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多人對戰記錄最高的多少什麼組合

時間 2021-06-14 06:25:14

1樓:

目前本人遇到過得最快記錄是1分52(不是水圖) 組合 戰熊 曙光 竹蜻蜓 **拖尾 溫蒂尼 至於寶物無法看到

2樓:我愛看電影

樓主,現在多佔經典戰跑的最快的組合就是白龍馬、吸血伯爵、溫蒂尼再搭配頂級拖尾和光環,最快速度是2分05秒,簡直是神一樣的速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3樓:夏侯絕裂

1分16,仲裁天使配東皇狼王

4樓:清風響暖咦

我最高見過一分12的

5樓:勤奮的v字徐

我剛剛才跑完一把 第一的1分50秒 直接拉了我20多秒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爆分組合搭配分析榜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最強組合解析 什麼搭配多人

6樓:愛就乙個字

曙光女神+地心戰熊+滑翔型別寶物+竹蜻蜓+永恆樂章曙光女神是三段跳+滑翔操作。使用曙光女神的話,在賽道中進入衝刺之前進入滑翔狀態,利用滑翔來延長衝刺的時間,可以大幅度縮短賽道所用的時間。可以搭配地心戰熊,地心戰熊本身屬性可以提高速度、能量累積以及衝刺的效果加成,在賽道中可以將角色的速度最大化。

地心戰熊的技能在穿過火圈時,可以提高自身的速度,在賽道中依靠火圈與加速帶可以大幅度提高加速的時間。

暗黑大聖+地心戰熊+滑翔型別寶物+竹蜻蜓+永恆樂章暗黑大聖搭配地心戰熊的組合是之前最風靡的組合了,暗黑大聖也是三段跳加滑翔的角色,在賽道中也可以利用滑翔延長衝刺的時間。作為經典的多人對戰角色,在寶物上肯定要選擇攜帶彼岸花盤以及滑翔系與男性角色生效的寶物。在賽道中依靠各種加成,配合大聖的滑翔接衝刺,大幅度提公升速度。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最強組合解析 什麼搭配多人最厲害

7樓:猩猩

就目前來說多人對戰最強的組合應該是地心戰熊+曙光女神+溫蒂尼(寶物用兩個滑輪加上乙個赤翼),如果有黑猴子也是可以的。這套組合基本上是跑188鑽石場必備的組合,曙光女神作為新一期獎池的人物多人對戰的實力是非常強的。謝謝

天天酷跑什麼組合是跑多人對戰的最強組合?

8樓:羅森路的港口

天天酷跑多人戰最強搭配推薦:

搭配推薦:吸血伯爵+白龍馬+溫蒂尼+冠軍之星+楓葉之靈推薦理由:加上衝刺飲料,開局衝刺完畢速度能達到850,距離達到420公尺左右。

可見兩款飾品綜合最大速度提公升前所未有的25點對於開局影響之大!超級衝刺環節中綜合提公升20%,衝刺根本停不下來!道具戰模式中不僅弱化地方道具,即使中彈也有速度損失減少的保障,而你的道具效果從原來「流星飛舞」的15%突破到驚人的50%,此時你的炸彈,飛彈,水珠效果才發揮到極致。

參考【4399天天酷跑】

9樓:醜曼珠

我用的是少爺+隆咚鏘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模式怎麼玩 最強組合有哪些

天天酷跑的多人對戰模式什麼組合最好

10樓:運動用品鑑定

現在多人對戰中的主流角色是滿級超能少年和娜娜女王(魔女娜娜進化的)。

這個是經典版的多人對戰。

如果是道具賽可以使用音速小飛哦。

當然,這還要看你是滑翔黨還是連跳黨了。最主要是自帶衝刺技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公主+和風小鹿+宙斯(九尾狐)+熊隊長。爆發

天天酷跑哪個組合跑多人對戰最強,天天酷跑多人對戰最強組合解析 什麼搭配多人

你好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現在多人對戰主流的就是卡牌少年搭配專屬魔神戰車 還有齊天大聖或者吸血伯爵搭配大黃鴨 多人對戰模式攻略 階段一 開局 在一局遊戲中,開局非常重要,不少坐騎,都有開局衝鋒時間加成的屬性,如果開局開的好,分分鐘甩對手一條街 開局後會有乙個倒計時,倒計時結束後會有乙個 起跑 的按鈕。這...

天天酷跑帽子先生多人對戰好不好,天天酷跑帽子先生多人對戰

l搖擺 天天酷跑帽子先生多人對戰情況分析 技能 速度型 強力開局衝鋒,黑貓還能幫你吃掉高能星貓錢幣 會四段跳 帽子先生這款人物在經典模式中的整體實力還不錯,搭配奧莉奧,在經典模式中得分又高又穩定,是當前很難得的一套爆分裝備了。針對平民玩家而言,帽子先生與奧莉奧都是鑽石購買,特別是新手玩家,可以考慮入...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超能少年怎麼搭配

超能少年有四個超強大搭配 1 超能少年 單車 路西法 2 超能少年 紫焰神龍 路西法 3 超能少年 狼王 路西法 4 超能少年 大黃鴨 潘多拉 最強的是第四組!這個組合為什麼能說是最強呢?首先大黃鴨比狼王比較容易獲得,超能少年自帶衝刺和四連跳非常的靈活,潘多拉又附帶25 加速能力,它又增加了你加速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