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水力型寶和閃電艾倫哪個好

時間 2021-06-13 20:28:29

1樓:小貓孩

閃電艾倫,原因如下:

1 閃電艾倫能復活,水力型寶不能。

2 閃電艾倫使用完技能後有很大概率獲得護盾,水力型寶不能。

3 水力型寶和閃電艾倫在使用技能時,閃電艾倫分高很多。

所以,閃電艾倫碾壓水力型寶(包括炫裝)

天天酷跑魔力寶貝和水力型寶哪個好

天天酷跑百變蘿莉和閃電騎士哪個好

2樓:87g手遊網

百變蘿莉和閃電騎士都是比較老的人物了,削弱的比較嚴重了,我推薦你入手新的神探哈利和皇家獅鷲。

神探哈利的技能可以通過收集線索來追捕嫌犯,吃到相機有清屏效果,且可以爆出交卷飛幣來增加線索數。累計線索可以擊打嫌犯。

推薦搭配一:神探哈利+皇家獅鷲+暴風雪女+蟻熊

皇家獅鷲技能中“非衝刺狀態下破壞障礙物得分”,破壞障礙物的時候,可以帶來高分聖盃飛幣,飛星得分相當6,神探哈利的技能是可以吃到高分飛星,然後擊打嫌犯,同時吃到特殊道具的時候是有清屏效果的,所以這套搭配關於飛星得分自己破壞障礙物得分應該是還不錯哦。

推薦搭配二:神探哈利+聖麒麟+暴風雪女+閃電熊

聖麒麟這款坐騎在衝刺期間可以將金幣變成高分玉如意,這款坐騎是目前關於飛星得分增加最高的一款坐騎哦,配合神探哈利的技能,效果應該也不錯,搭配暴風雪女以及閃電熊都是飛星得分加成,效果妥妥的。

推薦搭配三:神探哈利+地心戰熊+**之神+綱手戰熊

綱手戰熊是當前非常不錯的一款精靈,主打超級獎勵得分,配合這套組合,如果神探哈利在超級獎勵中擊打嫌犯的話,效果應該是還不錯的哦。

3樓:

閃電騎士配豹子最厲害

天天酷跑 貓小魅和水力型寶哪個更厲害

4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保命型,後者進攻型,看你哪個用得順手,我個人覺得兩個都不行

天天酷跑水力型寶怎麼樣水力型寶好不

love水晶乳酪 水力型寶搭配好,跑分還是不錯的。搭配一 水力型寶 冰鋒狼王 路西法 熊隊長理由 水力型寶是遊戲中位數不多會四連跳的角色,同時可以手動觸發技能花神衝浪少年,還能將金幣變身高分水珠,而狼王的高分冰淇淋實力也是不錯的。搭配二 水力型寶 大黃鴨 芙洛拉 金剛熊 理由 金剛熊其技能是離地起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