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齊天大聖炫裝高分組合大聖炫裝搭配什麼坐

時間 2021-05-08 22:40:45

1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進擊版經典模式搭配推薦

魔女娜娜+暴力鳥叔+黃玉靈貓+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極速模式高分最強搭配

1.百變蘿莉+暴力鳥叔+布魯+碧空精靈

2.百變蘿莉+星星貓+布魯+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炫裝高分組合 大聖炫裝搭配什麼坐騎

2樓:

目前版本(錦標賽版本),齊天大聖炫裝搭配:

1、齊天大聖(炫裝)+奧利奧/聖斗獅+異界之神+智慧型金牛/萬磁熊。寶物:滿級定海神針、海洋之心、火焰之心。

得分能力約1:3500,約9000公尺就能爆分(極限1:5000,不到7000公尺就能爆分。

)2、齊天大聖(炫裝)+奧利奧/聖斗獅+溫蒂尼+拉麵醬。寶物:滿級定海神針、海洋之心、火焰之心。

得分能力約1:3500,約9000公尺就能爆分(極限1:6000,不到7000公尺就能爆分。

)平民點的:齊天大聖(炫裝)+白龍馬/南瓜魔鐵+溫蒂尼+熊隊長/智慧型金牛/執著魔蠍。寶物滿級定海神針、大聖玩偶、大聖令牌。

得分率1:2000,約18000公尺爆分(極限1:2500,一萬五千公尺爆分。)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最強搭配 大聖炫裝最強陣容怎麼搭配

3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進擊版經典模式搭配推薦

魔女娜娜+暴力鳥叔+黃玉靈貓+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極速模式高分最強搭配

1.百變蘿莉+暴力鳥叔+布魯+碧空精靈

2.百變蘿莉+星星貓+布魯+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配什麼坐騎 齊天大聖最強搭

4樓:76ju遊戲中心

推薦組合一:齊天大聖+奧莉奧+溫蒂尼+萬磁熊+定海神針萬磁熊的技能是登場效果:磁鐵效果得分增加50%,這個技能配合齊天大聖的s寶物定海神針,爆發出來的能量簡直要出乎你的想象!

擁有了定海神針以後,在超級獎勵中小夥伴們的齊天大聖就擁有磁鐵效果,一次的超級獎勵,就可以吃到超高的分數。再配合大聖炫裝以及溫蒂尼等超級獎勵加分型別的神寵,坐騎選擇奧莉奧的4倍超級獎勵得分,效果妥妥的,6千公尺7千公尺左右就可以順利爆分辣。

推薦搭配二:齊天大聖+白龍馬+異界之神+熊隊長齊天大聖搭配白龍馬這個組合實力同樣非常逆天。大家都知道,這個組合可以說是有點「bug」,二者搭配起來,得分要比屬性面板上的得分高多了,吃到金幣有額外的好多倍加成。

而異界之神這款超神寵剛好在超級獎勵中有非常強悍的加成,一開啟異界之門,那個分數狂漲。配合熊隊長的超級獎勵得分加成,這個組合同樣是輕輕鬆鬆爆分。不過白龍馬以及異界之神都不是很容易獲得,可以用這個隊伍裝逼的小夥伴就比較少辣。

ps:萬磁熊以及熊隊長都可以通過俱樂部商店兌換獲得哦

炫裝高分組合 大聖炫裝搭配什麼坐騎好

5樓:思念厚一疊

都帶精靈熊隊長和寵物溫蒂尼,齊天大聖炫裝搭配坐騎1小丑酷卡2南瓜魔鐵,3龍咚槍4白龍馬,這樣都是可以的。

天天酷跑裡,齊天大聖的炫裝配什麼坐騎得分最高?

6樓:87g手遊網

1、大聖炫裝+白龍馬+溫蒂尼+創意水瓶

推薦理由:大聖搭配白龍馬無論是經典模式還是多人對戰都無壓力虐殺全場,這個組合中讓溫蒂尼在超級獎勵關的後半段發動技能可以獲得更高的超級獎勵加分,比例將近1:3000。

2、大聖炫裝+南瓜魔鐵+溫蒂尼+熊隊長

推薦理由:南瓜魔鐵一上線的時候並不受關注,其最佳搭配就是齊天大聖,此次大聖炫裝全新上線,似乎將南瓜魔鐵也帶回一線坐騎的位置,南瓜魔鐵撒出的糖果和南瓜令這個組合加分不少,如果能夠順利卡在超級獎勵一起放技能,得分**!

3、大聖炫裝+小丑庫卡+芙洛拉+熊隊長

推薦理由:小丑庫卡的高分瓶子是乙個亮點,搭配大聖炫裝可以將分數比例穩定在1:2000左右。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炫裝配什麼坐騎

7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加分組合:大聖炫裝+奧利奧+異界之靈+萬磁熊,7000公尺可以爆分,技能在異界之門裡放 平民玩家高分組合:大聖炫裝

8樓:臥龍呵呵

配小丑庫卡靠它的瓶子,或者奧利奧配異界之神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炫裝搭配什麼坐騎好 四大爆分搭配推薦

9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都帶精靈熊隊長和寵物溫蒂尼,齊天大聖炫裝搭配坐騎1小丑酷卡2南瓜魔鐵,3龍咚槍4白龍馬,這樣都是可以的。

10樓:眾嗦粥汁

白龍馬 沒有的話南瓜磨鐵 小丑庫卡都可以

天天酷跑暗黑大聖和齊天大聖哪個好暗黑大聖和齊天

暗黑大聖主要以控制飛行技能為主,在觸發技能時需要長按住技能才能發揮到效果,這點在操作中會帶來不便,尤其是當技能效果完成後,需要及時的換手,地圖比較複雜的情況下,容易吃虧哦,而齊天大聖在這點上就顯得更加的從容,操作便利,在操作上齊天大聖更勝一籌。然後是搭配上,齊天大聖技能主要以得分為主,一般這種效果非...

齊天大聖是什麼意思,齊天大聖的意思是什麼?

與天地山川 齊壽 的 大王 與天地神佛 齊平 的 大聖 一般指孫悟空 表問我是什麼意思。指神通廣大的人 則孫悟空 齊天大聖的意思是什麼?天地一樣地位崇高的聖人。齊,和 天,天庭 大聖,神通廣大。指西遊記中的孫悟空意思是要與天齊平。平起平坐象徵權利很高。就是孫悟空吧!可能有時候也被用來指那些有本事的人...

齊天大聖什麼意思,什麼級別?齊天大聖是什麼意思?

齊天大聖是 孫悟空被玉皇大帝招安上天,發現當的都是小官,返下天界回花果山後,猴子猴。孫想出的乙個名頭,意思是與天同齊,與玉帝比肩。齊天自然是和蒼天一樣牛逼。聖就是聖人的意思,以前的聖人盡是教主準教主級別,像老子,元始天尊一類聖人。所以也就是與天一樣牛逼的聖人。孫悟空與平天大聖牛魔王,復海大聖蛟魔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