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怎樣和男生做朋友,為什麼女生不願意和男生做朋友,哪怕是普通朋友也不行,有幾種原因? 10

時間 2021-07-14 10:29:01

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之間確實如你所說,確實到高中會更加嚴重些,但不要放棄希望,總會有你值得交的好朋友

男生朋友,其實不難交,特別是單純的朋友,畢竟男生女生許多喜好會有所差異,但不會沒有共性,如果你能有一個可以安靜傾聽你的苦惱,平時你們又可以開心相處的男生,和他在一起不會感覺到有什麼負擔,不像男女朋友會緊張,多想什麼的。一般都會是身邊的,但也不絕對。

我就有幾個關係不錯的男生朋友,其中一個就是我同位。還有一個很好的是建立信任的基礎上的。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只要人和人相處總需要有一個磨合期,我當初住校的時候,和宿舍裡的關係也是通過幾個月的漸漸相處,才變得well的,相信自己!

相信他人!

心眼多,是彼此生出的,自己少一些,大方一些,別人也會這樣待你,人和人總是互相影響的。當然我也不是讓你去放下警惕的心理,只是說多相信一些陽光一些的東西

相信你會覺到很好的朋友,開心的微笑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男生和女生做朋友,性格之間可以互補的,和男生做朋友,其實比較容易,他們一般都比較開朗和大方的,但是記住,一定要保持一定的距離,切不可太親密了,不能太曖昧了,讓他誤以為你喜歡他,這樣的話沒說不定真的連朋友都沒得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從異性身上學到許多,可以彌補自己的不足。知己難求,不要因為對方是異性而不交往,這樣你會後悔的。

最後奉勸一句話:珍惜生命中遇到的每一個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方自然,做力所能及的事,當不可以過於積極,這樣有利於保持關係和一定的距離。特別是在你出的環境當中要更加的注意

5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生找到共同語言就行,你要融入他們!多談一些關於體育的事情。

為什麼女生不願意和男生做朋友,哪怕是普通朋友也不行,有幾種原因? 10

6樓:安樂閒散人

無外乎就那麼幾種原因而已

一個是討厭對方

一個是不給對方追求自己的機會

一個是不想因為對方讓自己的男朋友誤會

大致就是這麼幾種原因

反正對方既然不願意

那麼就不做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這個女生不喜歡這個男生。

也就是討厭。

所以連普通朋友也做不成。

因為她不喜歡這個男生。

不喜歡和他待在一起。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別女生的一種表現,他就是拒絕和男孩子的交往,因為他怕吃虧上當,這種人對自己的保護意識很強,對別人的防範意識也很強

9樓:我來了

很有道理,女生是弱式群體,自我保護意識比較強。

10樓:h齊天聖

這個女生不不願意和男生做朋友,是一種,

拒絕和討厭男性的心理問題。

11樓:隨風飄遙的葉子

因為她不喜歡這個男生呀,

做普通朋友也要合得來的,

也可能是女生已經有男朋友了,

怕男朋友誤會,

所以,不想跟異性朋友接觸了

12樓:小鼓乖乖

不喜歡,甚至很排斥。有男友,怕男友誤會。這些都是講緣分的,不強求。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1種:避嫌,畢竟女生跟男生之間做朋友,很少會有人相信是純友誼。

第2種:女生沒有多餘的精力去交多餘的朋友。

第3種:女生有男朋友。

14樓:東揚繪畫

說明這個女的非常討厭,這個男的從性格上完全不喝,另一方面可能這個女的對男的有有一種偏見,認為這個男的有什麼問題?

15樓:木公山雨營養師

一般男生會容易多想,可能處著處著就要有過分的想法,所以女生一般不會選擇異性做朋友不安全。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這個女生不喜歡這個男生,或者很討厭這個男生,當然不想和這樣的人交朋友了。

17樓:水瓶一頭老母豬

這個要看是什麼樣的女生,有的女生就會願意跟男生做朋友,有的女生可能覺得跟男生做朋友就會交不到同性朋友會被同性所排斥。

18樓:drh極地綠洲

你說的可能不對,現在異性朋友挺多的

19樓:情感分析

為什麼女生不願意和男生做朋友,哪怕是朋友也不行,主要有幾種原因是因為男生做朋友的話會對女生有想法。

20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可能是不喜歡吧。一般喜歡的,怎麼也會做個普通朋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有兩種情況,一種是特別喜歡你不想和你只做朋友而是想和你談戀愛所以不和你做朋友,還有一種就是的確不喜歡你和你沒有什麼共同語言,所以連朋友都不想和你做,才會這樣拒絕你。

22樓:拼搏_欲其成功

五原因是他不想談男朋友,去工作學習,這個男生的為人的問題

23樓:禾鳥

有可能是因為覺得這個男生不值得結交吧,不然做朋友還是可以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女生是比較容易害羞的,和男生在一起,他會沒辦法自在。

25樓:家和萬事

因為女生知道現在是學習期間,把學業搞好,等將來到社會上以後才確定戀愛關係。

為什麼女生不願意和男生做朋友,哪怕是普通朋友也不行,有幾種原因? 10

26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朋友都不願意做的話,那還是就是平時聯絡都不想聯絡,有可能是怕別人說三道四,還有一個就是真心的討厭這個人。

27樓:回眸一笑y緣

女生不願意和男生做朋友

甚至普通朋友也不行

一般情況下是有很多原因的

比如女孩子性格比較內向

或者是考慮的多一些在避嫌

當然有可能

在一起聊天的時候感覺不是很好

等等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想法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說人家很討厭你,不是一般討厭,是很特別的厭煩,以至於連普通朋友都做不了

29樓:墨曼珍

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性別原因。其次可能是老公也不允許。

30樓:啃西瓜的互擼娃

一個是不喜歡你,對你完全沒有感覺,怕做朋友後會縱容你。

另一個是誤會,導致你倆的隔閡,沒法開展第一步其三可能就是避嫌,知道你的意思或者潛意識裡瞭解到第四,你可能一點都不瞭解她,而她覺得和你維持朋友關係沒有面子第五,就是內向,年齡大點,多接觸社會就好了。這種一般都是害怕被傷害,被辜負,明明還沒開始就已經做最壞的打算了

你這是借朋友的名義追?還是真心交友

真心交友多讓她看看你的誠意就好了

我就單純喜歡和某個人在一起的感覺,而不是喜歡她

31樓:萊開

我覺得分手以後儘量還是不要做朋友,感覺沒必要了,而且都分手了,以後還是要找新感情,這樣避免以後和現任吵架。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鬧矛盾了,兩個人分手了,前女友絕對不會和男生做朋友的,很多都是。

因為做朋友總會牽涉到一些情感在裡面,這樣找朋友都不好找,當要忘記一個人的時候,如果做朋友又會想起一個人,就沒心思找新的朋友。

沒有辦法開始新的人生,所以不願意的做朋友,這就是男女朋友分手以後的狀況。

33樓:沒名的精靈

女生不願意和異性多來往。

怎樣的一個女生,會讓男生感覺到和她交朋友是非常好的一個選擇?

34樓:米米愛凌羽

性格直爽的女孩子都說男女授受不親,但是有很多的女孩子卻能和男孩子玩得特別好,這樣的女孩子才是男生喜歡做朋友的女生,因為性格直爽,這樣不用讓男孩子去猜女生想的內容,不是每個男生都能有那種細膩的心思去思考,到底女生每天都在想著什麼,所以他們喜歡性格直爽的,這樣就不用去猜測。

性格直爽的女孩子,讓男生感覺到和她相處很愉悅,沒有那種和女孩子在一起的拘束感,畢竟每個男生都是熱愛自由的,他們都不喜歡的束縛的感覺,而性格直爽的女孩子就能給他們這樣舒服的感覺,說話也不需要刻意去迎合女孩子的感受,一起吃飯不用聽到哎呀我不吃這個的做作。

和性格直爽的女孩子做朋友,就像楊紫一樣,她們不會說有著普通女孩子一樣需要注意自己的形象,反而非常的逗比,並且這樣的女孩子交友是非常的廣泛的,和她做朋友可以認識到很多的朋友,對自己的人際交往幫助超級大,可以擴充套件自己的人脈,並且她也喜歡幫你介紹自己的朋友,這樣雙方感情都能得到非常好的促進。

35樓:不能改名_煩

女生為人處世落落大方吧。很多事情上都可以善解人意,會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但是一般這樣的女生在女生中人緣也很好哦。

當然了,這也並不是意味著一味地附和男生,也會有主見,敢於提出自己的見地。

個人感覺在女生中人緣也很好的一般都可以讓男生覺得和她交朋友非常好。因為女生的群體還是非常複雜的,而且女生們的心思也比較細膩。

但是這樣的女生也會有一些困擾哦,當她的朋友很多時,在原來的這個交際圈就很難會有男生願意更近一步發展關係。

3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個女孩兒要得體大方。善解人意。無論什麼事情。只要你一說他就懂。我覺得這樣的女孩,你和這女孩聊天會相當容易,也有話題。可能會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3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因為每個人喜歡的內行都不一樣,所以關鍵是要你喜歡,首先這個女孩兒要得體大方。善解人意。無論什麼事情。

只要你一說他就懂。我覺得這樣的女孩,你和這女孩聊天會相當容易,也有話題。可能會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如果你不喜歡那什麼樣的你在不會在乎。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個女生要得體大方,善解人意,而且人品的素質的和外貌都是很好的女生,這些應該是男生最好的選擇

39樓:晴天般微笑

只是想讓男生感覺和他交朋友很舒服的話得善解人意,又有共同語言能玩到一起,不干涉他的隱私

40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一個女生會讓男生感覺到和她交朋友員非常好的一個迭擇?∴我認為一個女生人品好素質好有魅力外貌美的這樣一個女是男生交朋友最好的迭擇

41樓:的條件而已

有2種可能 首先,一個女生把一個男生當作是一個可以說知心話的好朋友,有可能並不是你想的那樣,只是純粹的朋友罷了(我深有體會)。這時不要衝動想和她交朋友就...

42樓:匿名使用者

善解人意,開朗大方,小事不計較,大事能扛得住,老話說的好,上得廳堂下得廚房,找到這樣的女人是你一生的幸福。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看他的人品沒各個方面德智體全面發展,你因為這個人出事為人大方就行唄,不要剪掉姑姑的,還怕這怕那,因為兩個人走到一起就得必須好好相愛嗎?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要為男友喜愛而硬把自已變成這樣的人,這樣的人是不可能有姻緣的,那有這樣談戀愛的,肯定沒結果。看來你還沒長大**,可別急著找男朋友,避免上當受騙呀

45樓:周巖閆

溫柔,賢惠體諒人。相夫教子。能夠把家料理得井井有條具備這些條件讓每個男人都很羨慕有這樣一個非常好的女朋友

46樓:匿名使用者

知性之女,善於理解對方

為什麼很多女生不能接受和單身男生做朋友

yang九月 都是單身就還好,女生如果有男友同時還有一些單身男生朋友的話,貌似男友會介意吧 單身男生,這裡應該是指那種沒有戀愛經驗的。一直都沒有戀愛經歷的人,如果年齡比較大了,可能是說個人不夠優秀,並且人緣不是那麼好 男生和女生畢竟是異性之間,男女有別,和單身的男生相處,多少會比較尷尬,需要注意的地...

為什麼女生拒絕男生後都希望做朋友

速寫俠俠 各類女人說我們還可以是朋友的時候,其真實意思卻不相同,有的是把你當備胎,有的是不忍心傷害你,有的是想跟你做朋友。1 表達方式。很多次我告訴你我們仍然可以成為朋友。我希望我們將來還能成為朋友。這只是乙個更溫和的表達和較少傷害的表達。另一方覺得還有朋友要做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可惜能成為朋友的人不...

女生和男生是好朋友,男生喜歡女生,可是女生對男生只有友情,怎麼辦

鄙人有一兩種方法,希望能夠幫到。1 女生可以很高興的謝謝男生,然後告訴男生,不好意思,你已經有男朋友了。有時候實在難以處理時候,善意的謊言卻可以瓦解。2 如果女生很珍惜這個朋友,就直接了當的和男生說,如果我接受了你的愛,你就會失去乙個好朋友,這樣男生會明白而且會很感激你的做法!至少面子沒有被傷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