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中哪些人物跑分高,天天酷跑人物坐騎怎麼搭配跑分高

時間 2021-06-14 04:44:22

1樓:

超能少年+單車+吉姆/星馬+熊隊長/大眼熊在經典模式差不多每千米8-9萬表現分

在急速模式差不多每千米10-12萬表現分

在進擊模式差不多每千米15-18萬表現分

只是表現哦,結算分更高

在用這個組合的情況下

經典模式一般是2.3萬米爆粉

急速模式一般是1.7萬米爆粉

進擊模式一般是1.3萬米爆粉,如果進擊之力滿級,1.1萬米可以爆粉

天天酷跑中差不多裝備為什麼別人比我跑分高

2樓:滑青穆菊月

首先你要確定你的坐騎、角色、寵物和精靈是否和你朋友都一樣,不然的話,有些寵物所對應得到的分數倍數不一樣,所以你們之間的分數就會有差別。

3樓:猩猩

因為決定得分的除了人物坐騎外還有寵物和精靈,好的搭配才能夠使得得分最大化。並且有些寶物是必不可少的。當然還有就是操作是否得當了,比如有些搭配是在獎勵關放技能,有些搭配是在獎勵關外放技能。

最後就是得分還和跑的距離有關,如果你們的裝備都一模一樣,肯定距離長的分相對會高。謝謝

4樓:花花沒工資

同樣的裝備,會不會放技能會影響表現分的;還有就是地圖的原因,不同的地圖對各種流派不一樣,例如破壞飛行流只要釘刺柱子多就好,破壞飛星流有些需要釘刺多、有些需要怪物方塊多;還有一個就是買表現和寶物能影響結算分,傳說中的大地之心、火焰之心、森林之心和海洋之心能加20%的表現。

目前為止天天酷跑跑分最高的組合是什麼?該怎麼跑?

5樓:匿名使用者

正義綿羊配羅傑.跑法:技能衝刺破壞障礙物.

6樓:或許我是大神耶

1、暗黑大聖+冰魄狼王+暴風雪女+綠巨熊

推薦理由:暗黑大聖不同於之前的大聖,他是屬於飛行衝刺類的角色,適合搭配具有飛行得分加成的坐騎,冰魄狼王具有165%的飛行得分加成,搭配暗黑大聖會有比較高的分數!

2、暗黑大聖+星空宗主+暴風雪女+小丑熊

推薦理由:星空宗主同樣擁有很高的飛行得分加成,大聖每次用技能的條件是400能量值,每用一次直接扣除400能量,衝刺距離上暗黑大聖略強於伯爵,但是操作上要注意,雙手按住不要鬆任何一邊。

比例1:6000以上

2023年最新版本天天酷跑怎麼搭配跑分高 10

7樓:love水晶乳酪

搭配一:齊天大聖+小丑庫卡+熊隊長

齊天大聖在酷跑裡可是當之無愧的一哥,這個搭配的得分點很簡單,就是讓小丑的瓶子在大聖的增幅下得分更上一層樓!猴子配上小丑庫卡簡直是如虎添翼,得分能力只有更強!不得不說大聖的無敵影分身3倍表現得分絕對的百搭。

搭配二:薔薇公主+小丑庫卡+熊隊長

薔薇雖然得分能力比較弱,但是論起進超級獎勵的速率來說的話,那在酷跑可是絕對的首屈一指。而恰好小丑庫卡的得分也就在進超級獎勵的衝刺後酒瓶得分,所以就還真是讓小丑庫卡撿了個大便宜。

8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進擊版經典模式搭配推薦

魔女娜娜+暴力鳥叔+黃玉靈貓+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極速模式高分最強搭配

1.百變蘿莉+暴力鳥叔+布魯+碧空精靈

2.百變蘿莉+星星貓+布魯+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現在什麼搭配跑分最高 10

9樓:烏翠曼

蘿莉和神龍是最好 刷分神器。

蘿莉有技能,有很多好處,技能發揮還可以觸發磁鐵或者衝刺或者穿透

10樓:匿名使用者

蘿莉神龍 刷神器

蘿莉技能處技能發揮觸發磁鐵或者衝刺或者穿透我用蘿莉龍滿級百二十萬8000米

11樓:匿名使用者

星空,羅傑,雪女,綠巨熊或小丑熊.

天天酷跑怎麼搭配跑分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跳跳黨,推薦少年+白熊+宙斯+熊隊,不用路西法是因為宙斯穩定,路西法看人品 滑翔黨,推薦猴子+小羊+宙斯+熊隊,爆分用 娜娜+白熊+花神+熊隊,跑得遠 娜娜+年年+潘多拉+熊隊,跑多人                                               也可以用這一套 娜娜 狼王 路西法 熊隊長

13樓:馬克不愛菠蘿

要麼在衝刺飛行加分上配上,或者在超級獎勵裡配上,就這麼簡單

目前天天酷跑哪個坐騎跑分最高,一般跑到1萬米死 ?可以破3千萬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超能少年由於其技能限制,無法與當今主流坐騎搭配,無論如何也達不到1:3000的比例,還是換別的人物吧

15樓:2015大風車

國寶,加大聖,加超神

天天酷跑,人物坐騎搭配

個人推薦 娜娜 閃電豹,據現在的測試結果顯示,閃電豹的分數得分是非常穩定,也是很多玩家所喜愛的一直坐騎,寵物推薦假面獅王,經測試,假面獅王的得分還是暫時領先於其他寵物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系統天堂小編為你解答!還是推薦娜娜,畢竟可以衝刺,如果樓主是高富帥鑽石都用復活,那還是推薦女王。a選擇 娜娜 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