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麗的是作文,最美麗的是 作文650字

時間 2021-06-14 06:33:18

1樓:匿名使用者

微笑是最美麗的語言。

它像**一樣婉轉、動聽,像蠟燭那樣、照亮黑暗,像鳥兒那樣快活……

有了它,生活才會五彩繽紛,才會充滿了歡躍!

我們都是生命中的過客,生活總是匆匆茫茫,一個微笑卻能給一個需要得到它的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得到溫暖和快樂

微笑,是無意中發出內心的美,而不是表面上的歡言。

微笑是最美麗的語言。它是無價之寶,它給予人們卻是生活上的鼓舞與支援,事業上的信心與前進,它是走向成功的必要條件之一。

最近!學習卻成為生活中的阻礙!

在一次的周測中,心情非常的緊張,也很厭惡每次的周測,它能給我帶來精神上的**,學習上的緊張。也在哪一次測試中,我看到了最美麗的語言——微笑

突然鈴聲在耳邊迴響,試卷已經降臨到手上,可是手上的筆,依然一動不動,不知如何下手……哦!從最後一題開始做,匆匆茫茫地過完45分鐘,速度的效率挺高的,可是成績卻不高。

看到哪史稱最“牛”的成績,心裡充滿了無奈與悔狠,於是把自己的試卷捏成一團,用手一扔,不知道飛到那個角落去了。

頓時,有個同學拿著我的試卷,折地整整齊齊拿給我。

“下次加油!”他微笑著對我說。

我接過試卷,什麼也沒有說,只是對他一笑,表示我知道該怎麼做了!時間過得似乎很匆緊,又迎來了一次周測,這次也是匆匆茫茫地做完,不但速度效率高,而且成績也算理想。正所以我的成績如此,是因為他的微笑給了我無限的希望與自信,讓我在跌倒處爬了起來。

所以我要感謝他。感謝他的微笑~

那微笑是最美麗的語言!

2樓:

在我們的生活中,曾經有多少個陌生的生命迎面錯過,甚至連對望一眼的機會都沒有.而現在,我們同在一個屋簷下,共浴一片朝陽,獲得一種友誼———同學情.

同學,他們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沒有袖手旁觀,而是守望相助.學習上,我們相互激勵;生活中,我們相互幫助.同學永遠是我們堅強的後盾,精神的支柱.不管人生沉浮如何,同學之情仍最寶貴.

我們曾在一起努力.無論是順境還是逆境,是得意還是失意,關鍵時刻背後總傳來一聲“加油”.一次傾心的交流,一次默默的陪伴,都成為我們釋放心情的絕佳

方式.時光荏苒,歲月如梭,我們根本不曾記得過去的許多同學,有的早已分道揚鑣,有的仍然一路作伴.然而我只能說:“沙漏記得,我們美好的時光!”

在我們求學的路上,因有同學的存在總有一些歡樂的鏡頭藏在記憶的角落.或許是一次小測中漫天飛舞的紙條,或許是即將跌倒時再拉上一個人的動作,或許是脫口讓人捧腹大笑的一句話.但用不可改變的是:

事情過後總帶來無法預料的快樂,它總是點燃心靈的溫暖陽光.

同學們,初二的學習生活即將結束了,現在又一夏,匆匆又一年.一年365天,一天24小時,一小時60分鐘,一分鐘60秒;兩年時間就這樣不知不覺地流

逝.這兩年間,我們收穫知識,收穫快樂,還有那最為珍貴的友誼.我應該珍惜曾經的美好,眼前的愉悅,不等人群都散了,只有徒悲傷、空悲切.我不得不感慨:

“一年中,我們待的時間最長的是學校,待在一起最久的是同學,一次舉手之勞的幫助,一次盡力而為的援助,我們歡樂共享風雨同擔,這無不彰顯同學之情的珍

貴.那份同學情,盡在不言中!

這麼多美麗的作文65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在學習中的種種困難與挫折,如果你採取了迴避的態度,那麼迎來的將是你所厭惡的;而如果你付出了更多的精力去戰勝這些困折,那麼迎來的將是你所盼望的。

在生活中亦是如此,當你遇到了一些不如意的事情,你只需付出你的一些精力,勇敢地去面對它們,那你的生活將會充滿了希望,充滿了美麗。

“事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這名話說得一點也沒錯,只要我們肯攀登,那世界上沒有什麼地方我們不能夠去。珠穆朗瑪峰是世界上最高的山峰,海拔八千多米,但仍然有人上去過。

美國發明家愛迪生,就是付出了他一生的精力去鑽研科學,最後發明出了我們現在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電器――電燈。

同樣,在我們的學習中,也不應該缺乏這種精神。那是我小學三年級的時候,由於期末考試成績不如意,考了個班上第十三名。因此回家又捱了頓罵,從那以後,我下

定決心,堅持到底,一定在下學期期末考試時來個一鳴驚人,因為付出了我的大部分精力放在學習上,在期末考試時拿了個全班第一,當然,在這個假期中我過得非

常滋潤,可還是不能掉以輕心,因為你在高興玩耍的時候,說不定別人已經悄悄地超過了你。

由此可知,只要我們在學習上,生活中,付出得越多,那報得就會越多,但付出得越少,那回報你的就會越少。因此,我們應該在面對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學習中的每一個困難時,都應付出更多的,因為要知道只有付出才有真下的美麗。

2.有了付出就會有收穫,不管我們付出的是勞動還是物質,得到的總是美麗的結果,這才是真正的美麗! 就像我們,從小父母就在我們身上付出了很多,他們給了我們許多的愛、許多的呵護、、、、、、等等。

就是希望有一天能看到美麗的我們。而我們以優異的成績

作文 最美麗的相遇,最美麗的相遇作文

感謝老天,讓我們今生遇見,在你最美麗的時候。南方的國度,伴來了我的青春如火如荼,伴來了我的學崖風塵萬丈,更伴來了我的未來熱血朝陽。佛說 上輩子的五十次回眸,才換來了今生的擦肩而過。那麼,我是輪迴了多少世,才在這個彩雲之南與你緊緊相擁?讓你陪著我從哺哺待育到如今的七尺男兒身?我愛這個有著26個民族的地...

最美麗的心靈作文

去年,當我親自經歷了一件事後,才真正明白了一種無私的偉大。那是乙個寒冷的天氣,天空中偶爾飄著朵朵小雪花,寒風呼嘯著,令人瑟瑟發抖。我揹著書包準備獨自去上學。可是,剛沒走到幾步,手就已經被凍的僵硬,忽然,一位清潔工引起了我的注意,她看上去大概已經四十多歲了,頭上裹著圍巾,身上穿著一件橘黃色的工作服,只...

初二學生作文《最美麗的畫面》,初二學生作文《最美麗的畫面》680字

最美麗的畫面 夕陽的美麗懸掛在天空中,傍晚如期來臨,看著天漸漸暗下來,我的心更加急迫了,快步向家走去。前面有一群人圍在一起,他們在幹什麼呢?我迷惑了,強烈的好奇心促使我走上前去瞧瞧。原來是一個可憐的小女孩,她跪在地上,面前放著一個小碗,那碗裡已有十來塊的零錢,邊上還有一張大紙,上面有著歪歪斜斜的字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