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吸血伯爵搭配什麼寶物可以爆分

時間 2021-06-14 00:00:43

1樓:百勝學院

特別好。1萬5爆分沒問題。求採納。希望可以幫到你。

吸血伯爵怎麼搭配比較靠譜,帶什麼寶物

2樓:愛桐萌

天天酷跑吸血伯爵是最新更新的角色,小夥伴們現在可以**獎池中抽取這個新角色,那麼這個新角色如何在遊戲中才能發揮優勢呢?下面給大家帶來了吸血伯爵高分搭配組合,感興趣的小夥伴們不妨隨7k7k一起了解一下吧。

天天酷跑吸血伯爵最強組合:

吸血伯爵+冰封狼王+小丑熊+巴哈姆特

吸血伯爵觸發技能將金幣轉化為高分血瓶,搭配冰封狼王的飛行得分加成、小丑熊的破壞障礙物加分、巴哈姆特的技能加成(角色主動觸發技能的一定時間內/在衝刺或獎勵並且角色處於無冷卻時間,得分加成12%),這幾大加成效果疊加在一起,每次釋放技能都將得到鉅額的表現分。而且吸血伯爵的技能具有衝刺效果喲。得分那個高。

天天酷跑吸血伯爵搭配

同時這配置在當前版本中是最高的爆分配置,毫無疑問的天天酷跑最強爆分組合了。一萬公尺就能拿到1000+萬分的超高表現分,將吸血伯爵的特性發揮得淋漓盡致。還是在騎著乙隻120級的冰封狼王的情況下。

琵琶網相當期待新坐騎的登場。如果有乙隻130級的坐騎能和吸血伯爵搭檔,那麼伯爵就更逆天啦。

吸血伯爵屬性技能:

滿級130級、金幣加成76%、表現分加成77%、磁鐵時間8.8s、飛幣爆率89%、巨人時間8.8s、衝刺時間3.

3s、浮梯時間8.8s。冷卻時間38.

8s,持續時間7.5s

技能:1、三段跳後可接滑翔。

2、吃到「棺材」道具,縮短技能cd時間。

3、每局可多復活一次。

4、發動技能,召喚蝙蝠群,將金幣變為高分血瓶。

天天酷跑吸血伯爵搭配188888888爆分

3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

進擊版經來典模源式搭配推薦

魔女娜娜+暴力鳥叔bai+黃玉靈貓du+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極速模式高zhi分最強搭dao配

1.百變蘿莉+暴力鳥叔+布魯+碧空精靈

2.百變蘿莉+星星貓+布魯+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吸血伯爵搭配什麼千公尺爆分?

4樓:l搖擺

伯爵衝刺時間不是最長的,但是頻率快,有兩種搭配,一種是用超級獎勵裡面加分配合熊隊的搭配,一種是在外面衝刺靠小丑熊加分的搭配。

天天酷跑吸血伯爵短爆搭配,寶物和比例也說一說!

5樓:chianboy丶

吸血伯爵怎麼可能短爆分?最少也是要13000公尺左右,精靈配綠巨熊,寵物雪女,坐騎宗主或冰魄狼王。寶物就是他兩個s的和乙個藍色的。伯爵是跑距離的,不在乎什麼短爆

天天酷跑吸血伯爵完美爆分怎麼搭配

6樓:

衝刺破壞類:冰鋒狼王/閃電

風暴+小丑熊/綠巨熊/愛心巨蟹+巴哈姆特/溫蒂尼/埃及法老。寶物:滿級玫瑰利刃、血族源泉、**聖杯/血族宮殿。

超級獎勵關類:奧利奧/龍咚槍/聖斗獅+熊隊長/萬磁熊/智慧型金牛/完美侍女+溫蒂尼。寶物:

滿級玫瑰利刃/血族源泉、海洋之心、火焰之心。異界之門類:奧利奧/聖斗獅+異界之神+萬磁熊/智慧型金牛。

寶物:血族源泉、海洋之心、火焰之心。

天天酷跑吸血伯爵搭配什麼可以在千公尺以內爆分?

7樓:v信木哥考研

無論你使用吸血伯爵搭配什麼坐騎已經寵物精靈都無法這麼短的距離爆分的。

天天酷跑吸血伯爵爆分技巧 伯爵怎麼搭配可以短爆

8樓:love水晶乳酪

天天酷跑吸血伯爵搭配:

搭配一、吸血伯爵+奧莉奧+巴哈姆特+熊隊長解析:吸血伯爵是新角色中能力較強的乙個,無論是屬性還是保命的能力都是出於一流的水平,配合奧莉奧分數可謂是成指數增長的。

搭配二、吸血伯爵+閃電風暴+熊隊長+孔雀靈王解析:吸血伯爵有獨特的開局加速技能和閃電風暴的分數加成可謂是刷分神配,加上孔雀靈王的衝撞障礙的加分以及熊隊長也是衝撞障礙物得分,得分一定不會差。

搭配三、吸血伯爵+羊小妃妃+溫蒂尼+熊隊長解析:羊小妃妃是初夏版是大熱的乙隻坐騎,在一定程度上與吸血伯爵的配合可謂是天衣無縫,衝刺加速得分加成。而對於雙ss新寵溫蒂尼也是,加分就是加分。

天天酷跑吸血伯爵最佳搭配什麼坐騎

精靈小丑熊,寵物巴哈姆特,只有坐騎經典極速可以搭配狼王 飛天雲豹。進擊模式只有白熊最好,用白熊小丑進擊一萬米結算2100萬很容易 吸血伯爵技能 將金幣變為高分血瓶 每局可多復活一次 三段跳還會滑翔 根據他的技能,我們不難判斷,接下來版本中,非常強力的組合應該是吸血伯爵 閃電風暴 小丑熊 巴哈姆特。閃...

天天酷跑吸血伯爵搭配什麼坐騎比較好

1 吸血伯爵 冰封狼王 巴哈姆特 小丑熊 推薦理由 作為新角色不僅屬性具有優勢,而且保命能力非常強,配合冰封狼王的無敵頭保命妥妥的。小丑熊也是最近上架的強力精靈,大有趕超熊隊長的趨勢。2 吸血伯爵 旋風鯊寶 孔雀靈王 熊隊長 推薦理由 血影伯爵的衝刺技能和旋風鯊寶的獎勵關卡得分加倍技能簡直是絕配,孔...

天天酷跑吸血伯爵和伯爵夫人哪個強伯爵夫婦對比

year幸運寵兒 天天酷跑伯爵夫婦對比 吸血伯爵和伯爵夫人的技能都為衝刺型別,吸血伯爵有免費復活的能力,而伯爵夫人無法復活,在跑遠端能力上,吸血伯爵稍勝一籌。但是伯爵夫人是擁有炫裝玫瑰夫人的,在搭配上炫裝以後,技能能讓得分能力更進一步,讓吸血伯爵望塵莫及。伯爵夫人和吸血伯爵在搭配上,不論獎勵關卡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