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多人對戰寵物怎麼搭配寵物搭配攻略

時間 2021-06-13 19:48:05

1樓:嚎酒不賤

溫蒂尼溫蒂尼這隻寵物很特別,面板屬性並不適合多人對戰。之所以成為多人中登場率最高的寵物,全因其技能效果,每隔一段時間,加速進入超級獎勵關,這種加速方式也適合多人對戰,溫蒂尼技能生效時,吃各種錢幣、飛星、頭像等道具都能快速增加能量,且是固定間隔觸發效果。

潘多拉多人模式潘多拉的登場率也比較高,道具戰用的比較多,而經典戰沒有溫蒂尼的小夥伴也會選擇她,主要是其技能有概率受到傷害不減速,寵物屬性中加速帶效果提升和加速能力提升都有利於提速。

炎龍戰神

炎龍戰神相當於潘多拉和哈迪斯的增強版,是多人對戰道具戰的首選寵物,其技能效果穿火圈無敵衝鋒。相較而言,在經典戰中還是受傷機率不減速的潘多拉更受玩家歡迎些。

多人寵物總結

s級的哈迪斯的登場機率比較少,一般多在道具場出現,最新的多人地圖增加了許多新型障礙,像暴風雪女、阿努比斯這類有特殊技能的寵物也有一定的出場機率。溫蒂尼、潘多拉、炎龍戰神是當前多人對戰中最受歡迎的寵物,建議小夥伴們優先選擇。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超能少年怎麼搭配

超能少年有四個超強大搭配 1 超能少年 單車 路西法 2 超能少年 紫焰神龍 路西法 3 超能少年 狼王 路西法 4 超能少年 大黃鴨 潘多拉 最強的是第四組!這個組合為什麼能說是最強呢?首先大黃鴨比狼王比較容易獲得,超能少年自帶衝刺和四連跳非常的靈活,潘多拉又附帶25 加速能力,它又增加了你加速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