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少量的零食不吃飯會瘦嗎,一直吃零食不吃飯會瘦嗎?

時間 2021-06-13 01:44:40

1樓:時事個人論

只吃零食不吃飯是不能**的 而且可能帶來嚴重的後果零食大多新增食品新增劑 那是為了加強保質期防腐的日常主食飯菜含有大量人體必需的維生素以及微量元素 長期攝入缺乏會導致人體功能衰竭

所以應該健康** 不要迷信偏方

2樓:

健康的瘦取決於一下幾點:

1,多運動,加大脂肪燃燒力度

2,健康的吃,減少脂肪 碳水的吸收

3,睡眠充足。

針對零食這塊:

1,可適當補充黑麵包或純小麥麵包,含糖含脂低的2,宜少食多餐,不要吃那麼多

3,適當補充低糖或無糖餅乾皆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快趕得上節食了,還是要合理安排飲食,不過就是油膩的食物少吃,熱量高的零食少碰罷了。

比如堅果啊,蛋糕啊,牛肉乾啊等等高熱量的零食就不要碰了;

可以買一些味道清淡的,清油膩的零食,這樣就算你吃了飯再吃零食也是不會有什麼大問題的,你可以買一些助消化的,比如甜角啊,酸奶啊,海帶啊。酸角糕啊等等,這類沒有化學新增的小零食。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會胖。 零食中的熱量也是很高的,只吃零食會打亂身體的代謝。而且之後等你恢復飲食後只會讓你更胖。

5樓:食丿夢者

不會,公尺飯是碳水化合物,而零食是高能量食物,你還不如吃飯不吃零食,

6樓:方遠莉

話說我從來不吃零食,飯也吃得少,可是就是沒見瘦,想瘦就多吃流食,水果,最好別吃零食,我朋友就是那麼瘦的

7樓:ye鄧

肯定會,不吃飯不瘦才怪

8樓:世界那麼大

不會,公尺飯吃不胖的,

一直吃零食不吃飯會瘦嗎?

9樓:high芋頭小姐

一直吃零食不吃飯不會瘦的。

因為人體一天需要消耗大量的能量,來滿足身體的需求,如果不主食只吃零食,很有可能達不到吸收熱量的標準,**太過或者不正確的**方法很容易引起健康問題。

部分零食熱量也很高,不一定比主食的熱量低,而且零食不能完全補充我們身體所需要的營養,因此通過只吃零食不吃飯這種方法來**是行不通的。常年吃零食不吃飯卻瘦的不行的人,這種瘦是瘦骨嶙峋的病態,他們的身體健康肯定是差於常人的,要**還是應該選擇正確的**方法。

10樓:舞璇瀅

一直吃零食不吃飯不會瘦,反而對身體不好。

這是一種不健康的**方法,長期吃零食可能會使身體某些營養成份的不均衡而給身體造成傷害。所以,正確的**方法不是吃零食或不吃飯,而是適當運動+健康節食。

如果只是想**就不吃飯,專門吃零食,首先膳食纖維減少,腸子蠕動就減少,那麼在感覺餓的狀態下,大腦會給指令儲存脂肪,所以當你吃零食的時候,不知不覺就熱量攝入過多,所以會比你想的還要胖,因為熱量大,不知不覺就吃多了,所以要想**,還得靠素食加運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瘦 因為零食沒有什麼可以吸收的營養 而且飽腹感強 長期不吃飯 只吃零食 一定會瘦的 我記得我高中的時候 一年 乙個多學期 不吃飯 只吃零食 從120到94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想**就不吃飯,專門吃零食,首先膳食纖維減少,腸子蠕動就減少,那麼在感覺餓的狀態下,大腦會給指令儲存脂肪,所以當你吃零食的時候,不知不覺就熱量攝入過多,所以會比你想的還要胖,因為熱量大,不知不覺就吃多了,所以要想**,還得靠素食加運動。

13樓:wdm戈壁紅柳

只吃零食,不吃飯,不但不會瘦,很可能還會增肥,因為零食裡面都屬於高熱量的東西西

14樓:拜拜開拓者

不一定。雖然不吃飯,但是零食大多數含有很高的熱量,如巧克力、糖、油炸食品等,吃多了,也會胖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不健康的**方法,長期吃零食可能會使身體

某些營養成份的不均衡而給身體造成傷害。所以,正確的**方法不是吃零食或不吃飯,而是適當運動+健康節食。

建議:參加適當的運動:跑步,跳繩,仰臥起坐,散步等有氧運動,加上合理的節食,吃飯吃個8分飽,對於油膩性,高脂肪的食物少吃或不吃,多吃蔬菜水果等植物纖維多的菜。

16樓:笑笑

不會的。

零食裡含有的大量食品新增劑會讓你變得不健康的。

要想瘦些,就是適量少吃加多運動。

17樓:木木琨

肯定瘦。晚飯不吃更瘦,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 -

看你吃那種零食吧,廉價的熱量胖死你

19樓:暖若安陽

不僅不會瘦,反而會變胖

半年只吃零食不吃飯會怎么樣,半年只吃零食不吃飯會怎麼樣?

支援零食,不吃飯肯定胃會特別不好,然後就是身體有影響,會造成營養不良零食,他有的時候他會是讓你有飽腹感,但是他沒有營養成分 我覺得零食偶爾吃一次兩次的到是沒問題,但要是半年一直都吃零食的話。先不說你的體重,就算你的營養也跟不上啊!所以我建議還是要多吃主食 我從八月吃零食到現在沒吃過飯。半年只吃零食不...

適合小孩吃的健康零食有哪些,吃哪些零食健康

勾巧夏侯 水果和蔬菜 水果一般對於孩子來說還是非常的能夠接受的,味道還是不錯的零食,但是對於蔬菜來說,大多數的孩子都難以接受,味道怪異吃起來瑟瑟的,但是還是有寫瓜類能夠被接受,比如 黃瓜 西紅柿 小胡蘿蔔之類的,家長可以考慮多給孩子食用,是在吃不下去就是買果醬果汁等等乾燥的,這些都是健康的零食。粗糧...

月不吃飯只吃泡麵零食會怎麼樣,乙個月不吃飯 只吃泡麵零食會怎麼樣?

老天爺會飛 乙個月不吃飯只吃泡麵,零食會怎麼樣?那對你的身體會有很大傷害的,因為泡麵和零食對你的身體是沒有什麼營養的,一定要吃飯。 由於泡麵是用油預炸過的,所以這乙個月的時間你可能會攝入比較高的油脂成分。同時由於維生素等新鮮蔬菜你吃的比較少,也可能引起這方面的營養素缺乏。 獨一無二的娜娜老師 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