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二郎真君多人對戰怎麼樣,天天酷跑二郎真君多人實力怎麼樣 二郎玩法攻略

時間 2021-06-13 19:38:00

1樓:love水晶乳酪

二郎真君這一款通過砸蛋生的,而通過人民幣,以及鑽石購買的裝備都是用來跑經典模式爆分的,所以二郎真君並不適合拿來跑多人對戰。

如果是要跑多人對戰的話,那麼就必須要使用**獎池中的裝備。**獎池裡面的坐騎以及人物都是遊戲中的頂級裝備,因為**獎池出品的就是天天酷跑多人對戰中的頂級裝備。基本上所有的多人對戰的王者都是從**獎池中更新出來的。

2樓:

不行,你要知道,跑多人對戰,除了**獎池裡面的,其它都是廢

天天酷跑二郎真君多人實力怎麼樣 二郎玩法攻略

3樓:love水晶乳酪

二郎真君這一款通過砸蛋生的,而通過人民幣,以及鑽石購買的裝備都是用來跑經典模式爆分的,所以二郎真君並不適合拿來跑多人對戰。

如果是要跑多人對戰的話,那麼就必須要使用**獎池中的裝備。**獎池裡面的坐騎以及人物都是遊戲中的頂級裝備,因為**獎池出品的就是天天酷跑多人對戰中的頂級裝備。基本上所有的多人對戰的王者都是從**獎池中更新出來的。

天天酷跑二郎真君很強嗎

4樓:year幸運寵兒

天天酷跑二郎真君怎麼樣

二郎真君這款新人物是通過充值贈送的方式上線的,大家必須要通過98才能獲得二郎真君,現在都過充值贈送的人物的話,基本上都是用來跑經典模式的,在經典模式中比例正常會達到1:8000以上。但是,其實在當前的遊戲中經典模式的爆分人物,其實是非常多的。

基本上大家只要有稍微強勢一點的人物配上一不錯的坐騎就可以獲得非常高的爆分的,所以其實並沒有必要去專門入手需要通過充值獲得的新人物的哦

大家如果有足夠的實力的話,可以選擇入手,不然的話就放過就好了。現在版本中的人畢竟太多了,小夥伴們可以根據實際情況來選擇是否要入手。關於二郎真君的技能的話,目前還沒有**出來,具體的大家可以等明天更新之後再看

天天酷跑二郎真君版非rmb玩家最強陣容

5樓:匿名使用者

二郎真君+懸浮戰車&強襲白虎+暴風雪女+戰爭熊器這個組合就不錯啊。衝鋒系大佬強襲白虎,衝刺流大佬是懸浮戰車,小夥伴們可以根據二郎真君的具體技能來選擇一款合適的坐騎哦,因為破壞得分很高,所以最好是要在超級獎勵之外釋放技能,障礙物多的地方釋放最佳。

天天酷跑二郎真君和劍仙李白哪個好 實力對比分析

天天酷跑二郎真君和齊天大聖哪個好 實力對比分析

天天酷跑二郎真君和齊天大聖哪個好 實力

6樓:宸宇

天天酷跑二郎真君和齊天大聖對比,二郎真君在經典模式中可以很輕鬆的爆分,完全沒有壓力,在搭配方面也是比較百搭。

一、二郎真君

獲得方式:通過充值贈送的方式上線的,充值98。

在經典模式中比例正常會達到1:8000以上。

推薦搭配一:二郎真君+懸浮戰車&強襲白虎+暴風雪女+戰爭熊器。衝鋒系大佬強襲白虎,衝刺流大佬是懸浮戰車,小夥伴們可以根據二郎真君的具體技能來選擇一款合適的坐騎哦,因為破壞得分很高,所以最好是要在超級獎勵之外釋放技能,障礙物多的地方釋放最佳。

推薦搭配一:二郎真君+覺醒赤兔+天照+小丑熊。覺醒赤兔同樣是獎勵關外得分的乙個強勢坐騎,如果使用二郎真君來搭配覺醒赤兔的這套組合和強襲白虎組合一樣都是要超級獎勵之外釋放技能,小夥伴們有的話到時候可以試試看哦。

推薦搭配一:二郎真君+金角大王+天照+戰爭熊器。金角大王是非常平價的衝鋒爆分利器,特別是在覺醒之後更是如虎添翼,這款坐騎其實非常百搭,不管是衝鋒還是衝刺都ok的。

只要吃到高分流星雨,再加上破壞的障礙物,得分同樣爆表。

二、齊天大聖

屬性:齊天大聖觸發三倍無敵影分身的狀態下有3倍的表現分加成,能進入專屬的大聖歸來獎勵關卡。

推薦搭配二:齊天大聖+小肥羊+溫蒂尼+熊隊長/鋼手戰熊+倔強蘿蔔+定海神針+大聖玩偶+大聖令牌。覺醒後的小肥羊擁有4倍的超級獎勵的得分,堪稱奧莉奧公升級版。

溫蒂尼是加速進入超級獎勵以及超級獎勵特殊加成。帶上鋼手戰熊,後台有熊隊長,超級獎勵得分加100%。

天天酷跑二郎真君覺醒怎麼樣

7樓:76ju遊戲中心

二郎真君覺醒後大幅提公升表現分變成5跳角色

8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二郎真君覺醒後大幅提公升表現分,寶物獲取可通過神秘商店楊戩禮包獲得。二郎真君覺醒後將變成5跳角色。

二郎真君覺醒新寶物公布:寶物:請於靈袋、三尖神兵、神力金冠

天天酷跑二郎真君怎麼搭配 二郎真君最強搭配推薦

9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進擊版經典模式搭配推薦

魔女娜娜+暴力鳥叔+黃玉靈貓+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極速模式高分最強搭配

1.百變蘿莉+暴力鳥叔+布魯+碧空精靈

2.百變蘿莉+星星貓+布魯+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二郎真君多人實力怎麼樣二郎玩法攻略

love水晶乳酪 二郎真君這一款通過砸蛋生的,而通過人民幣,以及鑽石購買的裝備都是用來跑經典模式爆分的,所以二郎真君並不適合拿來跑多人對戰。如果是要跑多人對戰的話,那麼就必須要使用 獎池中的裝備。獎池裡面的坐騎以及人物都是遊戲中的頂級裝備,因為 獎池出品的就是天天酷跑多人對戰中的頂級裝備。基本上所有...

天天酷跑二郎真君技能是什麼二郎神厲不厲害

love水晶乳酪 二郎真君本身會4段跳,在裝備滿級寶物 神力金冠 後,會獲得5跳神力,同時還能延長技能的持續時間。滿級的二郎真君,技能冷卻40秒,持續時間10秒。這個人物的技能屬於衝鋒型,所以推薦使用獎勵關外破障類搭配。二郎真君這個角色砍怪時有專屬的音效,在發動技能後,角色會巨化衝鋒,同時開啟天眼使...

第六回故事情節上為什麼要設計那麼多二郎真君與孫悟空鬥法變化的回合

一是為了突出孫悟空會七十二變,本領高強,二是為了增加故事的趣味性。這個是根據情節需要來的,不然孫悟空學的七十二變怎麼展示呢。第六回故事情節涉及二郎神與孫悟空的鬥法寫的很多體現出孫悟空的法術 第六回故事情節上為什麼要設計那麼多二郎真君與孫悟空鬥法變化的回合?為了體現孫悟空的能耐 有什麼好的文學 霍亂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