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舞獅鬧鬧搭配什麼角色好

時間 2022-09-05 08:55:09

1樓:感冒了阿嚏阿嚏

舞獅鬧鬧技能是乙個高分繡球以及獲得30倍bouns獎勵得分,那麼這樣乙個萌萌的新坐騎搭配什麼角色更好?下面我們就詳細來看一下角色搭配!

角色推薦:

白金小帥——白金小帥是乙個能夠將金幣轉化為高分水晶的角色,可以彌補舞獅鬧鬧在沒有吃金幣分數不高和吃金幣不全沒有bouns獎勵得分。

百變蘿莉——百變蘿莉的神秘召喚技能可以彌補bouns獎勵得分,還有金槍小帥也是不錯的選擇,因為他們可以有bonus得分的加成!或者是擁有衝刺技能的魔女娜娜也是能獲得高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進擊版經典模式搭配推薦

魔女娜娜+暴力鳥叔+黃玉靈貓+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極速模式高分最強搭配

1.百變蘿莉+暴力鳥叔+布魯+碧空精靈

2.百變蘿莉+星星貓+布魯+碧空精靈

3樓:李勤魚

白金小帥,俗稱 鬧白金

天天酷跑怎樣才有舞獅鬧鬧

鑽石購買啊 積分兌換 獲得。鑽石購買是最直接的,其他兩個要看rp的。今天是 概率有提高10倍你可以試試,今天是最後一天,過了這個村就沒有下個店了。具體的你也可以去http news.4399.com ttpk 看看 最新天天酷跑免費688鑽石大禮包 領取方法 直接複製 985。so easg 這個位...

天天酷跑搗蛋南瓜和舞獅鬧鬧哪個好

搗蛋南瓜跟舞獅鬧鬧都是一樣的屬性,所以比較差異的就是技能和操作能力以及最重要的得分能力。那麼到底這兩個坐騎到底哪個會比較厲害一些呢?技能對比 同樣擁有萌裝技能,雖然說舞獅鬧鬧的萌裝技能很不錯,但是玩家應該發現了,舞獅鬧鬧的高分繡球似乎已經不是18888這個分數了。相反除了萌裝技能之外,搗蛋南瓜的其它...

酷跑舞獅鬧鬧什麼時候出

國慶前期上架,玩家們準備好鑽石吧!舞獅鬧鬧滿級屬性 滿級 110級 磁鐵時間 3.6s 飛幣爆率 36 巨人時間 3.6s 衝刺時間 3.1s 浮梯時間 3.6s 金幣 66 表現 67 技能 獲得30倍bouns獎勵得分 開局衝刺800公尺 終極衝刺 技能分析 舞獅鬧鬧可以說是加強版的紫焰哈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