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水力井寶爆分坐騎搭配指南

時間 2021-05-08 22:42:49

1樓:87g手遊網

推薦搭配:

1、型寶炫裝+星空宗主+**之神+熊隊長

寶物搭配:碧藍船錨+海豚之心+星月華戒

推薦理由:獲得炫裝的水力型寶使用技能時,會召喚鯨魚噴灑高分冷飲。而星空宗主在觸發流星雨時有額外的得分加成,把星空宗主觸發的流星雨帶到超級獎勵中再使用型寶炫裝技能,高分輕鬆get!

2、型寶炫裝+冰魄狼王+暴風雪女+綠巨熊

寶物搭配:碧藍船錨+海豚之心+星月華戒

推薦理由:冰魄狼王也是搭配飛行衝刺類角色的好手,超高的飛行得分加成讓這個組合的分數大大提公升,在衝刺過程中利用雪女的雪花高分,和綠巨熊衝刺破壞障礙物加分,這個組合也可以輕鬆達到1:4000的比分。

2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的水力型寶帶炫裝的話,推薦帶的坐騎是沙灘摩托,精靈用綱手戰熊或者熊隊長,寵物暴風雪女或者**之神都可以。

天天酷跑水力井寶長什麼樣子

3樓:coco芊羽

水力井寶優點:

1、得分給力,甚至極端搭配和齊天大聖也不相上下。而且水力井寶屬性技能全方面強過娜娜,可以看作是娜娜和貓小妖的結合體公升級版。

2、高倍超級獎勵得分,疊加後不弱於三倍表現的齊天大聖的得分。

3、連跳黨的救星,絕對強於超能少年,可以和滑翔黨一決高低。

水力井寶缺點:

1、滑翔黨的悲劇,滑翔黨使用水力井寶可能會因為掌握不了節奏而悲劇。

2、躲衝刺不靈活,為了獲得高分,有時候需要卡衝刺,但是水力井寶卡衝刺相當危險,很容易掛掉。

3、多人對戰不給力,井寶在多人對戰場中基本是被完虐的,對於主玩多人對戰的玩家而言,就是個廢品。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天天酷跑載入時 右下角的那個人

天天酷跑水力井寶這個角色配什麼坐騎最合適?誰親自測試過? 5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水力井寶技能類似魔女娜娜 搭配坐騎最好的是冰封狼王 寵物路西法 精靈是熊隊長 超級獎勵用衝浪技能

天天酷跑井柏然滿級屬性 水力井寶怎麼樣

6樓:鹿妤典夏蘭

你好天天酷跑這個遊戲水力井寶技能非常好

算飛行得分

搭配冰封狼王效果最佳

滿級屬性如上圖所示

天天酷跑水力井寶技能介紹

7樓:佴南碠北

水力井寶滿級屬性:

最高等級:130級

金幣加成:76%

表現分加成:77%

飛幣爆率:89%

水力井寶技能:

擁有四連跳的絕技,1級技能冷卻時間59秒,直接觸發。

天天酷跑井柏然為什麼改名叫水力井寶?

8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你好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這個人物剛開始叫水力井寶 後來更名為水力型寶 遊戲不能用名人的真名在遊戲中的 怕有侵權問題啊

9樓:

水力井寶是以井柏然為原型的出的人物

天天跑酷水力井寶配年年好不,天天酷跑水力井寶極速配年年好麼

你好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人物水力井寶搭配最好的目前是冰封狼王 你這個神獸年年也還可以 跑極速分高 水力井寶 刀馬旦 花神 熊隊長比較好,或者小肥羊也行 還不錯,水井的衝浪加年年的技能得分算是數一數二的了 天天酷跑水力井寶極速配年年好麼 你好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四連跳人物水力井寶搭配神獸年年還 算不錯 不...

天天酷跑水力型寶怎麼樣水力型寶好不

love水晶乳酪 水力型寶搭配好,跑分還是不錯的。搭配一 水力型寶 冰鋒狼王 路西法 熊隊長理由 水力型寶是遊戲中位數不多會四連跳的角色,同時可以手動觸發技能花神衝浪少年,還能將金幣變身高分水珠,而狼王的高分冰淇淋實力也是不錯的。搭配二 水力型寶 大黃鴨 芙洛拉 金剛熊 理由 金剛熊其技能是離地起跳...

天天酷跑水力型寶和閃電艾倫哪個好

小貓孩 閃電艾倫,原因如下 1 閃電艾倫能復活,水力型寶不能。2 閃電艾倫使用完技能後有很大概率獲得護盾,水力型寶不能。3 水力型寶和閃電艾倫在使用技能時,閃電艾倫分高很多。所以,閃電艾倫碾壓水力型寶 包括炫裝 天天酷跑魔力寶貝和水力型寶哪個好 天天酷跑百變蘿莉和閃電騎士哪個好 87g手遊網 百變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