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黃金獎池抽永久角色坐騎,天天酷跑黃金獎池抽完要多少張

時間 2021-06-13 23:19:16

1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你好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下一期**獎池快出來了 會上架個坐騎 至於是什麼現在還不能確定 一般獎池最難抽的就是坐騎或者人物沒技巧 **卷多準備些吧

2樓:love水晶乳酪

《天天酷跑》**獎池要抽到角色與坐騎一般都要抽到最後,好東西一般都要到後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太難了,準備砸錢吧,請採納

4樓:一葉知秋天下韻

110張獎券得**獎池角色

天天酷跑**獎池抽完要多少張

5樓:我弄丟一個人

《天天酷跑》**獎池一共九個獎品,抽完需要一百一十張**獎券。一共需要抽九次,分別為1+2+4+6+10+14+18+25+30=110,總共110張。

2023年11月,《天天酷跑》榮登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ip價值榜-遊戲榜top10”。

拓展回答:

天天酷跑多人角色分為速度型、攻擊型、技巧型、全能型四大類,速度型是當前最主流的型別,稱霸多人對戰,而攻擊型的一般出現在約跑戰的道具位,偶爾出現在道具戰。

速度型的角色130級可加強的四項基本屬性都能顯著提升奔跑速度,2項增強衝鋒,還有加速帶和加速能力提升。技巧型加的是護盾、章魚、鎖鏈、地雷,主要加的是防禦能力。攻擊型加的是閃電、導彈、水泡、惡魔,增強的都是攻擊道具,所以最適合道具位。

6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獎池抽完要110張**獎券。

抽第1次需要**獎券數量:1張

抽第2次需要**獎券數量:2張

抽第3次需要**獎券數量:4張

抽第4次需要**獎券數量:6張

抽第5次需要**獎券數量:10張

抽第6次需要**獎券數量:14張

抽第7次需要**獎券數量:18張

抽第8次需要**獎券數量:25張

抽第9次需要**獎券數量:30張

拓展資料

2023年11月,《天天酷跑》榮登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ip價值榜-遊戲榜top10”。[3]

天天酷跑多人角色分為速度型、攻擊型、技巧型、全能型四大類,速度型是當前最主流的型別,稱霸多人對戰,而攻擊型的一般出現在約跑戰的道具位,偶爾出現在道具戰。

速度型的角色130級可加強的四項基本屬性都能顯著提升奔跑速度,2項增強衝鋒,還有加速帶和加速能力提升。技巧型加的是護盾、章魚、鎖鏈、地雷,主要加的是防禦能力。攻擊型加的是閃電、導彈、水泡、惡魔,增強的都是攻擊道具,所以最適合道具位。

薔薇公主這種全能型,加的是護盾、地雷、開局衝鋒和加速能力,相當於速度型和技巧型的角色合體失敗的產物。多人戰場上還是速度型帶開局衝鋒的角色更吃香一些,很容易佔據領先優勢。速度型的角色雖然很多,但不是所有都適合跑多人,像卡牌少年,有了寶物魔卡手冊立馬鹹魚翻身!

所以還要考慮到各角色的主動技能以及寶物的加成效果。

7樓:l丶茜茜

天天酷跑抽完**獎池裡的一共需要

110張**獎券

抽第1次需要**獎券數量:1張

抽第2次需要**獎券數量:2張

抽第3次需要**獎券數量:4張

抽第4次需要**獎券數量:6張

抽第5次需要**獎券數量:10張

抽第6次需要**獎券數量:14張

抽第7次需要**獎券數量:18張

抽第8次需要**獎券數量:25張

抽第9次需要**獎券數量:30張

一共可以抽9次,總計:1+2+4+6+10+14+18+25+30=110張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110張**兌換券,才能把當期的**獎池全部抽完

9樓:love水晶乳酪

天天酷跑**獎池抽完要:110張.

1+2+4+6+10+14+18+25+30=110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 1張 1

第二次 2張 +1

第三次 4張 +2

第四次 6張 +2

第五次 9張 +3

第六次 12張 +3

第七次 16張 +4

第八次 20張 +4

第九次 25張 +5

11樓:摸摸流轉回憶

由1,2,4,6,8……

12樓:匿名使用者

1+2+4+6+9+12+16+20+25=95,50w積分左右

13樓:帖瓊茹良疇

110張。天天酷跑(目前版本奪寶戰版本)第九期****池,全部九次抽取一共需要110張****券。(計算方法為:1+2+4+6+10+14+18+25+30=110)

天天酷跑**獎池一共出過什麼人物和坐騎

14樓:love水晶乳酪

天天酷跑**獎池

第一期:魔神戰車;第

二期:吸血伯爵;第三期:白龍馬;第四期:

魔法少爺;第五期:龍咚槍;第六期:唐小僧;第七期:

聖鬥獅;第八期:暴走羅傑;第九期:皇家獅鷲;第十期:

暗黑大聖;第十一期:夜龍馬;第十二期:埃及豔后;第十三期:

地心戰熊;第十四期:暗黑審判;第十五期:冥鬥獅;第十六期:

曙光女神;第十七期:照夜玉馬;第十八期:白骨夫人;第十九期:

東皇狼王;第二十期:死亡騎士;第二十一期:業火麒麟

15樓:價值巔峰

魔神戰車;吸血伯爵;白龍馬;魔法少爺;龍咚槍;唐小僧;聖鬥獅;暴走羅傑;皇家獅鷲;埃及豔后;夜龍馬;暗黑大聖;地心站熊;暗黑女王(截止到2023年1月21日)

16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獎池一共出過四個人物和四個坐騎哦,祝你遊戲愉快

17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池出現過的角色、坐騎分別為:魔神戰車(第一期****池);吸血伯爵(第二期****池);白龍馬(第三期****池);魔法少爺(第四期****池);龍咚槍(第五期****池);唐小僧(第六期****池);聖鬥獅(第七期****池)。即將更新的第八期****池裡的角色為豬八戒(名字在上架後可能會更改)

天天酷跑**獎池一共出了多少期每期的人物坐騎又是什麼?

18樓:89號小黑人

天天酷跑****池出現過的角色、坐騎分別為:

魔神戰車(第一期****池);

吸血伯爵(第二期****池);

白龍馬(第三期****池);

魔法少爺(第四期****池);

龍咚槍(第五期****池);

唐小僧(第六期****池);

聖鬥獅(第七期****池)。

即將更新的第八期****池裡的角色為豬八戒(名字在上架後可能會更改)擴充套件資料

19樓:love黑羽快鬥

這些圖就是每次的獎池。

天天酷跑**獎池人物坐騎哪個最好 最全獎池分析

天天酷跑**獎池目前出了哪些坐騎人物

20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獎池什麼時候再開 下次獎勵是什麼1 可以肯定,**獎池會在這一兩週之版

內再度開啟,

權因為最近的活動獎勵中,是有包含**獎池**券的贈品的。 那麼接下來的**獎池中會出現什麼呢?反正魔神戰車是不可能出現了,會有什麼可以和它相媲美的獎勵呢?

預計下次**獎池獎勵可能包含: 1、新角色——在接下來的嘉年華版本中,天天酷跑會推出三款新角色:吸血伯爵、榮耀坤少、勁涼小帥,加上初夏版遺留的未來少年,這個版本的角色可是要扎堆了。

所以,必然有一款角色會通過特殊途徑產出,最有可能的非未來少年莫屬。 2、新坐騎——嘉年華版本包含閃電風暴、奧莉奧兩款新坐騎,但是貌似都不是頂級獎勵,所以出現在**獎池的可能性很低。 至於其它獎勵呢,目前暫時沒有想過有什麼非常給力的,所以大家只能默默等待**獎池的開啟嘍!望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第一期的獎勵是魔神戰車,第二期獎勵吸血伯爵,第三期獎勵是白龍馬,第四期的魔法少爺。

天天酷跑。**獎池。全部抽完要幾張**券

22樓:87g手遊網

**獎池還有一項重要的設定,那就是不會在**獎池中抽中相同的物品,也就是說大家進行9次**兌換,就能得到全部物品,而9次**兌換所花的**券是:95張(1+2+4+6+9+12+16+20+25=95)。(這個設定讓**獎池更具價效比,倘若大家已經得到極品物品後,可以等到下一期重新整理物品後再兌換)。

23樓:匿名使用者

95張,每次抽的獎卷為:1.2.4.6.9.12.16.20.25

天天酷跑**獎池每次都能必中角色或坐騎的方法, 除了全部抽→_→盡←_←。 10

24樓:ok自由飛翔

別想這個辦法了,天天酷跑的**獎池每一期都是坐騎人物,而且每次都是概率最小的,準備好110張**卷吧。

25樓:趙麗豔

people were killed

天天酷跑黃金獎池獎品抽完需要多少黃金獎券

抽第一次需要 獎券1張 抽第二次需要 獎券2張 抽第三次需要 獎券4張 抽第四次需要 獎券6張 抽第五次需要 獎券10張 抽第六次需要 獎券14張 抽第七次需要 獎券18張 抽第八次需要 獎券25張 抽第九次需要 獎券30張 所以抽完九個獎品需要1 2 4 6 10 14 18 25 30 1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