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怎麼容易抽到人物 坐騎

時間 2022-03-27 06:00:12

1樓:精彩百曉生

人物一定要在整點的時候抽,

1、3、5、7......21、23點的時候抽取的大部分都是有期限的,1、23點是刀鋒寶貝,3、21點是貓小萌,5、19點是音速小飛,1、17點是魔女娜娜,9、15點是金**小帥,11、13是審判女王(此處的女王也可能是永久的)

2、4、6、8......20、24點的時候抽取的大部分都是永久的,而且機率相當的大,

2、24點是刀鋒寶貝,4、22點是貓小萌,6、20點是音速小飛,8、18點是魔女娜娜,10、16點是金**小帥,12、14點是審判女王。

2、坐騎

坐騎一定要在整點過10分鐘抽取,

1點10分、3點十分.....23點十分抽取的大部分都是臨時的,

1、23點10分是小綿羊,3、21是橙色之翼,5、19冰原狼,7、17是獅子,9、15是豹子,11、13是暗影戰車。

2點10分、4點十分....24點十分抽取的大部分都是永久的,

2、24是小綿羊,4、22是橙色之翼,6、20是冰原狼,8、18是獅子,10、16是豹子,12、14是暗影戰車。

2樓:匿名使用者

看運氣的。要不你整點試試看

天天酷跑永久的坐騎怎麼抽到的,天天酷跑坐騎碎片怎麼獲得?

愛就一個字 1.的時候最好使用用原始人物,寵物坐騎都不帶,退出遊戲,手機清除酷跑資料後再登陸。登陸進去之後進入pk場,進去之後就死掉。2.點pk進去,用積分 如果 抽到的是藍馬,那就狂點抽2字,絕對會中好東西。如果不是的話,重複剛才的步驟。3.一日 次數不宜太多,如果不行,隔日再來 4.最新的熱門角...

天天酷跑怎麼才能抽到好的人物和坐騎

首先多攢點積分,然後進遊戲把人物換小帥,坐騎換小綿羊或沒坐騎,寶寶啥的都收了。退出遊戲,進設定 應用程式管理器 天天酷跑 清楚資料。然後進去遊戲在抽。我感覺這樣非常愛出東西 威哥是我 建議卸掉好的人物坐騎寵物,在整點和整點過10分抽。 每天早8點到9 30 丹夢晨 機有三個從右到左的亮點在他們快到頭...

天天酷跑怎樣才能抽到好人物好坐騎

抽十連抽,保證抽到好人物好坐騎。天天酷跑怎麼才能抽到好的人物和坐騎 50 首先多攢點積分,然後進遊戲把人物換小帥,坐騎換小綿羊或沒坐騎,寶寶啥的都收了。退出遊戲,進設定 應用程式管理器 天天酷跑 清楚資料。然後進去遊戲在抽。我感覺這樣非常愛出東西。建議卸掉好的人物坐騎寵物,在整點和整點過10分抽。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