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人物坐騎搭配

時間 2022-04-08 19:40:04

1樓:

個人推薦:娜娜+閃電豹,據現在的測試結果顯示,閃電豹的分數得分是非常穩定,也是很多玩家所喜愛的一直坐騎,寵物推薦假面獅王,經測試,假面獅王的得分還是暫時領先於其他寵物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系統天堂小編為你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推薦娜娜,畢竟可以衝刺,如果樓主是高富帥鑽石都用復活,那還是推薦女王。

a選擇:娜娜+豹子+隨便寵物。

b選擇:女王+獅子+寵物。

獅子和豹子可以自己選,個人還是覺得這兩個最實用,最好的還是豹子,超級模式會變大啊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高等級女王跑經典還是有優勢的

經典後期怪物少得可憐,娜娜的衝刺加成也不高,反觀女王死後的無敵,完全可以跑出乙個超級模式,表現分高3萬左右,結算要高6-7萬。

如果是極速的話娜娜比女王有優勢,怪多,刷分多。

4樓:

推薦金槍加豹子,帶獅王。金槍能保證全稱都是金幣,豹子能讓你進超級模式後分數翻倍,而獅王能讓你的飛行金幣×4。

5樓:匿名使用者

娜娜跑得高,配雷炎獅王,娜娜每隔一定時間內會衝刺,後面怪物非常多,那分突破!

天天酷跑中哪些人物跑分高,天天酷跑人物坐騎怎麼搭配跑分高

超能少年 單車 吉姆 星馬 熊隊長 大眼熊在經典模式差不多每千米8 9萬表現分 在急速模式差不多每千米10 12萬表現分 在進擊模式差不多每千米15 18萬表現分 只是表現哦,結算分更高 在用這個組合的情況下 經典模式一般是2.3萬米爆粉 急速模式一般是1.7萬米爆粉 進擊模式一般是1.3萬米爆粉,...

天天酷跑人物和坐騎怎麼搭配最好?為什麼?最好的和第二的和第三的

牢碧戎 單車少年,現在不清楚 天天酷跑,角色和坐騎怎麼搭配最好 最好是坐騎和人物都滿級,或者60級以上 除雙槍小帥 丿anne丿灬沫 齊天大聖和小肥羊得分最高。搭配最好。 手機使用者 滿級超能少年加超級單車 天天酷跑最好的坐騎和人物搭配 雙魚love小單純 滿級百變蘿莉 滿級紫翼神龍 滿級小單車 超...

誰有天天酷跑刷絕版人物坐騎的掛,天天酷跑絕版人物和坐騎

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天天酷跑伺服器都不出絕版的人物坐騎,你外掛也做不到這點的,網上有號稱可以刷的最好別信,都是騙錢的。天天酷跑我有限時坐騎和人物誰幫我刷永久,我天天幫他刷採納 這個貌似還不成。給你一個時間表吧!你按這個走會好一點!人物篇 人物要在整點抽 例如1點 2點 1 3 5 7 9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