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坐騎狴犴怎麼樣狴犴值得抽嗎

時間 2021-06-14 06:35:19

1樓:love水晶乳酪

狴犴技能

技能:衝刺時,神獸發動技能巨化並大幅增加表現分,還會有高分守護符從天而降!

多人模式下,衝刺結束會巨化並加速奔跑一段時間。

延長角色主動技能時間,每隔一段時間還能帶來高能守護符。

這款坐騎帶下面這套裝備可以達到5000公尺爆分的效果,能力非常強,經常都可以72000000,對於喜歡短距離爆分的玩家來說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天天酷跑狴犴怎麼樣 天天酷跑狴犴值得抽嗎

2樓:柯壽

如果你沒有綠巨熊小丑熊這樣精靈,而且還帶衝刺型別人物出戰的話,那麼可以購買天天酷跑吸血喵,得分還算可以。有的話也建議鑽石購買,精靈在後台加分也很可觀。

天天酷跑新坐騎狴犴怎麼樣

3樓:俟燕嵐

你好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坐騎還有乙個沒上架是閃電風暴,至於你說的什麼飛飛並沒有預告啊 **看到的 真實性有待考證

天天酷跑狴犴怎麼樣/值得抽嗎 狴犴入手價值分析

4樓:love水晶乳酪

狴犴技能

技能:衝刺時,神獸發動技能巨化並大幅增加表現分,還會有高分守護符從天而降!

多人模式下,衝刺結束會巨化並加速奔跑一段時間。

延長角色主動技能時間,每隔一段時間還能帶來高能守護符。

這款坐騎帶下面這套裝備可以達到5000公尺爆分的效果,能力非常強,經常都可以72000000,對於喜歡短距離爆分的玩家來說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天天酷跑狴犴坐騎多人怎麼樣 狴犴多人測試分析

5樓:love水晶乳酪

比較一下類似的衝刺下來衝鋒的坐騎,白龍馬,冥鬥獅。

白龍馬,也是1.5倍衝鋒,但是時間只有1秒,所以嚴重依賴加速帶,對卡滑要求很高。

冥鬥獅,1.1倍衝鋒,2秒,這個比龍馬容易銜接加速帶,但是也是嚴重依賴加速帶的,因為不踩加速帶暴走太慢了。

狴犴則結合了上面兩個坐騎的優點,持續3秒的1.5倍暴走,讓銜接加速帶變得非常容易,即使沒有加速帶也慢不到哪去。所以衝刺下來後,別急著踩加速帶,甚至最好躲一下加速帶。

如果只有短加速帶,千萬不要踩,踩了暴走會消失得更快。

總結:這角色只有2個技能——衝刺後衝鋒,週期加能量,非常簡單粗暴,比火麒麟這種四五個技能實用多了。而這2個技能又都和暗黑大聖絕配,暗黑大聖是衝刺角色中最不怕高能量的,週期性護符可以讓黑猴子穩定多幾衝,而每一次衝刺即使沒加速帶也會觸發衝刺後長達3秒的暴走。

或許,這次獎池之後,酷跑會重回沒有單一霸主的時代。

天天酷跑中狴犴怎麼樣

6樓:給i畫餅充飢

狴犴是**獎池中的坐騎,一般來說**獎池的坐騎在多人中都能作為第一梯隊坐騎。但是狴犴是比較少見的,單人模式使用的坐騎。狴犴更加適合跑單人、經典模式。

多人中狴犴並沒有之前的坐騎好。

天天酷跑中狴犴怎麼樣搭配

7樓:love水晶乳酪

狴犴搭配

搭配一:伯爵夫人+狴犴+**之神+閃電熊

解析:這個搭配在經典模式中可以獲得超高的爆分效率,開局衝刺之後再跑幾千公尺就可以獲得超高的分數了,玩家可以提高刷分效率,配合雪女的分數在衝刺期間感受超強的得分能力!

搭配二:星際少年+狴犴+命運之神+綠巨熊

解析:用此搭配配合星際少年的高分能力,可以在穿越的時候衝刺直接獲得海量的分數,奔跑速度超快,同時加分也是很強力的,在多人模式中能力非凡,很難被阻擋!

天天酷跑狴犴技能怎麼樣,天天酷跑狴犴技能怎麼樣 狴犴技能介紹攻略

天天酷跑狴犴技能 衝刺時,神獸發動技能巨化並大幅增加表現分,還會有高分守護符從天而降!多人模式下,衝刺結束會巨化並加速奔跑一段時間。延長角色主動技能時間,每隔一段時間還能帶來高能守護符。天天酷跑狴犴技能怎麼樣 狴犴技能介紹攻略 暴走漩渦 犴技能技能 衝刺時,神獸發動技能巨化並大幅增加表現分,還會有高...

天天酷跑雷射妖姬怎麼樣,搭配什麼坐騎好爆分

伯爵之巔 天天酷跑雷射妖姬爆分陣容搭配 雷射妖姬 金角大王 暴風雪女 小丑熊,寶物推薦 雙心 雷蛇妖姬專屬s,搭配解析 加上雷蛇妖姬的得分能力,能夠穩定1 6500以上的爆分,可以說短爆首選組合。天天酷跑雷射妖姬搭配什麼坐騎好 新人物爆分 愛就乙個字 雷射妖姬坐騎搭配 推薦搭配一 沙灘摩托 暴風雪女...

天天酷跑狂速戰斧技能怎麼樣新坐騎狂速戰斧

盜夢語者 酷跑模式中,狂速戰斧積累暴走能量,能量足夠情況下衝鋒期間發動暴走變形,大殺四方。狂速戰斧是乙個電單車外形的坐騎,目前遊戲中幾個電單車坐騎都是非常強的,無論是單人還是多人表現都很出色。狂速戰斧應該也會成為乙個平民非常好用的坐騎。天天酷跑狂速戰斧技能怎麼樣 坐騎狂速戰斧技能 love水晶乳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