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寶物魔術胸針屬性怎麼樣,天天酷跑寶物魔術胸針Fever槽充能加速百分之多少

時間 2021-05-08 22:03:00

1樓:love水晶乳酪

魔術胸針屬性介紹

寶物基礎屬性:fever槽充能加速5%,使用任意角色都可觸發

寶物滿級屬性:卡牌少年利用自身技能復活後表現分增益提高,需要使用卡牌少年才可生效

天天酷跑寶物魔術胸針fever槽充能加速百分之多少

2樓:猩猩

這款寶物滿級的情況下充能是能夠達到10%的,和小帥的那一件寶物效果是一樣的,不過魔術胸針是卡牌少年的專屬寶物,而卡牌少年現在早已淡出人們的視線了。謝謝

天天酷跑魔力胸針怎麼樣 a級寶物魔力胸針圖鑑

3樓:我是帥鍋

魔力胸針

寶物等級 a級

基本屬性 fever加速5%

生效物件 所有角色生效

滿級屬性 卡牌少年表現等分增加

生效物件 卡牌少年生效

天天酷跑魔術胸針怎麼得 卡牌少年魔術胸針值得兌換嗎

4樓:愛就一個字

魔術胸針

寶物基礎屬性【全體角色生效】

fever槽充能加速5%

寶物滿級屬性【卡牌少年·生效】

卡牌少年利用自身技能復活後表現分增益提高

點評:如果有卡牌少年和魔神戰車組合的小夥伴們可以入手兌換,因為魔戰戰車在多人對戰中表現很不錯,是個常勝冠軍哦,在經典中可以提升分數加成哦,讓你贏得高分奠定基礎哦!

天天酷跑fever槽加成的寶物名稱以及對應人物

5樓:匿名使用者

b級 舞會魔法,fever充能加速2%(一級屬性),卡牌少年**勳章,fever充能加速2% (一級屬性), 雙槍小帥a級 魔術胸針,fever充能加速5% (一級屬性),卡牌少年**守護,fever充能加速5% (一級屬性),雙槍小帥

天天酷跑同屬性的神祕寶物疊加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天天酷跑同屬性的神祕寶物技能會疊加的

天天酷跑晶紅魔杖屬性怎麼樣 s級寶物介紹

7樓:盜夢語者

晶紅魔杖

※寶物基礎屬性【全體角色生效】

表現分增加6%

破壞障礙物加400分

※寶物滿級屬性【小魔女·生效】

小魔女釋放技能獲得限時護盾,盾碎衝刺,表現分額外提高!(永久護盾不會觸發碎盾衝刺)

天天酷跑覺醒小魔女還是比較厲害的,現在的酷跑其實就是一個拼寶物的時代。你如果真的想要入手覺醒小魔女的話,那麼你不妨將她的三款專屬寶物也入手吧!

天天酷跑寶物魔術胸針在多人對戰裡面生不生效?

8樓:匿名使用者

親,天天酷跑寶物魔術胸針在多人對戰裡面生不生效的哦 求採納!

9樓:等待下雪

當你將前面兩個技巧做到極致後,你就要開始突破自己了,比如從輕鬆3000米到輕鬆4000米,這個過程是需要一段時間的,主要是讓你熟悉躲避規律,同時還要讓自己變得冷靜,在3000米以後,你多連跳一次都可能直接gg,容錯率是非常低的,而4000米之後的連續兩個彈簧跳躍至今讓我無法適應。

天天酷跑寶物**勳章屬性怎麼樣

10樓:love水晶乳酪

**勳章

寶物基本屬性【全體角色生效】

fever槽充能加速2%

寶物滿級屬性:雙槍小帥.生效

雙槍小帥表現分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