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哪個組合跑多人對戰最強,天天酷跑多人對戰最強組合解析 什麼搭配多人

時間 2022-03-13 07:40:09

1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你好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現在多人對戰主流的就是卡牌少年搭配專屬魔神戰車 還有齊天大聖或者吸血伯爵搭配大黃鴨

2樓:匿名使用者

多人對戰模式攻略

階段一:開局

在一局遊戲中,開局非常重要,不少坐騎,都有開局衝鋒時間加成的屬性,如果開局開的好,分分鐘甩對手一條街!

開局後會有乙個倒計時,倒計時結束後會有乙個「起跑」的按鈕。這個按鈕既不能按早也不能按晚,否則就只能獲得比較差的yeah判定和cool判定,開局衝鋒的距離都是比較短的。

小編總結的兩個方法是:①看最外圍的那個黃圈,等它快要縮到起跑按鈕時按下起跑;②聽倒計時聲音,等到「one」和「go」這兩個音之間按下起跑。這兩種方法一般都可以獲得great甚至perfect判定,可以獲得更長的開局衝鋒距離。

階段二:前期

開局衝鋒完成後,我們的速度會恢復到乙個比較慢的水平。

這個時候的第一要務就是多吃金幣,而且要完整地吃掉一整組金幣,這樣可以逐漸提公升我們的速度,特別是有「增強吃金幣加速效果」的坐騎,如果沒有獲得比較高的開局判定,輸在起跑線上,也可以趁這個機會來迅速趕超對手。

階段三:中期

遊戲中期最明顯的乙個特徵就是你追我趕,競相追逐。這個時候要充分利用好下方的能量槽和自身技能來提公升速度。

需要注意的一點是,不要在能量槽將滿的時候觸發角色的衝刺技能,因為衝刺技能最高速度也就1500左右,在技能衝刺的狀態下,若是積滿能量槽觸發超級衝鋒,是無法發揮超級衝鋒的2008滿速效果的,相當於浪費了一次超級衝鋒的機會。

在衝刺技能冷卻後,若是能量槽中的能量已經不少,可以先將技能存著,優先吃金幣攢滿能量後先進行超級衝鋒,超級衝鋒完成後再觸發技能衝刺,這樣才可以最大化發揮自身優勢。

階段四:後期

遊戲後期指的是最終的衝刺階段,要時刻注意左上角與第二名的距離,記得利用好加速帶提公升速度。也可以特意留一次衝刺技能在這個階段使用,如果對手有反超的趨勢,那就果斷地使用衝刺技能來甩開對手吧!

最強搭配選擇

【top4 魔女娜娜+冰鋒狼王+潘多拉+大眼熊】

魔女娜娜

冰封狼王

潘多拉大眼熊

推薦理由:魔女娜娜在多人對戰中是一名攻擊型角色,擁有「魔力衝刺」的技能,換上炫裝後等級上限提公升到130級,表現比較強力。

而冰鋒狼王在多人對戰中的屬性同樣表現非凡,超級衝刺距離增加10%、最大速度增加10、開局衝鋒時間加40%、最終衝刺時間速度加滿,總體來說雖然相比較前兩個組合稍弱一籌,但是仍然是雙跳滑翔黨的最佳選擇。

【top3 超能少年+超級單車+路西法+大眼熊】

超能少年

超級單車

路西法大眼熊

推薦理由:超能少年的穿越獎勵技能提高了他的生存能力,和得分能力,可以搭配上超級單車的飛行得分加成,是最好的選擇。路西法是合成寵物,其技能和屬性可以說是寵物當中最好的寵物了,因此優先推薦。

【top2 齊天大聖+小肥羊+芙洛拉+熊隊長】

齊天大聖

小肥羊芙洛拉

熊隊長推薦理由:小肥羊的10倍bonus獎勵和齊天大聖專屬的大聖歸來模式配合,得分超輕鬆!技能觸發時召喚「影分身」,「影分身」狀態下無敵!

得分槓槓的!在多人對戰中更可以稱的上是這個組合的主場,在肥羊的蘿蔔和小羊能量加成下,拿冠軍也不再是難事了!

【top1 水力井寶/齊天大聖+大黃鴨+路西法+金剛熊】

水力井寶

大黃鴨路西法

金剛熊推薦理由:齊天大聖擁有3倍表現分的能力,而水力井寶作為最新四連跳角色,操作簡單,是廣大連跳黨的最愛!這兩個角色的表現在多人對戰中都不遜色,因此用哪個都可以。

多人對戰中選擇大黃鴨是毫無疑問的,因為多人對戰現在已經是鴨子的天下了!路西法增加55%超級獎勵分,而且45%飛行得分額可以提公升大黃鴨的飛行分數,這樣計算下來就是43.5倍bouns分和5.

8倍踩怪分,金剛熊起跳離地加分高,搭配多跳角色水力井寶毫無疑問是刷分組合。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最強組合解析 什麼搭配多人

3樓:愛就乙個字

曙光女神+地心戰熊+滑翔型別寶物+竹蜻蜓+永恆樂章曙光女神是三段跳+滑翔操作。使用曙光女神的話,在賽道中進入衝刺之前進入滑翔狀態,利用滑翔來延長衝刺的時間,可以大幅度縮短賽道所用的時間。可以搭配地心戰熊,地心戰熊本身屬性可以提高速度、能量累積以及衝刺的效果加成,在賽道中可以將角色的速度最大化。

地心戰熊的技能在穿過火圈時,可以提高自身的速度,在賽道中依靠火圈與加速帶可以大幅度提高加速的時間。

暗黑大聖+地心戰熊+滑翔型別寶物+竹蜻蜓+永恆樂章暗黑大聖搭配地心戰熊的組合是之前最風靡的組合了,暗黑大聖也是三段跳加滑翔的角色,在賽道中也可以利用滑翔延長衝刺的時間。作為經典的多人對戰角色,在寶物上肯定要選擇攜帶彼岸花盤以及滑翔系與男性角色生效的寶物。在賽道中依靠各種加成,配合大聖的滑翔接衝刺,大幅度提公升速度。

天天酷跑什麼組合是跑多人對戰的最強組合

4樓:靈墨瀟湘雨

目前穩定的是白骨玉馬組合,頂配配飾,雙滑輪加個專屬。

黑猴出了個新寶物,估計資料還沒穩定下來,用它跑的人各種封號。

總之,女王白骨黑猴配玉馬都很強,就看操作者技術了。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最強組合解析 什麼搭配多人最厲害

5樓:猩猩

就目前來說多人對戰最強的組合應該是地心戰熊+曙光女神+溫蒂尼(寶物用兩個滑輪加上乙個赤翼),如果有黑猴子也是可以的。這套組合基本上是跑188鑽石場必備的組合,曙光女神作為新一期獎池的人物多人對戰的實力是非常強的。謝謝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記錄最高的多少。什麼組合? 100

6樓:

目前本人遇到過得最快記錄是1分52(不是水圖) 組合 戰熊 曙光 竹蜻蜓 **拖尾 溫蒂尼 至於寶物無法看到

7樓:我愛看電影

樓主,現在多佔經典戰跑的最快的組合就是白龍馬、吸血伯爵、溫蒂尼再搭配頂級拖尾和光環,最快速度是2分05秒,簡直是神一樣的速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8樓:夏侯絕裂

1分16,仲裁天使配東皇狼王

9樓:清風響暖咦

我最高見過一分12的

10樓:勤奮的v字徐

我剛剛才跑完一把 第一的1分50秒 直接拉了我20多秒

天天酷跑哪個角色跑多人對戰最強

11樓:愛就乙個字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哪個角色好?

一、攻擊型角色技能:

 1、天天酷跑卡牌少年技能:神秘莫測的魔法師,擁有超多神秘技能,技能觸發時還會高速衝刺,加速能力增加,四連跳。

 2、魔女娜娜(娜娜女王):擁有魔力衝刺,還會滑翔,這個和酷跑模式裡的技能是一樣的;

 3、音速小飛:自帶特殊保護盾,破盾後高速衝刺,還會三連跳

 4、金槍小帥:吃金幣加速更快,還會三連跳 5、蝙蝠黛拉:召喚無敵蝙蝠,主動生成金幣,還會滑翔 6、百變蘿莉:

道具戰中自動生成額外道具,還會三連跳 7、蒙面戰神:受傷後會進入無敵狀態,不會減速 8、雙槍小帥:無技能...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什麼角色配什麼坐騎在多人對戰中跑的比較快? 10

12樓:87g手遊網

推薦搭配:

1、唐小僧+白龍馬

在酷跑中唐三藏搭配白龍馬刷分是槓桿的牛逼的,白龍馬的技能fever值滿後進入超級獎勵關—飛龍在天,獲得 3倍踩怪得分。獎勵關坐騎變大,表現分增加。不僅可以獲得更多分數加成還能用於齊天大聖的額外助跑分數。

2、唐小僧+龍咚槍

龍咚槍出自**獎池技能屬性是目前坐騎最牛逼的,搭配唐三藏刷分和爆分能力都是妥妥的!龍咚槍任意獎勵關卡中得分3倍,踩星星方塊必出龍珠飛幣,有概率飛出特殊龍珠。紅龍珠一定時間表現分加強,藍龍珠增加fever值,紫龍珠一定時間變高分金幣。

可以獲得更多額外的表現分數加成,爆分能力不在話下!

寵物:寵物可以選擇巴哈姆特和溫蒂尼這些保命集合加成能力高的,還有百搭精靈熊隊長以及破壞障礙物加成的綠巨熊雙重結合是非常吊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角色暗黑大聖配坐騎**獅鷲在多人對戰中跑的比較快哦,個人親測

14樓:匿名使用者

things with modern manufacturing, to enc

目前天天酷跑最強組合,(多人對戰)極速

15樓:犁惜夢

首先角色推薦必須是暗黑大聖!

暗黑大聖可是目前多人對戰中的一哥,使用暗黑大聖在多人對戰中跑不出好的成績,這是因為對大聖的技能把握不夠,也因為對多人地圖的熟悉程度不夠,把握好技能釋放時機,即使沒有頂級的坐騎也能跑出很好的成績。

暗黑大聖的最佳搭檔當屬地心戰熊,其次推薦搭配夜龍馬、皇家獅鷲。寵物建議搭配溫蒂尼、炎龍戰神。寶物則推薦使用彼岸花盤+2s級男性或滑翔系通用寶物,碧藍之魂和彼岸花盤都可以通過萬能碎片直接合成。

順便說一下,多人中地心戰熊,超級衝刺距離增加10%,最大速度增加10,開局衝鋒時間加40%,最終衝刺是速度加滿。

暗黑大聖在多人對戰中非常厲害,沒有頂級的獎池坐騎,使用鑽石坐騎金豬兜兜、正義綿羊等也能跑到2分15秒左右的成績。暗黑大聖的技能cd比唐小僧要少,速度也很快,有黑猴子的話,彼岸花盤一定要入手。下面來說說多人對戰中的操作方法。

開局以後,直接連點3下跳後按著不松滑翔,滑翔的同時按住下滑不松開啟衝刺技能,期間不要鬆手,或按住技能圖示觸發技能,也是不鬆手。直到能量快滿要進入超級衝刺時鬆手,接超級衝刺。在中途看情況釋放技能,不要在能量即將滿時使用技能。

如果坐騎是夜龍馬或白龍馬,衝刺過程中遇到加速帶,立馬鬆手,踩加速帶,速度瞬間爆表!在1350公尺左右時釋放技能,可以直接飛到第三次金幣雨的位置,操作好了幾乎全程在飛。最後一次技能一般在最後乙個加速帶釋放,大約在跑到2550公尺左右時,能量控制好了直接衝到終點,跑2分左右不成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人對戰最強是暗黑大聖配地心戰熊。

17樓:最強的訓練師

支援樓上的,不過要採納我,謝謝。

18樓:

我怎麼感覺我的黑猴子跟假的似的,衝刺時間特別短,回覆的也慢,什麼情況

天天酷跑多人戰最強組合!!!!

19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現在主流搭配是龍咚槍和魔法少爺,飾品用聖誕結和楓葉之靈,當然如果會卡滑翔跑法,也可以用吸血伯爵或者伯爵夫人。

20樓:聽胞

百變蘿莉+冰鋒狼王+路西法+熊隊長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記錄最高的多少什麼組合

目前本人遇到過得最快記錄是1分52 不是水圖 組合 戰熊 曙光 竹蜻蜓 拖尾 溫蒂尼 至於寶物無法看到 我愛看電影 樓主,現在多佔經典戰跑的最快的組合就是白龍馬 吸血伯爵 溫蒂尼再搭配頂級拖尾和光環,最快速度是2分05秒,簡直是神一樣的速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夏侯絕裂 1分16,仲裁天使配...

天天酷跑目前最強爆分組合是什麼,天天酷跑目前最強爆分組合是什麼

blanche欣 人物選擇 魔女娜娜,提到飛行爆分很多玩家都會想到魔女娜娜這個角色,其技能魔力衝刺可以讓她在奔跑時不停的起飛,在購買魔女娜娜炫裝後,玩家可將魔女娜娜公升至當前角色最高等級130級,大大的提公升了娜娜的各項屬性。坐騎選擇 冰封狼王,冰封狼王不但具有霸氣的外形,其飛行得分加成120 的屬...

天天酷跑帽子先生多人對戰好不好,天天酷跑帽子先生多人對戰

l搖擺 天天酷跑帽子先生多人對戰情況分析 技能 速度型 強力開局衝鋒,黑貓還能幫你吃掉高能星貓錢幣 會四段跳 帽子先生這款人物在經典模式中的整體實力還不錯,搭配奧莉奧,在經典模式中得分又高又穩定,是當前很難得的一套爆分裝備了。針對平民玩家而言,帽子先生與奧莉奧都是鑽石購買,特別是新手玩家,可以考慮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