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死亡騎士多人對戰搭配什麼坐騎跑最快

時間 2021-05-08 22:00:57

1樓:你去喝湯吧

死亡騎士+照夜玉馬

照夜玉馬這款坐騎是當前多人對戰中的最強勢坐騎,這款新坐騎的整體實力非常強勢,特殊的冰面技能讓人物更加如魚得水,搭配白骨夫人,暗黑審判等都可以獲得非常不錯的得分,有照夜玉馬的寶寶們應該優先測試照夜玉馬死亡騎士組合哦。

天天酷跑死亡騎士多人對戰高分怎麼搭配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搭配一:死亡騎士+照夜玉馬

照夜玉馬這一款坐騎是當前多人對戰中的最強勢坐騎,這款新坐騎的整體實力十分的強勢,特殊的冰面技能讓人物更加如魚得水,搭配白骨夫人,暗黑審判等都能夠獲得很不錯的得分,有照夜玉馬的寶寶們應該優先測試照夜玉馬死亡騎士組合哦。

推薦搭配二:死亡騎士+地心戰熊

地心戰熊的實力也是非常的不錯,當前的二把交易,但是從測試上來說,地心戰熊會更適合衝刺型別的人物哦,不過鑽火圈的特技依然加分不少,沒有照夜玉馬能夠使用這個組合。

推薦搭配二:死亡騎士+東皇狼王

東皇狼王的手感好,並且操作十分簡單,可以說是新手最愛的**獎池獎勵了,並且應該也有很多人入手了,這一套組合得分也非常的不錯,適合手殘黨。

天天酷跑死亡騎士搭配什麼坐騎分高 死亡騎士爆分陣容

3樓:love水晶乳酪

死亡騎士搭配

搭配一:死亡騎士+強襲白虎+暴風雪女+戰爭熊器解析:這套組合中精靈的搭配還是比較重要的,建議使用戰爭熊器,可以在9000米左右爆分,因為這套裝備主要得分在於死亡騎士技能後的衝鋒以及冰霜之劍破壞障礙物,所以最好是要在超級獎勵之外釋放技能,障礙物多的地方釋放最佳。

搭配二:死亡騎士+覺醒赤兔+天照+小丑熊

解析:覺醒赤兔同樣是獎勵關外得分的一個強勢坐騎,這套組合和強襲白虎組合一樣都是要超級獎勵之外釋放技能,精靈同樣優先戰爭熊器,沒有的話可以用小丑熊替代。

搭配三:死亡騎士+金角大王+天照+戰爭熊器解析:金角大王可以說是一個平價的衝鋒爆分利器。使用金角大王,只要吃到高分流星雨,得分同樣爆表,這套組合的得分同樣非常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進擊版經典模式搭配推薦

魔女娜娜+暴力鳥叔+黃玉靈貓+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極速模式高分最強搭配

1.百變蘿莉+暴力鳥叔+布魯+碧空精靈

2.百變蘿莉+星星貓+布魯+碧空精靈

在天天酷跑裡面跑多人對戰羅傑要配什麼坐騎?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天天酷跑裡面跑多人對戰羅傑配坐騎星空宗主比較好哦,速度比較快哦,祝你遊戲愉快

天天酷跑死亡騎士多人對戰厲不厲害

6樓:傳說vs永恆

破障流人物,經典得分一般般,由於沒有衝刺保命有重大缺陷不推薦。多人對戰和黑暗審判是一個型別的,不同的是技能過後直接觸發,不需要像黑暗審判手動操作,但多人寶物相比黑暗審判加速略有不足,再加上技能最後全屏震動容易打亂節奏非常不推薦。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什麼角色配什麼坐騎比較厲害,跑的快,推薦一些 20

7樓:沫丶情傷

其實都是要技術了,

目前1 暗黑大聖 白龍馬

2 唐僧 白龍馬

天天酷跑死亡騎士多人對戰高分怎麼搭配方

8樓:love水晶乳酪

天天酷跑死亡騎士多人對戰搭配

搭配一:死亡騎士+照夜玉馬

解析:照夜玉馬這款坐騎是當前多人對戰中的最強勢坐騎,這款新坐騎的整體實力非常強勢,特殊的冰面技能讓人物更加如魚得水,搭配白骨夫人,暗黑審判等都可以獲得非常不錯的得分,有照夜玉馬的寶寶們應該優先測試照夜玉馬死亡騎士組合。

搭配二:死亡騎士+地心戰熊

解析:地心戰熊的實力也是不錯的,當前的二把交易,不過從測試上來說,地心戰熊會更適合衝刺型別的人物哦,但是鑽火圈的特技依然加分不少,沒有照夜玉馬可以使用這個組合。

搭配三:死亡騎士+東皇狼王

解析:東皇狼王的手感好,而且操作非常簡單,可以說是新手最愛的**獎池獎勵了,而且應該也有很多人入手了,這套組合得分也不錯哦,適合手殘黨。

9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進擊版經典模式搭配推薦

魔女娜娜+暴力鳥叔+黃玉靈貓+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極速模式高分最強搭配

1.百變蘿莉+暴力鳥叔+布魯+碧空精靈

2.百變蘿莉+星星貓+布魯+碧空精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