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跑舞獅鬧鬧什麼時候出

時間 2022-08-30 11: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國慶前期上架,玩家們準備好鑽石吧!【舞獅鬧鬧滿級屬性】

滿級:110級

磁鐵時間 3.6s

飛幣爆率 36%

巨人時間 3.6s

衝刺時間 3.1s

浮梯時間 3.6s

金幣 +66%

表現 +67%

技能:獲得30倍bouns獎勵得分;開局衝刺800公尺;終極衝刺【技能分析】

舞獅鬧鬧可以說是加強版的紫焰哈雷,30倍的bonus得分,在經典模式中如果搭配白金小帥的將金幣變成高分水晶,或者雙槍小帥的點石成金技能,都會有不錯的bonus獎勵得分加成。

【總結】

作為110級的坐騎也是目前坐騎中的最高等級了,所以滿級屬性不會比其他坐騎差。舞獅鬧鬧也是乙個適合長跑的坐騎,當然,舞獅鬧鬧這個新萌裝也是相當的可愛。

但是舞獅鬧鬧的bonus得分加成固然給力,但是在進擊模式中的優勢就被許多坐騎比下去了,所以如果想要在進擊模式中施展拳腳的玩家們就不是很建議使用舞獅鬧鬧了。

2樓:叫我公爵殿下

現在已經出了,大概是在前天出的:9月25號左右

天天酷跑怎樣才有舞獅鬧鬧

鑽石購買啊 積分兌換 獲得。鑽石購買是最直接的,其他兩個要看rp的。今天是 概率有提高10倍你可以試試,今天是最後一天,過了這個村就沒有下個店了。具體的你也可以去http news.4399.com ttpk 看看 最新天天酷跑免費688鑽石大禮包 領取方法 直接複製 985。so easg 這個位...

天天酷跑舞獅鬧鬧搭配什麼角色好

舞獅鬧鬧技能是乙個高分繡球以及獲得30倍bouns獎勵得分,那麼這樣乙個萌萌的新坐騎搭配什麼角色更好?下面我們就詳細來看一下角色搭配 角色推薦 白金小帥 白金小帥是乙個能夠將金幣轉化為高分水晶的角色,可以彌補舞獅鬧鬧在沒有吃金幣分數不高和吃金幣不全沒有bouns獎勵得分。百變蘿莉 百變蘿莉的神秘召喚...

天天酷跑搗蛋南瓜和舞獅鬧鬧哪個好

搗蛋南瓜跟舞獅鬧鬧都是一樣的屬性,所以比較差異的就是技能和操作能力以及最重要的得分能力。那麼到底這兩個坐騎到底哪個會比較厲害一些呢?技能對比 同樣擁有萌裝技能,雖然說舞獅鬧鬧的萌裝技能很不錯,但是玩家應該發現了,舞獅鬧鬧的高分繡球似乎已經不是18888這個分數了。相反除了萌裝技能之外,搗蛋南瓜的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