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多人對戰等級越高速度越快嗎

時間 2021-06-14 06:24:14

1樓:黑馬250王子

天天酷跑中,人物和坐騎沒有加速度這個屬性。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模式裡主要分為三種角色型別:攻擊型、速度型、技巧型   一般情況下,多人對戰經典戰:速度型》攻擊型》技巧型,多人對戰道具戰:

攻擊型》速度型》技巧擊型角色:卡牌少年、魔女娜娜(娜娜女王)、音速小飛、金槍小帥、蝙蝠黛拉、百變蘿莉、蒙面戰神、刀鋒忍者、雙槍小帥   速度型角色:薔薇公主、白金小帥、小魔女、超能少年、審判女王、貓小妖、刀鋒寶貝   技巧型角色:

暗夜寶貝、閃電騎士、烈焰甜心、貓小萌

2樓:怎麼小年

答:不是,人物的等級越高表現分就會越高,雖然跑的遠是拿分的重點,不過人物和坐騎的好壞也是非常重要的 望採納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與角色等級或坐騎等級有關係嗎?等級越高越快?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和這個有很大關係,速度性角色。升級才能發揮到極致,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和人物等級有關嗎?

4樓:羽遙

速度什麼的只和人物角色的效果有關,等級無關。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系統會抽取與你相差不大對手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最快的速度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最快的速度是2500左右哦,祝你遊戲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中目前最好的裝備是卡牌少年加魔神戰車,酷跑界最快的速度也是這個。

天天酷跑多少對戰是不是和人物坐騎等級沒關係

8樓:黑馬250王子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和人物坐騎等級有關係,系統配對的時候是按照等級裝備來分,但是不同人物有不同的技能,如三連跳,衝刺,這些都有利於超越對手。

任務坐騎搭配攻略:

1.金槍小帥+小綿羊+假面獅王

金槍小帥的點石成金技能能在短距離裡獲得大量的表現分。小綿羊的雙倍踩怪要比冰原狼和橙色之翼的效果好。

2.百變蘿莉+夢幻神馬+假面獅王/黃玉靈貓

百變蘿莉的雙倍踩怪技能(隨機出現)配合神馬的三倍踩怪,獅子的雙倍踩怪,極速模式,踩怪得分得到最大加強。經典模式長途選黃玉靈貓,獲得更高表現分加成。

3.音速小飛+閃電豹+假面獅王/黃玉靈貓

音速小飛的安全係數高,跑的遠,能更多的進入超級模式,依靠閃電豹的超級模式雙倍得分,獲得大量表現分。

4.閃電騎士+閃電豹+鷹飛飛

該組合能幫助玩家更快的進入超級模式,超級模式加分發揮最大值,非超級模式中還有雙倍的踩怪。

5.魔女娜娜+紫焰哈雷+黃玉靈貓

魔女娜娜的衝刺技能配和紫焰哈雷,可以吃到穿越模式所有星星、獲得大量bonus。同時衝刺技能還能用於保命,一技多用。

9樓:

您好,多人pvp比的是速度

,所有玩家吃到道具持續的時間都是一樣的,跟人物坐騎等級沒關係

可是,不同坐騎會改變道具發揮效果,不同寵物也會改變道具持續時間以及,其他狀態效果

10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當然有關係 等級越高你吃金幣加速越快 坐騎也有速度屬性 目前冰封狼王最快 小單車第二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等級加成,你可以看人物坐騎資訊欄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中速度型的人物有幾個

12樓:love水晶乳酪

一:暗黑大聖

暗黑大聖依然是目前的多人對戰最強王者喲,在使用技能後能夠以極快的速度衝刺,且可通過按住技能不放的方式來自由控制衝刺時間。靈活的控制技能釋放時間、高速衝刺,這兩大能力使暗黑大聖成為現階段酷跑當之無愧的多人霸主。

二:暗黑女王

暗黑女王雖然不能超越暗黑大聖,但是實力也不錯,這款角色是一枚擁有兩段技能的強勢角色(第一段技能是高能衝鋒,在使用後可吃金幣時能得到更多的能量;第二段技能是高速衝鋒,雖然能量比不上第一段,但衝鋒速度更快),在多人對戰中擁有極高的靈活性和速度。

使用過程中先開啟第一段技能,利用“高能”衝鋒效果快速積攢能量。在能量快滿時開啟第二段技能(3秒內開啟),以更快的速度進入衝刺。暗黑女王的多人實力雖然略遜於暗黑大聖,但仍是一枚無比強大的多人角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天天酷跑中速度型的英雄是指在多人對戰中,速度跑比較快的英雄,這類英雄包括超能少年,齊天大聖,豬八戒等英雄,您可以在多人對戰,角色中檢視,您選擇的英雄具體是什麼樣子的型別

祝您遊戲愉快

14樓:給i畫餅充飢

題目:天天酷跑多人對戰中速度型的人物有幾個?

答案:kp10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經典最快速度是多少,我看到有2分18秒跑完的,這個成績正常嗎.是不是魔法少年組合無

15樓:愛她心入她身

其實二分十九並不是最快的,從以前的卡牌少年加魔神戰車就能跑二分二十,而目前速度最快的組合要數大聖炫裝加白龍馬,能輕鬆跑個二分零幾,至於魔法少爺加上白龍馬也是非常強勢,跑個二分二十也是能行的

16樓:

不可能是最快的,隨著版本更新強力玩家的進入,這個資料總會變的(外掛黨都沒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