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永久的坐騎怎麼抽到的,天天酷跑坐騎碎片怎麼獲得?

時間 2021-06-14 03:21:37

1樓:愛就一個字

 1.**的時候最好使用用原始人物,寵物坐騎都不帶,退出遊戲,手機清除酷跑資料後再登陸。登陸進去之後進入pk場,進去之後就死掉。

2.點pk進去,用積分**。如果**抽到的是藍馬,那就狂點抽2字,絕對會中好東西。如果不是的話,重複剛才的步驟。

3.一日**次數不宜太多,如果不行,隔日再來~

4.最新的熱門角色的**時間也是很有講究的,最好的時間是:凌晨以後、早上10點前和中午12點。

5.**的時候金幣不能太少,否則很容易抽到金幣或者鑽石。

6.一般來說,最好要有三次以上的**積分,即是1700多積分,這樣抽中的機會會比較大。

2樓:先森

積分抽得。不過那可不是很容易噢

天天酷跑坐騎碎片怎麼獲得?

3樓:豐豐的風箏

是在指定活動期間,累計充值達指定額度即可獲得坐騎碎片。

天天酷跑實用小技巧:

不要再去糾結買豹子還是獅子了當前版本豹子好;

有些手機貌似是自動開啟流暢模式的哦 沒有注意的吧友記得去設定裡面看看哦 關了的話會有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每日第四個任務是給8鑽的;

每天抓到的鑽石寶箱最多隻有三個哦 2000m之前出現的鑽石寶箱是2鑽的 2000m下來的是4的 2500 和2700m下來的是6的 2700m還不下來的話到了3000m那就是表現分了;

你剛開始玩酷跑會覺得極速比經典難。後期你極速得分比經典會高。

天天酷跑怎麼抽到永久的角色或坐騎

4樓:匿名使用者

1.換雙槍無坐騎無寵物

2.滿愛心金幣大於4000

3.手機清除酷跑資料

然後我們進入遊戲-點跳過-點pk-**。如果抽中月亮寵就改天再抽,其他的話可再抽一次。一般第一次抽中鑽石那麼第二次就是女王。

第一次**是金幣那麼第二次就是豹子或月亮寵。注意,一天只能清除一次手機,另外此天天酷跑**方法不能保證100%成功!

5樓:sky小丸子呼呼

人物要在整點抽(例如1點、2點)1、3、5、7、9、11、13、15、17、19、21、23點抽到的是臨時的。1、23點是刀鋒寶貝,3、21點貓小萌,5、19是音速小飛,7、17點是魔女娜娜,9、15是金槍小帥,11、13則是審判女王(此處的女王也可能是永久的)

2、4、6、8、10、12、14、16、18、20、22、24是永久(不一定是永久,只是機率高)2、24點刀鋒寶貝,4、22點貓小萌,6、20點音速小飛,8、18點魔女娜娜,10、16點金槍小帥,12、14點審判女王。

**坐騎篇:

要在整點後10分鐘抽(例如1點10分、2點10分)1:10、3:10、5:

10、7:10、9:10、11:

10、13:10、15:10、17:

10、19:10、21j:10、23:

10是臨時坐騎,1:10、23、10是小綿羊,3:10、21:

10是橙色之翼,5:10、19:10是冰原狼,7:

10、17:10是雷焰獅王,9:10、15:

10是閃電豹,11:10、13:10是暗影戰車

2:10、4:10、6:

10、8:10、10:10、12:

10、14:10、16:10、18、10、20:

10、22:10、24:10是永久,2:

10、24、10是小綿羊,4:10、22:10是橙色之翼,6:

10、20:10是冰原狼,8:10、18:

10是雷焰獅王,10:10、16:10是閃電豹,12:

10、14:10是暗影戰車。

6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裡面的**跟時間和那些奇怪的方法都沒有什麼關係,主要是看rp,網上那些所謂的方式基本都是誤傳,沒有任何實際作用。

不過如果你突然抽到了好東西,趕緊連著多抽幾次,是有很大機率再次抽到好東西的。

現在比較熱門的好東西如下:

樂天射手

獲得途徑:疾跑嘉年華最高獎品需要3000小丑兌換最高等級:50

等級屬性(lv.1/50)

登場效果:衝刺狀態吃錢幣加15分

不登場效果:衝刺狀態吃錢幣加2分

觸發概率:30%

樂天射手滿級屬性

衝刺狀態吃錢幣加15分

衝刺狀態吃錢幣加2分

觸發概率:80%

綠燈熊技能

登場效果穿越粉紅色星星得分增加90%

不登場效果穿越粉紅色星星得分增加30%

技能觸發概率初始等級1級:觸發概率30%

滿級50級:觸發概率80%

春暖花開:

主要的作用是在多人對戰中開局衝鋒持續時間增加。春暖花開的技能是多人對戰中開局衝鋒時間增加20%。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

最高等級:130

操作型別:三跳後滑翔

技能:召喚筋斗雲衝刺;進入穿越獎勵。

7樓:匿名使用者

看運氣唄 雖然有不過很少

天天酷跑怎麼抽到永久坐騎

8樓:他是我年少時

要**之前,先把人物換成雙搶,然後不要帶任何坐騎和寵物,確保自己滿愛心以及金幣數量》4000。之後,退出遊戲,將遊戲裡面的所有天天酷跑資料都清理掉。重新進入遊戲,跳過動畫(沒有動畫就代表清理資料失敗)直接進入pk,然後**如果抽到的月亮寵,就改天再抽;如果第一次抽到鑽石,第二次有可能出現女王;相反第一次是金幣的話,第二次就有可能是豹子或者月亮寵。

由於手機一天只能清理一次資料,所以大家一天也不要抽太多次,基本上嘗試抽3次就可以了。

天天酷跑怎麼抽到永久坐騎的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永久**技巧:

1、 建議玩家先清理快取,在進入遊戲以後,換上自己最差的人物角色,不要用坐騎,然後進入遊戲玩幾盤,別進來就抽噢~!

2、 接著大家可以去買一些比較貴的人物,一定鑰匙自己鑽石買不起的,不然就真買了,然後系統讓你充值,去安全支付,到這一步返回!

3、 之後儘量在整點的時間,晚上十二點以後,8點之前抽,記得**之前去買下480鑽石的背景,不要成功購買,提示沒鑽石就行!

在天天酷跑中怎麼能抽到永久坐騎怎麼能抽到永久人物

10樓:521手福中心

大家都說是整點的時候抽人物、10分抽坐騎,但是機率還是很小,建議到官方有**活動的時候,比如**機率提高5倍的時候**,機率大很多的。望採納

天天酷跑永久坐騎**時間技巧 怎麼抽永久坐騎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裡面的**跟時間和那些奇怪的方法都沒有什麼關係,主要是看rp,網上那些所謂的方式基本都是誤傳,沒有任何實際作用。

所以你想要抽到永久坐騎的話,只能一次次嘗試,嘗試的越多,自然概率越大。

馬上要出新的坐騎了,建議早點積攢鑽石準備購買。新坐騎叫閃電風暴,屬性如下:

飛行得分加成160%

吃到燃料道具,表現分會加強

多人模式屬性:(正式上線後可能有所改變)

飛幣能量增加50%

最大速度增加12

開局衝鋒時間加50%

最終衝刺時速度加滿

天天酷跑怎麼抽到永久坐騎的方法,天天酷跑坐騎碎片怎麼獲得?

水軍9999號 中午的時候12.30 1.30然後先單抽10次,在10連抽3次, 積分 是隨機的,完全靠運氣。人為因素不可能控制運氣的。網上說的什麼祕訣之類的都是假的。他們只是運氣好,剛好那樣抽到而已。天天酷跑怎麼抽到永久坐騎的方法 十連抽的所有獎品現在遊戲裡已經有了不過沒什麼好東西,也不要奢求抽到...

天天酷跑黃金獎池抽永久角色坐騎,天天酷跑黃金獎池抽完要多少張

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你好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下一期 獎池快出來了 會上架個坐騎 至於是什麼現在還不能確定 一般獎池最難抽的就是坐騎或者人物沒技巧 卷多準備些吧 love水晶乳酪 天天酷跑 獎池要抽到角色與坐騎一般都要抽到最後,好東西一般都要到後面的。 太難了,準備砸錢吧,請採納 一葉知秋天下韻 1...

天天酷跑怎麼容易抽到人物 坐騎

人物一定要在整點的時候抽,1 3 5 7.21 23點的時候抽取的大部分都是有期限的,1 23點是刀鋒寶貝,3 21點是貓小萌,5 19點是音速小飛,1 17點是魔女娜娜,9 15點是金 小帥,11 13是審判女王 此處的女王也可能是永久的 2 4 6 8.20 24點的時候抽取的大部分都是永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