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時女生帶閨蜜怎麼辦,女孩約會帶了她的閨蜜什麼意思 約會女生帶閨蜜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17:02:00

1樓:山水有喵嗚

遇到這種情況,多數是由以下幾種情況產生的,希望你看了之後能理解一些。

1、女生對你不夠信任,帶個閨蜜有安全感。

2、帶著閨蜜提她把把關,看一下你到底靠不靠譜。

3、閨蜜無聊,沒地方去,女生只好帶著一同前往。

女生既然帶閨蜜來了,這個時候不提前準備一下,那麼你到時候該怎麼辦?

畢竟腦中有貨,方能應對千萬之事。

1、聊天當中,你要佔據主導地位,話題可以圍繞女生和閨蜜的關係。比如:什麼時候認識的?喜歡做什麼事情?在一起平時會做什麼等等。

2、因為女生帶閨蜜來了,所以話題盡量要有開放性,不能侷限於你和目標女生,要讓女生閨蜜參與進來,讓大家都有話說,兄弟你自己當乙個平衡者就好了。

3、不能一直以聊天為目的,多多去帶領她們去玩,不能和她們在咖啡廳裡,一坐就坐一下午,這樣很乾乾的聊天,會引來女生的反感。最好是安排一些事情做,比如:唱歌、做手工等等,多多促進在一起的感情,增加互動。

4、具有主導地位,在該轉場時,就主動帶領她們轉場,要顯得有主見,有領導性,去**玩,吃什麼喝什麼,詢問完她們意見後,就主動的帶領她們,顯得一點也不拖泥帶水。

5、注意現場氣氛,記住吃完飯不要坐在**一直聊天,不要跟到女生聊得沒精神對你說:不如我們走吧之類的話。所以要主動的去控制氣氛,在吃完飯差不多的時候,結賬帶她們去別的地方玩。

6、不要害怕讚美女生閨蜜,畢竟她不是你的目標,只要不去說一些讚美她貶低目標的話就沒問題,而且她還會因為你的讚美而感動開心,對你增加好感。

2樓:毛毛絲絲毛毛斯

可能你女朋友比較緊張,帶個閨蜜在旁邊,他會覺得沒有那麼緊張,尷尬吧,不過如果你女朋友,每次跟你約會都帶上閨蜜的話這個時候我覺得你可以跟你女朋友,好好的溝通一下。

3樓:想飛的番茄醬

她應該是想讓她的閨蜜幫著檢驗一下你,你可要抓住機會好好表現,爭取留下乙個比較高的印象分,以後你們吵架閨蜜還能幫你說句話。

4樓:enternal麼麼濤

說明這個女生有點看中你,現在就是要看看閨蜜的想法,如果閨蜜也覺得你們兩個合適的話,你就穩了,大兄弟。

5樓:超級

該怎樣就怎樣,不用太刻意。這說明女生想你融入她的生活,希望你能夠對她的閨蜜友好一些,畢竟閨蜜也是很重要的人。

6樓:筆下自有顏如玉

約會的時候女生如果帶上自己的好閨蜜,你也要大方的去接受,像個紳士一樣。讓她的閨蜜第一印象對很好,你就有很大的機會。

7樓:

我覺得你就要好好表現了,這樣的話她閨蜜就好覺得你是乙個好男生,會撮合你們在一起,所以嘛,要好好把握機會了。

8樓:我

要好好地在閨蜜面前表現,展現自己對女朋友的體貼照顧,給閨蜜留下好印象,免得她在女朋友面前偷偷講自己的壞話。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準備做什麼很私密的事情的話,那沒事啊。如果不得不需要把閨蜜支開的事情,那還是要支開的。

10樓:瓢葫之木

這種情況,要表現得大度一些,千萬不要表現得不耐煩,這可能是女生還不太放心你,下次再約。

11樓:

我就常常問我男朋友可不可以帶上我好朋友,他每次都很堅決地拒絕了我,男生當然就是把該付的錢付了,少說話,多做事。

女孩約會帶了她的閨蜜什麼意思 約會女生帶閨蜜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女生的個性,如果說她是單純型別的話。就只是帶你介紹一下,因為女生跟自己的閨蜜在遇到自己喜歡的男生之前跟閨蜜肯定是形影不離的啊。如果男生覺得女生是對他有意見或者不喜歡,女生就會覺得男生不喜歡她,就那啥了。

另一種吧,就是心機一點的吧,一般就是覺得男生有些缺點,對自己以後的生活會造成怎麼怎麼樣的。她就不會太直接的告訴你,而是在某個瞬間給你暗示,所以男生也要注意。

13樓:巨橡國際

如果沒僚機就別去 請問你喜歡的女生約你 你會帶其他兄弟一起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剛認識沒多久嗎?如果是不是特別熟悉或者剛開始談戀愛,帶閨蜜都是正常的,想讓閨蜜給自己參謀參謀或者試探一下態度什麼的

還有一種情況是她沒把這次行動當成約會,單純想出來玩 要是覺得不想讓別人打擾二人世界那就事後和你女朋友說唄 她閨蜜在場的時候就把她當個普通朋友就行

第一次約會女生帶閨蜜怎麼辦 約會帶閨蜜是什麼意思

15樓:

你也說了第一次約會女生,人家也許害羞,找個幫說話搞氣氛的,比單獨見面冷場尷尬好多了,順便幫她看看你怎麼樣,當局者迷很正常

16樓:尼魔星

挺好,小姑娘會帶閨蜜。

17樓:全醉昳

第一次約會,女生帶閨蜜怎麼辦?約會帶閨蜜是什麼意思?我覺得可能是你第一次約這個女生,她有點害怕帶閨蜜去,第乙個原因應該是讓她閨蜜幫她參考一下看看這個男生怎麼樣,倆個人適不適合交往,第二個原因是能壯壯女孩的膽,因為這個女生可能是單獨和你見面感覺有點尷尬,她可能也是很靦腆的乙個女孩,其實這樣的例子也有很多女生帶閨蜜去約男朋友的,但是也有很多帶著閨蜜約男朋友,而約的男朋友卻相中了她的閨蜜,最好還是不要帶著別人或者閨蜜去約會,兩個人的約會就應該兩個人這樣雙方都不尷尬又很好溝通。

女生帶閨蜜和你約會怎麼辦,約會時女生帶閨蜜怎麼辦?

愚人影像館 那就見唄,其實我覺得這樣還挺好呢!因為,一,不會尷尬冷場,多乙個人就多了乙份話題,說不定聊得更開 第二,更加了解女生。正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通過了解她閨蜜的脾氣性格,也能間接了解她的真實性格。第三,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多乙個人進行比較,你才會發現你到底喜不喜歡她。 無又蓮 女生帶閨蜜和...

約會時女朋友帶了閨蜜怎麼辦,約會時女生帶閨蜜怎麼辦?

山水有喵嗚 遇到這種情況,多數是由以下幾種情況產生的,希望你看了之後能理解一些。1 女生對你不夠信任,帶個閨蜜有安全感。2 帶著閨蜜提她把把關,看一下你到底靠不靠譜。3 閨蜜無聊,沒地方去,女生只好帶著一同前往。女生既然帶閨蜜來了,這個時候不提前準備一下,那麼你到時候該怎麼辦?畢竟腦中有貨,方能應對...

每次約會女生都帶閨蜜應該怎麼應對

帶上自己的兄弟,當僚機 這是個好主意,說不定還能順便把你好兄弟的個人問題給解決了,但是在決定帶兄弟之前最好先徵得女生的同意,否則別說幫兄弟解決戀愛問題了,你自己的戀愛都困難。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沒錯,這就是女人。她們約會帶閨蜜有兩個目的,第一,可以防止男人對自己動手動腳,第二,也可以讓閨蜜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