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業火麒麟多人對戰有哪些使用技巧

時間 2023-02-19 20:20:05

1樓:love水晶乳酪

業火麒麟這款新坐騎的整體實力還是非常不錯的,加速技能多而且持續的時間也不斷。使用這款坐騎的時候,最好是在加速後再開啟角色技能,因為這樣的話人物技能以及坐騎技能的加速效果可以疊加,速度更快。

業火麒麟搭配:白骨夫人、死亡騎士、暗黑審判、暗黑大聖。

寶物搭配:人物的滿級專屬+輪滑類寶物或者是翼系寶物。

使用技巧:首先是開局的時候,可以先購買能量藥劑,特別是188場,有了藥劑之後可以以30%的氣力槽開局,配合完美開局後直接操作卡滑放,乙個卡滑翔下來就可以在技能衝刺結束前接到滿氣力槽的超級衝刺,這樣你就贏在了起跑線上,比起其他人可以跑更遠,而如果是衝鋒人物再加上低能圖的話,那麼第二個技能可以在氣力槽能快速充能的情況下提前釋放,也能收穫不錯的效果。

其次是要注意業火麒麟的火印加速。

這款坐騎的加速比較多而且比較亂,在啟用2個印記後,只要再吃幾個飛星就能啟用加速,在這邊就要衡量好這個加速以及人物技能的銜接了,一般是先加速,然後再放技能,效果更好。

技能的使用方面,如果搭配的是衝鋒角色的話,那麼建議可以在1000公尺左右使用第2次技能,如果把握得好的話,可以直接超級衝刺,然後再落下進入金幣堆,有一定的概率可以再衝刺一次。而如果是高能圖的話,那就等1200公尺左右再發動技能。

第三次技能可以在1800公尺左右使用,不要拖太久,不然會最後一次技能的使用時機。你在這個時間點使用之後,第四次技能在2600公尺左右,4次技能用完,剛好不浪費。

其實使用這款坐騎的話最重要的就是各種加速問題,技能加速的疊加以及技能釋放的實際要掌控好。

而如果是搭配衝刺型別的話,比如白骨夫人,則只有三個技能的使用,這樣就要更注意速度疊加了,要學會減速鑽火圈加速後發動技能,這樣速度更快,還有乙個要點是千萬不要讓火印在衝刺期間觸發,不然這樣就會覆蓋掉你剛剛鑽火圈的加速效果,操控好時間使用第3次技能的話,乙個衝刺可以直接飛到終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業火麒麟這款新坐騎的整體實力還是非常不錯的,加速技能多而且持續的時間也不斷,小夥伴們使用這款坐騎的時候,最好是在加速後再開啟角色技能,因為這樣的話人物技能以及坐騎技能的加速效果可以疊加。

天天酷跑業火麒麟該不該抽 現在多人對戰最強

3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天天酷跑業火麒麟該不該抽 ?

業火麒麟在多人對戰中的整體實力其實還是非常不錯的,這款坐騎在多人對戰中有兩個加速點,乙個是可以讓角色的衝鋒時間延長特性,然後還有乙個是速度的疊加和衝突等特性,接下去就給大家詳細介紹一下這款坐騎在多人對戰中的表現!

首先是大家都知道的,業火麒麟在多人模式中鑽火圈會獲得加速,這個技能可以堪稱是地心戰熊的加強版了,除此之外,業火麒麟在集齊3個火印也會獲得加速,這兩個加速效果都是維持5秒。然後除了加速的加成,在加速結束之後都會飛出炎黃飛幣,小夥伴們還可以通過收集火印來把這一些錢幣變為炎鱗石。

而且業火麒麟還能延長4秒角色的主動衝鋒時間。這款坐騎的加速非常不錯,2個加速效果對比之前的王牌地心戰熊鑽火圈都要更厲害,建議在操作的時候可以主動減速後獲得加速,這樣可以將速度達到最大化。

是的沒錯~業火麒麟也是可以進行主動減速來獲取更高的速度疊加效果,之前使用地心戰熊或者是照夜玉馬的寶寶應該都懂得這個技巧,可以讓你的成績瞬間飆公升,可以說是大神標配技巧了,業火麒麟這款坐騎的鑽火圈特性和火印加速兩個技能在操作的時候是不一樣的,如果是鑽火圈加速的話那麼遇到加速帶的情況下,建議不要踩加速帶,不然的話你的速度會被加速帶效果覆蓋。而另外的這個火印加速則可踩加速帶,不過如果只有乙個兩個的話也不建議,最好是要在有比較多的加速帶的地方再接會更好一點。

在角色搭配方面,比如說搭配暗黑審判和死亡騎士都能有不錯的效果。使用這兩個角色的話,建議是在坐騎技能提速後開技能。

目前經過測試,業火麒麟的最佳成績在1分40秒左右。小夥伴們使用的時候要特別注意加速互相覆蓋的問題,一般新手來說比較無腦操作,失誤也可以很快疊加上來,大神的話就要把握取捨好到底要哪個加速了,還是比較蛋疼的,不如照夜玉馬。

整體來說,這款坐騎的實力不錯,但是依然不如我們的王牌老大照夜玉馬哦,照夜玉馬這是又要嘚瑟強勢很多個版本的節奏了。

業火麒麟坐騎技能:

☆經典模式。

超級獎勵關得分倍,衝刺得分加成120%,收集飛星點亮火印,三個火印點亮後發動技能表現分提高,便高分炎鱗片。

☆多人對戰模式:

最大速度增加35

超級衝刺距離增加65%

飛星能量增加70%

開局衝鋒時間加55%

天天酷跑業火麒麟多人如何搭配才能高概率贏鑽

天天酷跑業火麒麟多人實力怎麼樣 新坐騎實力解析

4樓:盜夢語者

業火麒麟在多人模式中,鑽火圈會獲得加速,集齊3個火印也會獲得加速,加速效果都是維持5秒。鑽火圈和衝刺結束都會飛出炎黃飛幣,集齊火印會將錢幣變為炎鱗石。業火麒麟還有個特性就是,能延長4秒角色的主動衝鋒時間。

2個加速效果都比地心戰熊鑽火圈提速效果要好,同時主動減速後獲得加速,會比正常提速的效果更好。

業火麒麟和照夜玉馬、地心戰熊一樣,都可以進行主動減速,以獲取更高的速度疊加效果,這個技巧是大神們最常用的,也是成績能達1分40秒左右的關鍵套路。鑽火圈這個特性和火印加速有所區別,鑽火圈加速後不要踩加速帶,速度會被加速帶效果覆蓋。火印加速後可踩加速帶,但最好是加速帶多的路段再接。

角色技能一般是加速後再開,推薦用業火麒麟暗黑審判和死亡騎士,能延長4秒的衝鋒時間,一局用4次技能,大致使用時機是開局、1100公尺左右、1800公尺左右、2600公尺左右,業火麒麟比較容易提速,所以最好在坐騎技能提速後開技能,能跑出比較理想的成績。

這個坐騎非常有特色,最佳成績在1分40秒左右。就算是新手玩家,不用太多套路就能跑出2分好成績。對於高手來說,想要跑出極限成績,反而需要一定的操作。

之所以如此說,是因為業火麒麟的加速特性觸發比較頻繁,新人即使失誤減速了也很容易把速度提上來,高手反而需要注意提速效果之間的覆蓋問題,然後才能達到極致速度!

業火麒麟的火印加速效果,需吃飛星點亮,可以一定程度上控制。疊加速度後衝刺,注意控制好期間盡量不要觸發火印特性,衝刺期間集齊火印,速度不會再次提公升,要衝刺前獲取。若鑽火圈提速疊加衝刺後觸發火印,鑽火圈的加速效果就會被火印覆蓋,但衝刺期間火印不會加速。

所以只會剩下衝刺加速效果,高手想要極限速度,就要注意這方面的問題。

用業火麒麟搭配衝鋒型角色,不用太在意加速疊加效果。若用白骨夫人這類衝刺型角色搭配,就需要注意,衝刺型角色一局3次技能,很大程度要靠技能衝刺來取得更好的成績。所以盡量在火印觸發後再開技能,技能的大致使用時機是開局,1300公尺左右和2550公尺左右。

只要把握好業火麒麟的技能特性,以及角色技能的使用時機,即使菜鳥也能跑出2分左右的成績哦。

天天酷跑業火麒麟陣容怎麼搭配 業火麒麟高分攻略

5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1、玫瑰夫人、業火麒麟、暴風雪女/天照、鋼手戰熊業火麒麟坐騎搭配玫瑰夫人角色有非常出色的得分,此外,精靈推薦鋼手戰熊,寵物暴風雪女和天照都很適合。

這套陣容在經典模式和多人中都比較合適。

2、業火麒麟、死亡騎士、天照、鋼手戰熊。

業火麒麟與角色死亡騎士搭配得分同樣非常高。業火麒麟的超級獎勵加成比其他坐騎都要高。超級獎勵流的陣容比較適合業火麒麟。

業火麒麟還有很多非常適合的陣容搭配,目前的坐騎中,業火麒麟是比較好用,而且加分最高的坐騎之一,**獎券比較充足的玩家,可以入手乙個。

天天酷跑業火麒麟怎樣搭配

6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進擊版經典模式搭配推薦。

魔女娜娜+暴力鳥叔+黃玉靈貓+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極速模式高分最強搭配。

1.百變蘿莉+暴力鳥叔+布魯+碧空精靈。

2.百變蘿莉+星星貓+布魯+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業火麒麟有哪些強力的搭配推薦

7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進擊版經典模式搭配推薦。

魔女娜娜+暴力鳥叔+黃玉靈貓+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極速模式高分最強搭配。

1.百變蘿莉+暴力鳥叔+布魯+碧空精靈。

2.百變蘿莉+星星貓+布魯+碧空精靈。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天最新的人物坐騎和精靈就不錯。

天天酷跑哪個組合跑多人對戰最強,天天酷跑多人對戰最強組合解析 什麼搭配多人

你好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現在多人對戰主流的就是卡牌少年搭配專屬魔神戰車 還有齊天大聖或者吸血伯爵搭配大黃鴨 多人對戰模式攻略 階段一 開局 在一局遊戲中,開局非常重要,不少坐騎,都有開局衝鋒時間加成的屬性,如果開局開的好,分分鐘甩對手一條街 開局後會有乙個倒計時,倒計時結束後會有乙個 起跑 的按鈕。這...

天天酷跑帽子先生多人對戰好不好,天天酷跑帽子先生多人對戰

l搖擺 天天酷跑帽子先生多人對戰情況分析 技能 速度型 強力開局衝鋒,黑貓還能幫你吃掉高能星貓錢幣 會四段跳 帽子先生這款人物在經典模式中的整體實力還不錯,搭配奧莉奧,在經典模式中得分又高又穩定,是當前很難得的一套爆分裝備了。針對平民玩家而言,帽子先生與奧莉奧都是鑽石購買,特別是新手玩家,可以考慮入...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超能少年怎麼搭配

超能少年有四個超強大搭配 1 超能少年 單車 路西法 2 超能少年 紫焰神龍 路西法 3 超能少年 狼王 路西法 4 超能少年 大黃鴨 潘多拉 最強的是第四組!這個組合為什麼能說是最強呢?首先大黃鴨比狼王比較容易獲得,超能少年自帶衝刺和四連跳非常的靈活,潘多拉又附帶25 加速能力,它又增加了你加速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