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為什麼在自己的女朋友面前,她會嫌我丟人

時間 2021-05-04 17:02:0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太好面子了,如果你以後真跟他在一起生活了以後,有你受的。

能過就過,不能過就散了吧,交女朋友最主要是看女方的性格適不適合自己,否則以後真結婚了,那可是後悔都來不及啊。畢竟再好看的花也有看膩歪的一天,再甜蜜的糖也有吃膩歪的一天

2樓:匿名使用者

好面子的罪魁禍首啊!自尊心太強了!估計她的交際圈你一絲一毫都沒有融入~哎!同情你的遭遇!和她坦誠談談,要求公布戀情,和彼此的朋友認識!

如果愛乙個人何必擔心這些!眼裡有彼此就是,如果感覺對方讓自己丟人,那麼自己的做法是不是也讓對方感覺丟人了呢!相愛本就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都去掩飾,**還有坦誠可說...

分屬不同的交際圈依舊過著獨自的生活.....說到底最好聽的你們也許只是彼此的「床伴」其他什麼都不是~

3樓:嘲詞窮笑墨盡

你應該在她朋友面前甩了她,才不給她丟臉 。談戀愛是為什麼?看你這樣本分的處事,覺得你應該是奔結婚去的吧?

那麼試想,如果她嫁給你,每天嫌棄你這丟人那丟人,這說明什麼?說明她是乙個極愛面子又特別愛裝的女人。這樣的女人最悲哀。

如果以後你有能力還行。你但凡能力不足,滿足不了她的面子,車啊 ,房子啊 ,或者什麼。你們的爭吵會更多。

她的指責也會變本加厲。結婚時候神父怎麼說的,無論貧窮富有,疾病健康都不離不棄的不是嗎?這個棄就是不放棄不嫌棄啊 。

你覺得她能做到嗎?戀愛是面子的事嗎?她覺得你給他丟人,這樣的女人你還有必要跟她在一起嗎 ?

那麼結婚以後呢,她可能覺得你的父母給她丟人了,你的房子給她丟人了,你的收入丟人了,你受得了嗎 ?慎重考慮吧。

感覺女朋友很不想讓別人知道我的存在。她是覺得我丟人麼?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些都是藉口,她是嫌你不夠優秀,如果是乙個人見人愛隨時有可能被搶的男朋友,她會恨不得全世界知道你是她的,加油吧,提高自己,加油加油

5樓:綠灬衣

如果不是因為她家裡人嫌她年齡小,不讓談戀愛的話她就很不想讓別人知道你的存在。

6樓:同桌是公尺

你們也許才開始不久,她想要穩定了才讓別人知道。這個你可以有意無意的提起,看她是什麼反應。如果經常遮遮掩掩的也有可能她怎麼喜歡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覺得還不是時候吧

8樓:淘氣蠻果

因為備胎不需要讓人知道

9樓:幸運的

那肯定是啦 如果是帥哥巴不得拉出去炫耀呢

10樓:繾綣de風鈴

不是丟人 怕別人把你搶走

11樓:訂閱.傷悲

他是不是有家室啊,或者是有別的男人,要麼是感覺你會給她丟人,你自己慢慢的想想吧

12樓:一切隨風

覺得不是時候,穩定些就不會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很喜歡你,她這樣對你你們就算在一起了她也會這樣對你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女朋友突然想我提出分手,我是真的愛她,我好傷心

戎杉 哎,兄弟。咱們真是同病相憐啊,今天我女朋友也跟我提出分手了。我不知道兄弟今年多大年紀了,但是我馬上就是要結婚了,結果還分手了。但是我覺得我還能夠挽回我和她的感情,畢竟在一起這麼久了。其實我覺得 如果覺得這段感情放不下,我們不應該放棄。首先什麼原因分手的必須得知道,這個我們是回答不了你了,還得需...

我很愛我的女朋友,但不知道為什麼老是和她吵架,誰能TELL

呵呵別著急,吵架很正常的。人跟人總是不一樣的,所以,怎麼可能事事都如意呢。自己跟父母有時候還鬧呢。其實,吵架也是一種溝通喔。只要你們吵完之後會發現,你們更愛彼此了,那就沒事。有句話說的好,吵架是正常的,說明你們還都在乎著對方。如果有一天,你們連架都沒的吵了。就是真的有問題了。當然,不是說你們要天天吵...

我女朋友,是個很要強的女人,不知道為什麼我騙了她一次以後,最近很少和我說話了,但我每次我家裡發生什

幕妤 當然,要強的女生一般只是短時間氣不過,但是關心你還不能說明問題麼 她是愛你的。你騙了她。她心裡是已經原諒你了。可是她是希望你主動和她道歉。 一生一世不夠長 還愛,只是她很要強,不肯認輸,不過夜晚的女人很孤獨,也很感性,所以這個時候她會來找你,希望得到你的資訊,給你幫助 蜀北煙雲 看得出來,你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