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女生不願意和我單獨出去,只願意我和她們宿舍集體出去,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17:00:59

1樓:

那得問你和她熟不熟了,不熟的男生約自己,當然叫上朋友一起去了,誰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呢?? 這是一種自我保護,你應該為她的謹慎高興,因為她不是隨便的女孩。那樣,你就要表現得紳士一點了,要讓她知道你是個好好男人。

如果你們熟的話,那她應該是不喜歡你了。她知道你的為人,不管是好是壞。她帶上宿舍的人,可能是因為他不想讓你誤會,既然不忍心拒絕你的邀約,那就帶上朋友,那樣你們就不是在約會了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有點害羞!讓她知道你不會對她怎麼樣!但是你要說到做到,不要對人家女孩怎麼樣!!

3樓:

她這是喜歡你,也希望她所喜歡的宿舍成員喜歡你呢。慢慢來吧,把你宿舍的也拉去和她們聯歡幾次,或者拉她單獨去與你們宿舍集體玩幾次,她就會體會到你的煩惱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女生有點害羞,你得讓她慢慢適應,這事急不得的,慢慢來,

5樓:百小度

我們情況差不多!!!!!!

6樓:80小梅

可能是她考慮的太多了。

如果她喜歡你卻不願與你單獨出去有乙個原因是她不想公開交男朋友。

如果她不喜歡你當然不原與你出去怕被朋友看到誤認為是自己的男朋友。這是我個人觀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我認為這樣的女孩比較好,她應該是個重感情的女孩也是乙個鍾情的女孩,相信她也是乙個優秀的女孩。

7樓:

就是她對你的感情,並非喜歡的程度。所以......

我不願意和沒有感情的人結婚,我不願意和乙個沒有感情的人結婚?

有人強迫你嗎?什麼年代了,還有這種事?逃婚是很好的選擇!不願意和沒感情的人結婚是乙個明智的選擇。人是乙個感情動物。沒有感情的生活在一起。是不幸福的。看意思你是沒有結婚。就分手吧!這對你和他都是乙個解脫。首先支援你,為你點讚。婚姻是一輩子大事,不能馬虎。婚姻的基礎是兩個人要有感情,在愛好,志趣,性格方...

我哥好像喜歡上了我喜歡的女生,她一直不願意接受我,可能也是喜歡我哥的,怎麼辦呢?我好喜歡他

騎羊放狼 如果她不喜歡你只喜歡你哥,那你應該祝福他們,只能把這份喜歡放在心底最深處,如果你還是喜歡她的話可能會發展成三角戀,或是第三者插足,這又何苦呢,別忘那是你哥,世上好女人多的是,何必單戀一枝花,去尋找下乙個她吧。 慎偲 你是喜歡你哥,還是喜歡她?你要是喜歡她的話,首先,你要去跟你哥,彈彈 女生...

想要吻喜歡的女生,她不願意,說是我的氣了,但我一哄,她卻對我笑了,不知道她心裡怎麼想

女孩的心思很重的不要妄自猜測,也許她就是不想馬上讓你得逞,只想多些時間體驗戀愛的過程,怕過早讓你得逞你就不重視她了,覺得她很輕薄怕你看輕她。 lym小曦 啊麼 明顯這是小女生都會有的心裡過程啊,以我來說,自己剛戀愛的時候也會啊,害怕談戀愛,但又渴望有個人照顧,在關係就要明朗化的時候,女生 會不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