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吃吃多了會胖嗎,為什麼吃零食都會發胖啊?

時間 2021-05-04 17:00:59

1樓:喵喵的美妝課堂

低卡路里的零食送給**的你

2樓:薄荷健康

經常聽到有人說,最近大吃大喝,感覺要長胖了。為什麼人一吃多,就會長胖?你有想過這個問題嗎?

3樓:科技微技巧

零食吃多了會胖,但這種胖是不健康的。

很多女孩子都認為零食是**最大的障礙,即使不餓也喜歡嘴裡嚼點什麼東西。

正確食用零食不僅不會發胖,還有助於**。所以首先需要了解自己在一天哪個時段特別想吃零食。許多人都發現午餐和晚餐之間的時間間隔實在太長了,下午兩三點的時候覺得特別想咀嚼點東西;其他的人則有可能會在上午產生進食的慾望;還有一些人會覺得在睡覺前吃點東西能更放鬆,也更有利於睡眠。

無論是屬於哪種型別的,都需要預先計畫以確保科學食用零食,而且還不會發胖。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呀,盡量買一些低熱量的零食,像那個低熱量的麥片啊,還有那個粗糧麵包,還有魔芋爽和魔芋製品類的小零食,海苔也是蠻好的,含鈉比較低,還有哦,可以買一些酸角糕,酸酸甜甜的,熱量低,無脂,沒有化學新增。

5樓:施

零食吃了不會胖!

但因為大家只要是在吃零食,就一定不會運動.吃完後也一樣,就坐在那.

長期形成吃零食的習慣,就意味著長期少運動.

所以大多數人以為吃零食會胖.

你吃零食後有運動嗎?

如果沒有就快去運動吧!別坐電腦前了~~~

6樓:第三女神

看你吃哪種零食了,吃水果就不會了,吃熱量高的當然會了...

不過也真的要看休質了,我是吃多少都不會胖的.而且特別喜歡吃甜的,和忌廉類的.吃多少都不會胖的.不過我喜歡運動,可能也有一點這方面的原因.

我有乙個同學.是絕對不吃甜的東西的.每次有好吃的,大部分都是我吃掉.呵呵.她屬於那種喝水都會胖的人.

所以你要跟據自己的情況來看了.

7樓:之溪藍

會!!!尤其是不加節制地吃會把胃撐大!導致食量變大!

而且零食裡多是些沒用的東西,堆成脂肪很快d呀~~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怎麼吃了,晚上邊吃零食邊看電視 然後就睡覺 不胖才怪

白天 適量吃點是不會容易發胖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養小狗好:

1.因為小狗比較容易訓練

2.而且它從小就和你在一起,感情會很好

3.最重要的是,小狗可以和你一起玩耍,你會很開心,有個心理學家說,自己的工作壓力大,不妨和自己心愛的寵物玩一玩,心情會好的,但是,如果是大的,也許你就沒有興趣,因為,它已經不是最可愛的時期了!

4.還可以觀察小狗的成長和舉動,這也是一種快樂,愛犬之人一般選擇小狗,雖然比較麻煩,可是既然你是真心愛小狗也不會覺得很麻煩,畢竟,是你愛的小動物呀!

所以,我喜歡、也選擇小狗,我家的狗狗也是小狗,我覺得,它就是我的親人,朋友你也要對它好,你不管買來大狗還是小狗,都要對它好呀!

10樓:湛敏慧

看體質嘛!~不同的人不一樣喔!有的人吃再多也長不胖~偶就是!~哈哈

11樓:

哈哈,要看運氣了,我女朋友天天吃零食啊,104斤了現在,說了又非不聽,我的天啊^^^^^^^

12樓:又見麗香

當然會啊,熱量那麼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吃多了不會胖 吃吃多了就會胖

14樓:

會,熱量高,你吃進去的飯都沒消化完,在吃零食就更消耗不完了,這樣就會越堆越多,最後胖死

15樓:兆柏龐長旭

一定會阿,沒有營養。

16樓:布清安桂妝

不一定會的,只要會注意食物搭配還有飲食均衡。

發胖這問題,有時候要視個人的身體狀況而定的。

有些人,即使是喝水也能夠發胖,而有些人,即使怎麼吃零食也不會見長多少肉!

不過要記得,即使是吃零食,也不要亂吃啊!!不健康的食品還是少吃為妙!

17樓:彤縈浦俊德

你好,請不必過分擔心,偶爾吃一次肉鬆餅,由於脂肪量有限,一般不會引起明顯肥胖的。零食多數富含熱量,經常吃會引起肥胖症。經常走路的確可以**,**,瘦腿,建議勤量體重,少吃辛辣油膩過甜的食物,多吃新鮮蔬菜水果。

尤其是晚間盡量少吃食物,零食等。平時堅持多活動鍛鍊身體。必要時考慮配合中醫針灸按摩,拔罐等**措施。

18樓:刑清竹鞏靜

當然會!

堅持健康**,每天早起喝一杯蜂蜜水,堅持早吃飽,午吃好,晚吃少的原則,晚餐盡量用粥、湯代替,如果實在太餓就拿蘋果當主食,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盡量不吃油膩和熱量高的食物,再配合適量的運動,只要有恆心,堅持一段時間就會見成效%

本人親身嘗試總結的!!

為什麼吃零食都會發胖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零食一般都是油炸或者高鹽類食品,這類食品含有大量能量,而且零食中含有新增劑,新增劑對人體機能有損害,造成身體惡性發胖。

擴充套件資料

零食是很多女人的最愛,開心的時候吃,不開心的時候也在吃,為什麼有這麼大的魔力?

心理學家認為,從性質上講,吃零食行為與自我撫摸行為的機制是相同的。吃零食的目的並不僅僅在於滿足肚子飢餓的需要,而在於對緊張情緒的緩解和內心衝突的消除。

當食物與嘴部**接觸時,一方面它能夠通過**神經將感覺資訊傳遞到大腦中樞而產生一種慰藉,使人通過與外界物體的接觸而消除內心的孤獨;

另一方面,當嘴部接觸食物並做咀嚼和吞嚥運動的時候,可以使人對緊張和焦慮的注意中心轉移,在大腦的攝食中樞產生另外乙個興奮區,使緊張興奮情緒得到抑制,最終使身心得以放鬆。

20樓:雨季的花子

因為零食一般都是油炸或者高鹽類食品,吃過多深加工零食易造成偏食和肥胖現象。這類食品含有大量能量,而且零食中含有新增劑,新增劑對人體機能有損害,造成身體惡性發胖。

21樓:一有文化的流氓

1、專家提醒說,科學地吃零食是不會長胖的,首先要控制食量,不能貪吃;其次要合理安排吃零食的時間,如上午九點、十點和下午三點、四點適量吃些零食,既能防止飢餓,又能增加營養。

2、生活條件改善後,大人、小孩都常吃零食,有人認為長期貪食零食會造成營養素缺乏,會損傷人體遺傳物質,使人體缺乏葉酸、維生素e、鐵和鋅等營養素。有人在科普報刊上撰文:「吃零食是壞習慣」、「零食的危害」、「孩子不要吃零食」等等,零食成了眾矢之的。

有人卻持反對意見說:零食本身不是有害食品,把零食當作危害是不公平的。」

隨著生產技術的不斷提高,零食的品種越來越多,質量越來越高,越來越受人們的歡迎,而且生產零食的食品廠也越來越多,這說明零食受到越來越多的消費者的認可。適當地吃些零食,不僅可以豐富和改善我們的生活,還可補充主副食中的營養不足,滿足不同人群的生理需要。

3、對零食的利弊歷來眾說紛紜,各持己見。那麼什麼叫零食?人類除了主食、副食以外,廣義地說,其它都是零食。

除了一天三餐為正餐外,應該說其它時間的進食都屬零食。我們每個人都吃過零食,甚至每天都在吃零食。零食的內容很廣,包括糕點、餅乾、糖果、蜜餞、炒貨甚至瓜果類,可以說,零食是人們生活中不可缺乏的。

4、零食有害嗎?從零食本身來說,應該是無害的,除了人為因素,如不衛生、汙染或亂加新增劑,對人體造成危害。如果說吃零食有害的話,那是我們自身貪食或過於偏食,或者零食的脂肪、糖分含量過高,影響了正常的三餐進食,影響消化和吸收。

因此,對零食應該採取科學的態度,既不大力提倡又不能禁止,要適時、適度、適量。即選擇兩餐之間進零食,品種多樣,控制總數。例如吃水果也要選擇時間、品種和數量;幼兒的胃容量小,可以常備些糕點、糖果,作為充飢、調節口味、補充營養。

5、女孩子是愛吃零食的一族,由於她們生理上的原因,尤其是經期前後,口味覺得炎,需要酸、甜、鹹、辣等刺激性強的蜜餞等的刺激;其實男孩子也喜歡吃些香、脆、甜的硬殼類食物,如花生、核桃、栗子、瓜子等;**一般喜歡吃些花生、瓜子類食品,尤其在喜慶節日或茶話會上,桌上總是離不開水果、糖、蜜餞等;老年人由於味蕾衰退,口淡無味,也需要些甜酸鹹等食品的刺激,水果更是人們每天都離不開的零食,像蘋果、香蕉、梨、柑桔等,最好每天吃1—2個。

6、對零食利弊的評價,並非是提倡和鼓勵多吃。人類飲食還是主要以三餐為主,零食絕不能替代主食,食用應注意適時、適度、適量。

2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的啊,零食熱量很高,一包薯片相當於一碗飯。

零小閒零食吃多了會胖嗎,零食吃吃多了會胖嗎

jq左 期間是可以偶爾吃些零食和大餐的。但是要學會選擇來吃,這樣即使吃了零食和大餐以後在不影響 的基礎上,達到滿足口欲和維持均衡飲食的作用。期間有很多人為了 更快的達到效果,就要求自己儘量少吃食物。其實,期間是可以吃食物的,但是要控制食用量即可。與其選擇忍著不吃,不如學會如何吃。如果這也不不能吃那也...

零食吃多了怎麼辦,零食吃多了會得什麼病

多喝點水,多走走路。因為現在的零食大多都是油炸膨化,好吃但並不有益健康吃多了還會對身體造成危害,但最近無意吃到一種用菌菇做的零食,味道像燒烤味的土豆片,多吃些嘴裡也不油膩,飽腹感還是可以的,可以過過嘴癮。有想吃的小夥伴可以去嘗試一下,這個牌子聽起來還是挺像做菌菇的叫大蘑王。 陳陳 零食最好少吃,不利...

零食吃多了會不會影響長高,零食吃多了會不會上火

焦巴兒 你好,少量的零食是不會影響長身高的,只要營養跟的上。想長高建議您平時要多注重補充營養,可以練練跳繩 打籃球等跳躍運動有助於長高 科學家研究發現 人體長高除了良好的睡眠,適當的運動,人體還需要同時獲取補充多達31種營養元素,才能實現長高,而且缺一不可,單純靠某種,或幾種營養也是無法長高的。賴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