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怎麼抽到永久坐騎的方法,天天酷跑坐騎碎片怎麼獲得?

時間 2021-06-14 03:17:35

1樓:水軍9999號

中午的時候12.30-1.30然後先單抽10次,在10連抽3次,

2樓:匿名使用者

積分****是隨機的,完全靠運氣。人為因素不可能控制運氣的。(網上說的什麼祕訣之類的都是假的。他們只是運氣好,剛好那樣抽到而已。)

天天酷跑怎麼抽到永久坐騎的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十連抽的所有獎品現在遊戲裡已經有了不過沒什麼好東西,也不要奢求抽到什麼好東西了。

天天酷跑怎麼抽到永久坐騎的方法

4樓:摯耐佐櫻

1、在抽籤之前最好是將後臺資料全部清理一下。

2、要保持通暢的網路條件。

3、可以在開始用自己的積分抽幾次,試試手氣。

4、進入遊戲後將角色換成雙槍小帥,而且不要帶任何的寵物,先跑幾圈。

5、**的時間不要選擇在人很多的時候,可以在下午2、3點或者是晚上11點之後,人少一點,把握會大一點。貓小魅、勁涼小帥、魔力寶貝、未來少年 雲豹、大聖、魔法少年。

天天酷跑怎麼抽到永久坐騎的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永久**技巧:

1、 建議玩家先清理快取,在進入遊戲以後,換上自己最差的人物角色,不要用坐騎,然後進入遊戲玩幾盤,別進來就抽噢~!

2、 接著大家可以去買一些比較貴的人物,一定鑰匙自己鑽石買不起的,不然就真買了,然後系統讓你充值,去安全支付,到這一步返回!

3、 之後儘量在整點的時間,晚上十二點以後,8點之前抽,記得**之前去買下480鑽石的背景,不要成功購買,提示沒鑽石就行!

天天酷跑怎麼抽到永久坐騎的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積分**技巧  永久人物坐騎怎麼獲得首先,要**之前,先把人物換成雙搶,然後不要帶任何坐騎和寵物,確保自己滿愛心以及金幣數量》4000。

7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怎麼抽到永久坐騎的方法,要說方法的話就去十連抽,2次十連抽肯定有好幾個永久坐騎的!

天天酷跑怎麼抽到永久坐騎的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換雙槍無坐騎無寵物,滿愛心金幣大於4000,退出遊戲,手機清除酷跑資料(必須的),進去遊戲點跳過,點pk,抽,如果月亮寵就改天,其他的話可再抽一次。一般第一次鑽石第二次就女王。第一次金幣第二次豹子或月亮寵。

一天只能清除一次,手機清除資料大家應該都會吧。方法不是百分百,權當娛樂吧。

希望大家都能抽到永久的坐騎人物哈~

天天酷跑坐騎碎片怎麼獲得?

9樓:豐豐的風箏

是在指定活動期間,累計充值達指定額度即可獲得坐騎碎片。

天天酷跑實用小技巧:

不要再去糾結買豹子還是獅子了當前版本豹子好;

有些手機貌似是自動開啟流暢模式的哦 沒有注意的吧友記得去設定裡面看看哦 關了的話會有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每日第四個任務是給8鑽的;

每天抓到的鑽石寶箱最多隻有三個哦 2000m之前出現的鑽石寶箱是2鑽的 2000m下來的是4的 2500 和2700m下來的是6的 2700m還不下來的話到了3000m那就是表現分了;

你剛開始玩酷跑會覺得極速比經典難。後期你極速得分比經典會高。

天天酷跑怎麼抽到永久坐騎

10樓:somnus林林

天天酷跑積分**是考運氣的,沒有規律可言,所以如果運氣好,是有可能衝到永久坐騎的。

1、坐騎:指供乘騎的馬匹或其它畜﹑獸等。

2、在天天酷跑中,就是作為人物的坐騎來使用,一個好的坐騎對得分有很大的幫助。

11樓:納容碧雨幽

我覺得想要用抽的方式只有百分之十的可能從中,喜歡什麼坐騎自己賺錢買吧

12樓:紫雲魔軒

對於遊戲中的**環節,是很多玩家所關注的。遊戲中588積分可**一次,**可隨機獲得4088金幣和月亮寵物黃玉靈貓,坐騎暗影戰車,人物審判女王,10鑽石,道具等等....但是從概率上看,目前抽到金幣和寵物的機率最大的。

而近日,有大神總結出了一套天天酷跑**的攻略心得,可以順利幫助你抽取想要的人物或者坐騎,千萬不要錯過啊!

**人物篇:

據大神驗證,人物要在整點抽。例如1點、2點、3點、5點、7點、9點、11點、13點、15點、17點、19點、21點、23點,等等,有些是臨時的,有些是永久的。

刀鋒寶貝:1點、23點、2點、24點

貓小萌:3點、21點、4點、22點

音速小飛:5點、19點、6點、20點

魔女娜娜:7點、17點、8點、18點

金槍小帥:9點、15點、10點、16點

審判女王:11點、13點、12點、14點

**坐騎篇:

坐騎要在整點後10分鐘抽。例如1點10分、2點10分。

1:10、3:10、5:

10、7:10、9:10、11:

10、13:10、15:10、17:

10、19:10、21:10、23:

10是臨時坐騎:

1:10、23、10是小綿羊

3:10、21:10是橙色之翼

5:10、19:10是冰原狼

7:10、17:10是雷焰獅王

9:10、15:10是閃電豹

11:10、13:10是暗影戰車

而2:10、4:10、6:

10、8:10、10:10、12:

10、14:10、16:10、18、10、20:

10、22:10、24:10是永久

2:10、24、10是小綿羊

4:10、22:10是橙色之翼

6:10、20:10是冰原狼

8:10、18:10是雷焰獅王

10:10、16:10是閃電豹

12:10、14:10是暗影戰車請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靠運氣抽 大多數是1-3天試用 沒意思 看運氣吧

天天酷跑永久的坐騎怎麼抽到的,天天酷跑坐騎碎片怎麼獲得?

愛就一個字 1.的時候最好使用用原始人物,寵物坐騎都不帶,退出遊戲,手機清除酷跑資料後再登陸。登陸進去之後進入pk場,進去之後就死掉。2.點pk進去,用積分 如果 抽到的是藍馬,那就狂點抽2字,絕對會中好東西。如果不是的話,重複剛才的步驟。3.一日 次數不宜太多,如果不行,隔日再來 4.最新的熱門角...

天天酷跑黃金獎池抽永久角色坐騎,天天酷跑黃金獎池抽完要多少張

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你好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下一期 獎池快出來了 會上架個坐騎 至於是什麼現在還不能確定 一般獎池最難抽的就是坐騎或者人物沒技巧 卷多準備些吧 love水晶乳酪 天天酷跑 獎池要抽到角色與坐騎一般都要抽到最後,好東西一般都要到後面的。 太難了,準備砸錢吧,請採納 一葉知秋天下韻 1...

天天酷跑怎麼容易抽到人物 坐騎

人物一定要在整點的時候抽,1 3 5 7.21 23點的時候抽取的大部分都是有期限的,1 23點是刀鋒寶貝,3 21點是貓小萌,5 19點是音速小飛,1 17點是魔女娜娜,9 15點是金 小帥,11 13是審判女王 此處的女王也可能是永久的 2 4 6 8.20 24點的時候抽取的大部分都是永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