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多人對戰超能少年怎麼搭配

時間 2022-03-13 11:15:12

1樓:執

超能少年有四個超強大搭配:

1、超能少年+單車+路西法

2、超能少年+紫焰神龍+路西法

3、超能少年+狼王+路西法

4、超能少年+大黃鴨+潘多拉

最強的是第四組!

這個組合為什麼能說是最強呢?首先大黃鴨比狼王比較容易獲得,超能少年自帶衝刺和四連跳非常的靈活,潘多拉又附帶25%加速能力,它又增加了你加速帶時間的25%,可以大黃鴨本身就是為多人對戰而生的坐騎,為什麼這樣說呢?

它能經常把怪物變小黃鴨,你只要超過這些鴨子,然後吃掉他們就能增加衝刺能量,光這一點還不夠可怕,對戰中你人品好的話,直接能再某些地方吃到大鴨子頭像金幣!

吃了這個金幣直接進入衝刺,而且小編告訴你一般這個金幣在加速帶的上機率很大,所以說為什麼搭配潘多拉!想想這個加速多恐怖!最後我們算一下,這個組合能加速到什麼程度,超能少年衝刺+吃小鴨子加速+吃大鴨子金幣加速+潘多拉的25%加速能力+加速帶25%加速時間+寵物的概率不減速!

一般3分鐘不到就到了終點,甩了第二名100到200公尺,可以說跑到第二算你輸了!

2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你好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超能少年搭配冰封狼王最好 沒有搭配極地白熊 沒有就選小單車作為搭配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單車,極地白熊,冰封狼王

4樓:我一點也不笨

狼王,潘多拉,撲克大神

天天酷跑裡超能少年怎麼抽

網上的 無非就下面這幾種 1 整點 最好在晚上12點的時候 2 莫個人說他在是什麼時候抽到的 3 去磚石場故意輸一局再去抽 4 把裝備換成小帥跟小電瓶跑一局再去抽 5 清理一下遊戲資料再去 然後你試了下,去 肯定會出現兩種情況 1 抽中了,但是不是你想要的坐騎人物,然後你覺得有用,繼續抽,最好把積分...

天天酷跑哪個組合跑多人對戰最強,天天酷跑多人對戰最強組合解析 什麼搭配多人

你好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現在多人對戰主流的就是卡牌少年搭配專屬魔神戰車 還有齊天大聖或者吸血伯爵搭配大黃鴨 多人對戰模式攻略 階段一 開局 在一局遊戲中,開局非常重要,不少坐騎,都有開局衝鋒時間加成的屬性,如果開局開的好,分分鐘甩對手一條街 開局後會有乙個倒計時,倒計時結束後會有乙個 起跑 的按鈕。這...

天天酷跑二郎真君多人對戰怎麼樣,天天酷跑二郎真君多人實力怎麼樣 二郎玩法攻略

love水晶乳酪 二郎真君這一款通過砸蛋生的,而通過人民幣,以及鑽石購買的裝備都是用來跑經典模式爆分的,所以二郎真君並不適合拿來跑多人對戰。如果是要跑多人對戰的話,那麼就必須要使用 獎池中的裝備。獎池裡面的坐騎以及人物都是遊戲中的頂級裝備,因為 獎池出品的就是天天酷跑多人對戰中的頂級裝備。基本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