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用鑽石買的最好的坐騎是什麼

時間 2021-05-08 22:07:12

1樓:快樂隨風的楓葉

像這種過一段時間就出來新的角色和坐騎的手遊,永遠沒有最好的坐騎讓你挑,因為會過時!

2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根據你的人物搭配來選擇坐騎吧,小魅齊天大聖這樣的還是小丑酷卡經濟實惠,用水瓶齊天大聖也可以招財喵

目前天天酷跑可用鑽石買的最強坐騎是什麼啊?用鑽石的哪個坐騎的價效比最高啊?

3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你好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鑽石購買的坐騎現在沒有太好的 也就是最新的奧利奧搭比較出色了 積分多的話也可以兌換個小肥羊 價效比高

天天酷跑可用鑽石買到的最好的坐騎

4樓:督玉枝碧姬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現在能用鑽購買到

得分比較高的坐騎有冰封狼王

刀馬旦不過刀馬旦用這個坐騎最好搭配齊天大聖和暗夜寶貝別的人物搭配表現一般

5樓:衡苓刁智剛

現在酷跑裡面使用鑽石購買的話,最好的坐騎就只有選擇小丑庫卡或者南瓜磨鐵了,但是寵物的話,必須是南瓜或者冰封雪女才能發揮作用的,還有精靈還必須選擇更強的像新出的巨蟹座才可以的!

天天酷跑現在能用鑽石買的坐騎什麼最好?

6樓:呼毅歷沛柔

天天酷跑現在鑽石商店比較主流可以買到的是小丑酷卡,搭配經典極速可以小魅或者齊天大聖,都帶熊隊長,寵物ss的,只要不是潘多拉就好。

什麼座騎最好在天天酷跑中。用鑽石能買到的。

7樓:嗎問你恭候

用鑽買的坐騎建議用萌裝旋風鯊寶和奧莉奧,這兩個都很不錯,鯊寶配大聖,奧莉奧配伯爵(弄不到用大聖),然後還有可以花鑽石買積分兌換的小肥羊(也是花鑽石,就是先買積分,後用積分買坐騎),配大聖。如果說女性角色最好的應該是娜娜,用鑽石買又有炫裝。

天天酷跑能用鑽石購買的最強坐騎

8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怎麼購買坐騎也是要看你的人物是什麼,經典極速齊天大聖搭配小丑酷卡就很強了,進擊模式可以帶愛心巨蟹冰封狼王帶衝刺技能的人物。

9樓:帥哥酷啦

小丑庫卡,公認的鑽石能買的最強坐騎!

天天酷跑現在能用鑽石買到的,最好的人物和騎座搭配是什麼。

10樓:疏瑋胥藝

用鑽買的坐騎建議用萌裝旋風鯊寶和奧莉奧,這兩個都很不錯,鯊寶配大聖,奧莉奧配伯爵(弄不到用大聖),然後還有可以花鑽石買積分兌換的小肥羊(也是花鑽石,就是先買積分,後用積分買坐騎),配大聖。如果說女性角色最好的應該是娜娜,用鑽石...

天天酷跑可以用鑽石買的坐騎哪個最厲害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坐騎選擇還是要看你帶的人物是什麼來覺醒,女警小兔當然就買正義綿羊,炫裝井寶就用沙灘摩托。

天天酷跑哪個坐騎最好?能用鑽石買的

12樓:

小丑庫卡,搭配女警小兔,最高有1.5000

天天酷跑哪個坐騎最好

把n1放在 左心室 各有各的好 比如,夢幻神馬加分快,閃電豹敏捷,加分也還可以,紫焰哈雷和暗影戰車,個人不推薦,雷焰獅王也不推薦,反應不快,我的坐騎是閃電豹,跑了15000多公尺,我覺得這個坐騎好點望採納 晴涼一霞 閃電騎士搭閃電豹 金槍小帥搭閃電豹 音速小飛搭閃電豹 魔女娜娜搭神馬 刀鋒寶貝搭小綿...

天天酷跑永久的坐騎怎麼抽到的,天天酷跑坐騎碎片怎麼獲得?

愛就一個字 1.的時候最好使用用原始人物,寵物坐騎都不帶,退出遊戲,手機清除酷跑資料後再登陸。登陸進去之後進入pk場,進去之後就死掉。2.點pk進去,用積分 如果 抽到的是藍馬,那就狂點抽2字,絕對會中好東西。如果不是的話,重複剛才的步驟。3.一日 次數不宜太多,如果不行,隔日再來 4.最新的熱門角...

天天酷跑什麼坐騎配什麼人物最好,天天酷跑坐騎波波奇配什麼人物加分高?

溥芝 超級單車超能少年綠燈熊巴哈姆特,小肥羊齊天大聖熊隊長巴哈姆特,冰封狼王水利井寶巴哈姆特! 手機使用者 超能少年配超級單車,綠燈熊,巴哈姆特組合最好,大聖,刀馬旦,隊長熊,弗洛拉稍次 陽從未放棄 大聖白熊,大聖刀馬旦,井寶冰封狼王, 個人認為是神獸年年配水力井寶 單車少年培單車 刷分報表 天天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