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現在什麼坐騎和角色爆分最高

時間 2021-05-08 22:04:04

1樓:伊亦意益

超能少年和單車,求採納

2樓:lonelyworld夏

目前少年配單車是現在版本中加分最高的,2千公尺左右就50w了

3樓:泰迪熊一族

審判天使,兩條命的情況在操作水品相當的情況下,基本是無敵的存在,建議配暗影戰車(審判主動飛行,可將暗影戰車效果最大化),新角色閃電騎士最好配上閃電豹,這是一對最好的組合,好出樓上都有說。

最後談到百變蘿莉,乙個極其需要人品的角色,建議陪雷焰獅王,刷分利器,不解釋

4樓:每一顆心都有乙個歸宿

糖白虎和紫翼神龍不錯,上分快

天天酷跑什麼坐騎比較好爆分

5樓:87g手遊網

每個角色都要搭配好才能爆分。

目前的坐騎的話,太空漫步、皇家獅鷲,經典的小丑庫卡和奧利奧也還是依然強勁。

推薦搭配:

1、大聖炫裝+太空漫步+溫蒂尼+熊隊長

寶物搭配:定海神針+大聖玩偶+大聖令牌

推薦理由:大聖算是遊戲中比較主流的角色,太空漫步擁有獎勵關得分翻倍,因此搭配超級獎勵流的角色也是不錯的選擇,這套搭配的得分大約是1:3000+。

2、暴走羅傑+皇家獅鷲+暴風雪女+綠巨熊

寶物搭配:烈焰頭盔+榮耀徽章+聚能光線

推薦理由:皇家獅鷲在破壞障礙物的同時可以加8000分,羅傑發動技能後角色變大並且衝撞障礙物可以獲得表現分加成,搭配皇家獅鷲在破壞障礙的時候得分提公升,可以組成短距離爆分組合,利用獅鷲的飛星得分加成搭配上飛星寶物,得分能力會更勝一籌!

6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爆分坐騎排行:冰封狼王、刀馬旦、小肥羊、極地白熊、神獸年年。

7樓:百里屠蘇

奧利奧啊、熊貓劍客啊

目前天天酷跑哪個坐騎爆分最高 不包括多人戰 求解答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是需要搭配才能得出結果,搭配不好分是不高的.說說你有哪些裝備吧

天天酷跑現在什麼人物最好?得分最高?配什麼坐騎最好?

9樓:月光下つ幸福

你好 天天酷跑人物選擇首先要知道你是什麼跑法 現在有連跳 滑翔和連跳加滑翔三種 連跳跑法用白金小帥 小魔女 超能少年 滑翔推薦魔女娜娜 暗夜寶貝 三跳滑翔目前就有乙個齊天大聖可以使用

10樓:徐銀賀

齊天大聖,白金小帥,超能少年得分最高,自行車,小綿羊

11樓:烟花easy易冷

目前齊天大聖+小綿羊,不要太帥~

天天酷跑,現在什麼搭配爆分最高?

12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你好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得分的話還是兩個人物選擇 齊天大聖或者貓小魅 坐騎用小丑庫卡精靈用熊隊長 寵物最好是ss 的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現在吸血伯爵搭配聖白龍馬爆分最高哦,但是此角色坐騎不好獲得哦

目前天天酷跑裡面哪個坐騎與人物搭配加成最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僅人物和坐騎的話,目前刷分能力最高的是超能少年+小單車

如果有熊隊長和吉吉龜,可以試試閃電騎士+糖白虎的組合,刷分能力不亞於超能少年+小單車。

實在不行就魔女娜娜+糖白虎。

天天酷跑什麼人物和坐騎搭配跑經典模式分最高

15樓:依然鵲橋仙

白金鬧鬧在急速進擊模式都沒有單車那麼厲害,但是在經典模式,可以超越單車

鬧鬧經典模式每千公尺9-12的表現分

在經典模式1.7萬公尺左右可以爆粉

天天酷跑最新坐騎排行 爆分坐騎哪家強

16樓:

最強坐騎白龍馬,其次豹子,狼王,刀馬旦沙寶這兩個需要有勇氣白羊和猴子才可以放入最強坐騎。

天天酷跑坐騎裝備在哪,天天酷跑,裡面的坐騎裝備從哪裡得到

ok自由飛翔 天天酷跑坐騎裝備你應該說的就是覺醒掛飾了,這個是購買或者活動得到後直接到坐騎身上,不需要特別再次裝備了。天天酷跑,裡面的坐騎裝備從 得到 ok自由飛翔 天天酷跑坐騎裝備是說的覺醒掛飾吧,比如小肥羊的倔強蘿蔔之類,這樣有不少在神秘商店七彩石兌換,有時候活動也可以兌換到。天天酷跑怎麼給坐騎...

天天酷跑永久的坐騎怎麼抽到的,天天酷跑坐騎碎片怎麼獲得?

愛就一個字 1.的時候最好使用用原始人物,寵物坐騎都不帶,退出遊戲,手機清除酷跑資料後再登陸。登陸進去之後進入pk場,進去之後就死掉。2.點pk進去,用積分 如果 抽到的是藍馬,那就狂點抽2字,絕對會中好東西。如果不是的話,重複剛才的步驟。3.一日 次數不宜太多,如果不行,隔日再來 4.最新的熱門角...

天天酷跑坐騎寶物怎麼升級,天天酷跑坐跑寶物怎麼升級

天天酷跑人物的寶物才可以升級,用魔法藥水,至於坐騎,是有覺醒寶物的,這個不需要升級的。天天酷跑坐跑寶物怎麼升級? 天天酷跑的坐騎直接用金幣升到六十,然後每次需要二十鑽石了,當然如果有坐騎升級卷的話,會節省不少鑽石。天天酷跑3d寶物怎麼升級進階 寶物升級進階方法 一,寶物進階順序 寶物是有品級的,從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