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更新的時間是幾月幾號,天天酷跑多久一次更新,下一次是什麼時候

時間 2021-05-08 22:14:51

1樓:紫雨葉小童鞋

天天酷跑嚄這個遊戲沒有準確的夏日版本更新時間出來呢 大概六月十號以前更新的可能性比較大而已 多留意遊戲公告吧

天天酷跑多久一次更新,下一次是什麼時候?

2樓:

天天酷跑更新時間間隔蠻長的,大概好幾個月,基本每一次更新都會推出幾個新坐騎和新人物,但是官方不會一次性全部給你出來的,基本是隔一段時間,給你放出來一個,比如這次更新,很早之前就得到訊息了,天天酷跑更新了3個新人物,一個女王,一個蘿莉,一個閃電騎士,但是不是一次性都出來的,而是一個個給你放出來的,這就是樓上所謂的一個月更新一次的內容,至於下一次更新,肯定的是等當前更新內容全部放出,並且玩家要體驗一段時間之後,才會再次更新,更新出的東西也無非就是新坐騎,新人物,附帶可能有新道具,新寵物,至於具體什麼時候,恐怕你要去問內部工作人員

3樓:夏了個夏日

間隔很久 不定期更新

天天酷跑下次更新是什麼時候?

4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你好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小更新人物坐騎的話這個是隨時的 大更新一般都是在週四 不過現在沒準確時間呢 最少也要十月底了

2023年天天酷跑大規模系統更新幾月份

5樓:傳說vs永恆

建議看一下**獎池就知道了,每次大更新都在**獎池結束之後開啟,當然這裡說的大更新也是有大有效的,不過一般都會配合新人物或者新坐騎出場的。

天天酷跑新版本什麼時候更新

6樓:蒼茫中的塵埃

答:天天酷跑今天凌晨進行了一次“偽”維護,目前官方已經撤下了公告。也激怒了許多玩家。

主要也是因為玩家對天天酷跑新版本太期待了。所以聽說凌晨維護之後,立馬許多朋友開始詢問天天酷跑更新了嗎?這次明確告訴大家天天酷跑還沒有更新。

維護也確實存在,清零了一部分。至於大家非常關注的天天酷跑新版本更新時間,目前比較統一的時間是3月15號。當然不排除白色情人節放出的可能。

大家還是耐心等待吧!畢竟就幾天的時間。

天天酷跑幾號更新

天天酷跑神秘寶物裡哪個是最好的,天天酷跑炫裝小帥的寶物那個最好?

1 小貓之夢屬性 寶物基礎屬性 破壞障礙物加150分,全體角色生效。寶物滿級屬性 小魔女技能充能時間減少,需要使用小魔女才能生效。2 夜之斗篷屬性 寶物基礎屬性 飛行得分增加2 全體角色生效。寶物滿級屬性 魔女娜娜技能冷卻時間減少,需要使用魔女娜娜才能生效。3 能量護盾屬性 寶物基礎屬性 穿越獎勵得...

天天酷跑裡面穿水手服的是誰,天天酷跑裡面穿水手服的是誰 5

姑蘇曼彤 雙槍小帥 雙槍 魔女娜娜 吸血鬼安娜 貓小萌 貓小萌 音速小飛 工程師刀鋒寶貝 刀鋒 審判女王 審判者美娜金槍小帥 雙槍 還有劇情裡帶翅膀男人 吸血鬼領主 天天酷跑競速上裝在 穿 葛諾 推薦搭配一 吸血伯爵 白龍馬 吸血伯爵大家都懂得,妥妥的多人對戰霸主之一。搭配白龍馬,實力屌屌的,白龍馬...

天天酷跑現在最好的平民的搭配是哪種

ok自由飛翔 現在得分高的組合很多啊,不用 獎池的裝備的話,可以用一下覺醒蝙蝠黛拉,組合金角大王,精靈用水瓶,寵物用sss鐮刀。天天酷跑平民爆分搭配有哪些 天天酷跑進擊版經典模式搭配推薦 魔女娜娜 暴力鳥叔 黃玉靈貓 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極速模式高分最強搭配 1.百變蘿莉 暴力鳥叔 布魯 碧空精靈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