的氣勢,直接說不就行了 你覺得合理的,儘自己所能去做,要是無理取鬧的,或是過分誇張的,那...

在喜歡的人面前提了以前的女朋友惹她生氣了怎麼辦

天天愛月兒 肯定喜歡你啊 要不然她不會生氣的 慢慢的和她解釋 她會明白你的 女孩基本都這樣 容不得自己喜歡的男孩在自己的面前說別的女孩 我女朋友也是 不過我和他解釋清楚他也就不再生氣了 現在我們基本不提以前的事了 好好和她談談 讓他知道你的心裡只有他 置於前女友只不過是不想隱瞞他什麼菜和他說的 他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