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天天酷跑用鑽石買到的最佳爆分組合是什麼呢我現在有齊天大聖,水力型寶,機械小子。坐騎有北極熊

時間 2021-05-08 22:10:21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乙個平民的爆分組合:

齊天大聖炫裝+奧利奧+萬磁熊+異界之神

這個組合12000公尺爆分,萬磁熊可以在公會商店購買,其他的都可以使用鑽石買到,齊天大聖炫裝和異界之神可能需要的鑽石比較多,但是很值得,這個組合的精髓是,在異界之神開啟異界之門的時候使用大聖的技能,可以達到迅速提公升分數的效果,是目前比較流行的"穿越流「

2樓:我互相幫助

買個大聖炫裝再買個小肥羊有錢的話充七彩石買倔強蘿蔔!

天天酷跑水力型寶最強搭配,坐騎什麼的要用鑽石能買到的哦,最好新一點的

3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鑽石可以購買到搭配井寶的其實沒好的呀,南瓜魔鐵或者冰封狼王可以搭配但是不頂配,主要是精靈,綠巨熊小丑熊要帶出來得分才能不錯。

現在天天酷跑最好的爆分組合是什麼? 50

4樓:我了個草

最強組bai

合之一:吸血伯爵+冰封du狼王+小丑zhi熊吸血伯爵的能力不容dao

置疑,不僅可以將回金幣變成高

答分血瓶,而且還有復活特技。吃到棺材道具還能縮短cd時間。配合冰封狼王的衝刺以及小丑熊的破壞障礙物得分,吸血伯爵的出現讓天天酷跑再度迎來乙個萬公尺爆分的時代。

吸血伯爵和冰封狼王的組合可以說是現在最強的乙個組合了,特別是搭配了小丑熊之後,得分妥妥的。

最強組合之二:齊天大聖+旋風鯊寶+勇氣白羊搭配大黃鴨習慣了的齊天大聖,搭配旋風鯊寶竟然有意外驚喜?本來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不過勇氣白羊上線之後,有了勇氣白羊對變大狀態下的得分,再加上萌裝的變大技能,齊天大聖搭配這個組合得分實力相當高。

齊天大聖搭配大黃鴨的組合確實不錯,不過和鯊寶白羊比起來,還是要略輸一籌的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大黃鴨習慣了的齊天大聖,搭配旋風鯊寶竟然有意外驚喜?本來這是不可能的事回情,不過勇氣白羊上線答之後,有了勇氣白羊對變大狀態下的得分,再加上萌裝的變大技能,齊天大聖搭配這個組合得分實力相當高。齊天大聖搭配大黃鴨的組合確實不錯,不過和鯊寶白羊比起來,還是要略輸一籌的哦。

天天酷跑現在能用鑽石買的爆分最高的是哪只 5

6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現在鑽石購買的人物屬性好的是女警小兔,百搭的坐騎是正義綿羊,其實也是看搭配的,小丑酷卡也不錯,頂配齊天大聖或者覺醒小飛如果有異界之神萬磁熊精靈,搭配奧利奧也高分。

7樓:匿名使用者

得分比較高的坐騎有冰封狼王

天天酷跑目前最強大的爆分組合

8樓:

卡牌少年,小肥羊(或大黃鴨),假面兔,熊隊長。理由如下:卡牌少年有機會復活第三次,第一次復活表現加百分之10,以後每次增加百分之五,小肥羊或者大黃鴨吃道具踩怪都會有高分禮物,假面兔的配合可以讓你輕鬆表現過200%,如果用神聖祝福抽到表現加20%,你這樣組合完全可以達到歷史表現之最,熊隊長又能增加進超級獎勵的時間,所以很好的組合

9樓:匿名使用者

雙跳滑翔流:

說到這個流派,代表人物毋庸置疑一定是魔女娜娜,作為酷跑最長盛不衰的人氣角色之一,娜娜從登場到現在一直擁有一大幫支持者,尤其是隨著炫裝的推出,等級上限成功提公升至130級後,重新找回一線角色的風采。

搭配:魔女娜娜+冰鋒狼王+芙洛拉+熊隊長

天天酷跑爆分

娜娜屬於遠距離生存類的角色,續航能力一直非常卓越,技能「魔力衝刺」效果為短距離飛行,搭配冰鋒狼王明顯再適合不過了,寵物當然選擇目前最好的芙洛拉,高額加成同時隨機免疫一種障礙物,再裝備熊隊長,基本都是一線配置,技術不錯的情況下,這個搭配還不爆分,簡直天理不容有木有?

三跳滑翔流:

這是個新鮮登場的流派,新春版本齊天大聖推出後才開創出來的,有大聖開山目前也有且僅有大聖一枚成員,跟雙跳滑翔不一樣,三跳難度係數更高,而且變數也更大,但搭配得當的話爆分還是比較容易的。

搭配:齊天大聖+刀馬旦+芙洛拉+熊隊長

超級獎勵搶分型的典範搭配,大聖本身自帶特殊超級獎勵關卡和影分身3倍表現分神技,裝備刀馬旦後任意超級獎勵關卡5.5倍得分,總加成達8.5倍,分分鐘讓人嘆為觀止,除此之外寵物芙洛拉屬性中還擁有80%超級獎勵得分獎懲,熊隊60%得分獎勵加成,中短距離迅速讓你創造出乙個奇蹟般的成績,而施展影分身技能後的無敵狀態和芙洛拉隨機免疫一種障礙物一定程度上也保證了這套搭配的生存能力!

四連跳流派:

從俱樂部版本來看,最近四連跳流經過短暫的沉淪後似乎又迎來回春的契機,不光新版本公布的兩個角色水力井寶和白雪公主都是這個流派的全新種子,而前任掌門超能少年的御駕小單車公升級版超級單車也已箭在弦上,到底該如何搭配呢?

搭配:水力井寶+冰鋒狼王+芙洛拉+熊隊長

這個最強目前還是存在變數的,在白雪和超級單車推出後會否迎來挑戰者還不好說,但目前來看優勢十分明顯,水力井寶技能化身衝浪少年,將金幣變成高分水珠,在獎勵關卡施展分分鐘逆襲眾多一線角色,而冰鋒狼王的飛行得分加成和高分冰淇淋對其更有如何添翼的效果,一局獎勵關卡隨隨便便四十萬分,絕對是目前爆分最容易的組合之一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天天酷跑目前最強大的爆分組合是齊天大聖和小肥羊

天天酷跑 齊天大聖配旋風鯊寶好 還是水力型寶配旋風鯊寶好

11樓:光明懲罰

水力型寶配旋風鯊魚更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你這兩個組合的話還是用旋風鯊寶搭配齊天大聖會高分一些的啊

天天酷跑水力型寶齊天大聖和未來少年炫裝買哪個好!

天天酷跑奧利奧塔酷齊天大聖好還是貓小魅好。水力型寶我有不想要了覺得加分慢要換什麼? 10

13樓:

齊天大聖和貓小魅搭配奧利奧都挺好用的。

齊天大聖+奧利奧+溫蒂尼+完美侍女,標準配置,前提是要有滿級定海神針,得分1:1500左右

貓小魅+奧利奧+巴哈姆特+射手,最新的強力爆分組合你以前是用的井寶,建議你換貓小魅

現在天天酷跑可以用鑽石買到的人物坐騎中哪些搭配比較厲害

烈皇十六 薔薇公主 小丑卡庫 溫蒂尼 熊隊長 女警小兔 正義綿羊 巴哈姆特 暴風雪女 執著摩羯 天天酷跑我現在用鑽石買的坐騎角色什麼搭配 天天酷跑進擊版經典模式搭配推薦 魔女娜娜 暴力鳥叔 黃玉靈貓 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極速模式高分最強搭配 1.百變蘿莉 暴力鳥叔 布魯 碧空精靈 2.百變蘿莉 星星貓...

天天酷跑現在能用鑽石買到的,最好的人物和騎座搭配是什麼

甄夜雲 用鑽買的坐騎建議用萌裝旋風鯊寶和奧莉奧,這兩個都很不錯,鯊寶配大聖,奧莉奧配伯爵 弄不到用大聖 然後還有可以花鑽石買積分兌換的小肥羊 也是花鑽石,就是先買積分,後用積分買坐騎 配大聖。如果說女性角色最好的應該是娜娜,用鑽石.天天酷跑我現在用鑽石買的坐騎角色什麼搭配 天天酷跑進擊版經典模式搭配...

天天酷跑3d鑽石尋寶券在哪使用,天天酷跑3d特工尋寶券怎麼得

樂團涉獵 天天酷跑3d 尋寶券可以在遊戲的 中購買獲得,也可以在 尋寶中抽取哦,只是機率比較小哦 天天酷跑3d 尋寶券怎麼得 天天酷跑3d 尋寶券可以在遊戲的 中購買獲得,也可以在 尋寶中抽取哦,只是機率比較小哦 天天酷跑3d怎麼尋寶 射手殺手 天天酷跑3d尋寶技巧1 幸運值越高,獲得稀有物品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