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約跑大作戰什麼組合好最厲害的搭配組合解析

時間 2021-06-13 23:46:34

1樓:晨晨花唄

怎麼講呢 因為目前酷跑人物和坐騎更新速度太快 所以個人建議兌換十抽券和**獎券吧 畢竟如果你換了小龍女 用不了多久下一波**獎券馬上就要來新人物了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最強組合解析 什麼搭配多人最厲害

2樓:猩猩

就目前來說多人對戰最強的組合應該是地心戰熊+曙光女神+溫蒂尼(寶物用兩個滑輪加上乙個赤翼),如果有黑猴子也是可以的。這套組合基本上是跑188鑽石場必備的組合,曙光女神作為新一期獎池的人物多人對戰的實力是非常強的。謝謝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最強組合解析 什麼搭配多人

3樓:愛就乙個字

曙光女神+地心戰熊+滑翔型別寶物+竹蜻蜓+永恆樂章曙光女神是三段跳+滑翔操作。使用曙光女神的話,在賽道中進入衝刺之前進入滑翔狀態,利用滑翔來延長衝刺的時間,可以大幅度縮短賽道所用的時間。可以搭配地心戰熊,地心戰熊本身屬性可以提高速度、能量累積以及衝刺的效果加成,在賽道中可以將角色的速度最大化。

地心戰熊的技能在穿過火圈時,可以提高自身的速度,在賽道中依靠火圈與加速帶可以大幅度提高加速的時間。

暗黑大聖+地心戰熊+滑翔型別寶物+竹蜻蜓+永恆樂章暗黑大聖搭配地心戰熊的組合是之前最風靡的組合了,暗黑大聖也是三段跳加滑翔的角色,在賽道中也可以利用滑翔延長衝刺的時間。作為經典的多人對戰角色,在寶物上肯定要選擇攜帶彼岸花盤以及滑翔系與男性角色生效的寶物。在賽道中依靠各種加成,配合大聖的滑翔接衝刺,大幅度提公升速度。

天天酷跑約跑大作戰搭配什麼陣容可以贏

4樓:蘇菲菲的雪

推薦搭配一:暗黑大聖+白龍馬+溫蒂尼

這套組合小夥伴都知道,跑速度快,所以可以用在道具位玩家的位置上推薦搭配二:暗黑大聖+地心戰熊+溫蒂尼

同上,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推薦搭配三:埃及豔后+地心戰熊+炎龍戰神

這個可以用在競速位上

推薦搭配四:花劍少尉+白龍馬+炎龍戰神

天天酷跑約跑大作戰怎麼搭配好 約跑大作戰搭配攻略 天暢

5樓:毓翰墨

約跑大作戰是全新的雙人合作賽事,每局遊戲中,冠軍所在隊伍直接獲得比賽勝利。

因為在比賽中,隊伍中兩名玩家分別擔任競速位和道具位。競速位玩家可以使用角色技能,但無法獲得遊戲內道具。道具位玩家可以使用道具,但是無法獲得遊戲內道具。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爆分組合搭配分析榜

天天酷跑約跑大作戰怎麼贏 約跑規則及搭配推薦

6樓:

推薦搭配一:暗黑大聖+白龍馬+溫蒂尼

推薦搭配二:暗黑大聖+地心戰熊+溫蒂尼

推薦搭配三:埃及豔后+地心戰熊+炎龍戰神

推薦搭配四:花劍少尉+白龍馬+炎龍戰神

這個玩法還是比較有挑戰性的哦,因為其實難度非常大~趕緊努力吧公尺娜桑~

《天天酷跑》約跑大作戰怎麼搭配

天天酷跑坐騎寶物怎麼升級,天天酷跑坐跑寶物怎麼升級

天天酷跑人物的寶物才可以升級,用魔法藥水,至於坐騎,是有覺醒寶物的,這個不需要升級的。天天酷跑坐跑寶物怎麼升級? 天天酷跑的坐騎直接用金幣升到六十,然後每次需要二十鑽石了,當然如果有坐騎升級卷的話,會節省不少鑽石。天天酷跑3d寶物怎麼升級進階 寶物升級進階方法 一,寶物進階順序 寶物是有品級的,從低...

天天酷跑哪個組合跑多人對戰最強,天天酷跑多人對戰最強組合解析 什麼搭配多人

你好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現在多人對戰主流的就是卡牌少年搭配專屬魔神戰車 還有齊天大聖或者吸血伯爵搭配大黃鴨 多人對戰模式攻略 階段一 開局 在一局遊戲中,開局非常重要,不少坐騎,都有開局衝鋒時間加成的屬性,如果開局開的好,分分鐘甩對手一條街 開局後會有乙個倒計時,倒計時結束後會有乙個 起跑 的按鈕。這...

天天酷跑的流量費錢嗎,玩天天酷跑一個小時大概要花多少流量呢??

過眼雲煙 玩天天酷跑是需要流量的,因為 它要時時和伺服器通訊,另外現在 增加了pk賽 需要時時知道對方的成績,包括購買商品 都是需要流量的,不過可以放心 它需要的流量非常的小,一般的玩家一個月10mb 都用不完5元就有30兆流量了,你可以 先玩著 然後過一段時間 查一下流量 就可以了 畢竟流量超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