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分手後前任還說喜歡我,但是不願意複合,日子過的依舊很瀟灑(和朋友各種看電影,各種晒新工作的

時間 2021-05-08 22:14:51

1樓:樂呵

不是喜歡,喜歡至少會努力挽回,這是泡你呢,都不願意複合,算什麼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他無論怎麼作,不還是經常聯絡你嗎?當然愛過,但達不到隨意去為你改變的程度,也許就只是你人生的過客。

3樓:蘭字號

第一種情況他不算愛你,她這是在反反覆覆折磨你啊,趁早跟他斷了,離他遠一點。要麼好好的和你談場戀愛,要麼就痛快的分開不要這樣折磨人。第二種他可能真的愛你,只是表達方式不同,想讓你注意到他。

但是他這樣愛你的方式你可以接受嗎?要是接受不了,就跟他斷得一乾二淨的,因為他不值得你去愛,他要是真的想看著你幸福他就會在你開心和失落時一直默默的出現在你身邊陪伴著你而不是現在這樣折磨你。

4樓:開殊好

從你說他的一系列表現來看,肯定是不喜歡你,玩你罷了,把你當備胎,但你們沒分手之前他肯定愛過你的 ,但是不復曾經,你自己要想開一點 ,斷的乾淨點。希望能幫到你

5樓:

這樣的男人用意有兩種。第一:故意惹你妒忌。第二:純粹欺騙你,讓你對他依然死心塌地,在他玩累後,就找你靠。(這樣的男人,算了吧。)

6樓:

可能愛過,但已成往事

前男友還很愛我,可是他卻不肯和我複合。這是為什麼?

7樓:finding臻曦

那麼首先你要表示一下嘛 男人的臉面也是一個問題嘛 你真的愛他就為他著想一下吧 你親自跟他表白!!!表示你的決心啊,因為他真的害怕再次失去你,可能!所以他也有點不敢了。

或許他很愛很愛你,但是又怕給不了你幸福,他便不敢和你一起,如果你認為你的幸福就是他的一顆心,你就告訴他吧!男人,壓力很大很大,承受了很多很多,你也要讓他找到港灣才能彼此依靠不是?你對他的好,只會讓他更愛你哦,花點心思吧!

女生追男生,一個超級浪漫的事兒,勇敢點,有值得你愛的人就不要錯過!!!如果你認為以後會後悔,那麼就趁現在吧,或許有的人等了一輩子都沒等到,加油哦

8樓:北漂一族

他可能是想玩玩你了 注意點了別那麼隨便 分都分了

分手後前男友突然出現了,感覺他說話是想複合,但是又不提,偶爾跟我聊很多,但是又比較冷淡,說想念我之

9樓:匿名使用者

已近分手了 再回頭也不是那個滋味了 男人不想像女人 女人最難受是剛分手 男人恐怕在兩三個月後才有反應 他有沒有真提出複合 現在只是他感覺不習慣 偶爾找你消遣一下 這就是為啥大部分時間他都是冷淡的原因 人家根本沒想複合 你想的還多 瀟灑的離開 不要在跟他聊天了

10樓:夜微涼ミ雨輕傷

他不說明 你就裝不懂他的意思 不要主動複合 如果主動複合 他就不會在意你 認為是你粘著他 離不開他 那麼你以後的日子就不好過了 還有可能面臨二次分手

11樓:蠟塑的我

可能把你當備胎吧。

如果你不能把他當普通朋友一樣的淡然處之,最好還是不要聯絡了。會讓你有想法的,到最後受到傷害的也是自己。

12樓:98印尼屠華

散了就散了,不要拉拉扯扯,以後不搭理他了,斷了念想

13樓:清者自清 濁者自濁

看開了,曾經滄海難為水,做不成戀人做朋友不更好嗎。心態豁達一點吧。過去的已經過去,希望你開心快樂生活每一天。

14樓:海洋藍

好馬不吃回頭草哦妹妹!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最近很肯定情場失意了有苦向你訴說 懷念過去的美好不一定是你 你要想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吃多了無聊才想起你了吧,別當回事,如果真要複合就會行動

17樓:樂呵

試探你的態度呢,有複合的意思,想你開口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直接表明你也別想那麼多

19樓:張欣悅

就是想起你了 不想複合

分手後,還非常喜歡前女友,很想和她複合,可她說不喜歡我,態度很堅定,說不想見我,還說做陌生人很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繼續和你前任說你想複合之類的,她會越來越反感你,把你的不好無限放大,這樣你會把她越推越遠,我覺得最好的就是讓她自己想通,如果很久她不來,那你就開始過新的生活

21樓:

一般女人這種態度 基本沒機會了 當初你傷害她毫不在意 現在的她對你愛答不理 愛情都有保質期 過了最佳修復期 就徹底結束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越這樣她可能越反感。 因為我就是這樣。不喜歡就不喜歡。

不想聯絡還來聯絡就會很厭惡。 要是你真的想複合。 想想你自身有哪些地方是她不能容忍的。

盡力去改。不要一直去聯絡。偶爾聊聊天。

關心一下他。不要太過度。不要引起他反感。

23樓:123三寸天堂

那你就祝她幸福,不要再去糾纏,好好找你真正的幸福

24樓:軒

改變自己,一個不一樣的自己從新追她,但不要操之過急

25樓:微吾

既然這樣還勉強什麼,她既然表明了態度該是已經對你無意了吧,像她說的你們可以還是朋友,如果她對你還有好感,慢慢的你們會和好,現在一味勉強什麼的話只會把她越推越遠

26樓:王舞音

估計是真的不喜歡了,放棄吧!女生一般很討厭糾纏不休的男生。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說沒有感覺了就是沒有的,再怎麼求也沒用的

28樓:手機使用者

不可能了,最多做朋友 祝你好運 不管怎麼樣先給她糾纏不清就行了

29樓:明_力

要找到她最大的痛點或者說需求點,並滿足她

30樓:種令芮德曜

死心吧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為什麼女生分手後,還說還是喜歡那個男生,但是就是不願意複合

31樓:鍾離實貢妍

我和我的前男友就是這樣,已經分手2年了,他很愛我,我也很愛他,他也有提出回和我複合,我沒答有同意在和他好。到現在,他去一個很遠的城市,我想他,想和他在一起,可是,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他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

其實,有時候,彼此都應放下架子,感情比架子重要多了!希望你能把握好自己的幸福!祝你幸福!

32樓:止其英農己

因為女生是

抄容易受傷的,如果她襲分過,那麼她就受到過傷害,他不想再受一次傷害!~即使他還是喜歡你的!~其實不一定喜歡的雙方就一定要談,這只是一個名義上的東西,只要你用心對他,他也用心來對你,你們就也會在一起的!

~你們相愛的心也會被對方在知道的!~

前男友經常聯絡我,但不願意複合

33樓:鏢王領地

就是個小屁孩,沒長大心智不成熟,怕失去自由就是變相沒玩夠,在他空虛無聊的內時候又會想起你,就是說他這廂不

容希望有人管著,那廂還在你看電影的時候查崗,還想霸佔著你,但是還不想負責,你是缺乏安全感,這樣不定性的小男人,建議還是離他遠點吧,戀愛半年的時間有什麼不能放手的,就這麼藕斷絲連,拖死你,你比他年長兩歲,本來姐弟戀,女方就挺心累的,高一都沒念完,學歷不一樣,你想過你們的將來嗎?姑娘建議斷除一切來往,開始新的生活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沒提不合理要求,說明你男朋友把你當朋友。做不了愛人可以做朋友,這樣也挺好。放對方自由也是愛的一種。

女孩子大大方方,不要拖泥帶水。等著人家複合。你可以從新找適合你的男孩子。

35樓:延雲露是我

隨著時間的流逝,

bai女生和其他學生並du未對zhi他的默默關注提dao出異議或者公開,專就給了這個男生信屬心和喜歡這個女生。男生對這個女生有好感,剛開始時肯定就是悄悄觀察,靜靜關注,慢慢欣賞,但因為經常性地偷看,會讓女生自己或者其他同學發現的,一旦被發覺,這個男生自然會躲閃和迴避。隨著時間的流逝,女生和其他學生並未對他的默默關注提出異議或者公開,就給了這個男生信心和勇氣,而,而會讓女生自己或者其他同學發現的,一旦被發覺,這個男生自然會躲閃和迴避。

隨著時間的流逝,女生和其他學生並未對他的默默關注提出異議或者公開,就給了這個男生信心和勇氣

分手後想跟前男友複合怎麼辦,我們分手後還是朋友,但我的好朋友問他他說不喜歡我了,但是沒忘了我

36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時候估計你也有些後悔,分開後發現你還是在意他,只是他現在不願意回頭再續前緣了。如果他真的對你沒有那種怦然心動的感覺,估計你想在一起就有些難了。不是你不好,只是你可能不是很對他的胃口,不是他想象的另一半的樣子。

但是你們畢竟在一起過,當初你們也很努力去愛,所以你們還可以做朋友。如果你真的希望在一起,就找個合適方式交流溝通一下,看看問題出現在哪兒,有沒有改善的可能,再來計劃下一步。

37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了就是分開了 不要藕斷絲連 既然分手了就有分手的原因 而且人家也說了 對你沒感覺了 你為什麼還要上趕著人家那 就算你又把他追回來了 那也就註定你們倆以後的地位會不對等 因為你是女生 不要把自己弄得很賤 擴大你的交際圈 會有合適的男生出現的

38樓:yang鄉下人

想複合就主動找他說,要有勇氣,如果覺得他還喜歡你,就主動的暗示他,用行動告訴他你的想法,如果覺得他不喜歡你了,那最好不要問了,免得傷心

39樓:匿名使用者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既已錯過,又何必折回?還是往前,等待真正的有緣人,但要懂得珍惜,別再犯同樣的錯誤

40樓:何時才能抱緊你

既然分手了就放手吧,俗話說好馬不吃回頭草,既然你們已經分手了,而且他已經不愛你了,你又何苦為難自己呢。天下好男人有的是,何必要苦苦糾纏呢。放手吧,重新開始吧,找一個愛你的你也愛的人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應該提複合,看他的樣子,你們也不可能在一起,就算你們在一起也回不到最初的那種感覺,或者可能更加厭煩對方,特別是吵架爭吵的時候,就像一個易碎品碎了,但是修復了,但它依然有裂痕,很難修復成原來的模樣!

42樓:馬雪悔

你要真心想複合,應該是沒問題的,男的不會那麼心狠吧,畢竟看著意思是愛你的,只是被你傷到了

43樓:愛好養熱帶魚

你和你前男友分手後又找過新男友了麼? 沒找過就是懸 找過就是涼涼

我和男友分手後仍然聯絡,但他不願意和好怎麼辦

44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別怪我直言,從(一不小心,就不說話了,秋秋那邊就是沉默)這句話我可以看出你男朋友他不是個爺們兒,至少他內心深處是個脆弱的人。對於一個真正的男人,自己女朋友說錯話,那算不了什麼,至少我認為那是她可愛。你男友他猶豫不覺,他不想分手或者是礙於面子,你們之間不能夠做到真正敞開自己的心相處,分了吧,既成全了他,也能給自己一個新的開始。

我知道這很難做到,只希望你能靜下心來好好想想。以後的路真的還很長,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和你白頭偕老。

45樓:匿名使用者

唉!!既然分手了,複合也不同意。還糾纏什麼!

關鍵在於你 ,戀愛是2個人的事情。給你個意見 好好和他談談 ,確認關係!但要做好分手的準備。

分手也絕不抱後腿!!愛情是互相的有個故事說的很好 戀愛人就像過冬的刺蝟 ,離遠了。冷!

離近了 ,扎 !非要都削斷一半刺在抱在一起!不冷了 不紮了 愛情就是這樣 互相理解 互相照顧 ,一味的忍讓 總會有一方受傷!!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那是怕受傷,哎呀,喜歡他就去找他,要是實在不行,就放棄吧,我感情也迷茫起的,哎,

47樓:程璐督曼冬

每天都有聯絡,說以後不能分手,說明你還一直在他心裡,他還是愛你,不答應和好可能是希望你能不像以前那樣任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