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呂布怎麼搭配呂布飛星流派搭配

時間 2021-05-08 21:57:54

1樓:樂正雲韶

「馬中赤兔,人中呂布」三國英雄呂布上架天天酷跑,成為了飛星流與破壞流都百搭的角色。其中搭配坐騎覺醒白熊與皇家獅鷲得分比例最高。那這兩款坐騎搭配呂布,得分上有怎樣的差異特點呢,那款更適合玩家選擇呢。

天天酷跑呂布坐騎選擇攻略:首先我們要了解呂布的技能特點,呂布具有一定的破壞力,在技能發動之後,會進行衝刺,衝刺過程中按「下滑」鍵會揮舞方天畫戟破壞前方障礙物和箭雨。破壞障礙物、箭雨、衝鋒結束後的高分令牌。

所以呂布的最佳得分**,就是出現破壞加分與出現的星加分。呂布釋放技能,破壞障礙物,皇家獅鷲在非衝刺狀態破壞柱子、釘刺會召喚出高分聖杯。如果在障礙物比較多的地方來釋放技能,兩者結合,會產生大量的飛星。

選擇飛星加分的寶物,這個時候比分可以達到1:6000左右,萬公尺左右就可以爆分。覺醒之後的極地白熊,與皇家獅鷲是比較相似的,都是可以破壞障礙物出飛星,在非衝刺狀態破壞柱子、釘刺會召喚出高分雪花(飛星得分)。

覺醒白熊加持的專屬配飾,還會帶來額外的表現得分,與覺醒極地白熊搭配,也可以與小丑熊與爆分雪女搭配破壞類。使用破壞障礙物加分的寶物,在障礙物多的時候放,按下滑健破壞障礙物出盾牌,分數也是穩定在1:6000左右,萬公尺爆分。

由於皇家獅鷲是之前出現的獎池坐騎,平民玩家不一定擁有。覺醒極地白熊就比較的平民化,雖然兩款坐騎比分類似,但是極地白熊加分起步比較慢,3000公尺之後,得分才會大幅度的增加。無論選擇哪款坐騎,都是需要根據自己的裝備來搭配的。

天天酷跑呂布怎麼搭配 飛星流派搭配攻略

2樓:愛就乙個字

暴風雪女+呂布+極地白熊專屬裝備【風暴面甲】+極地白熊+閃電熊

流派要點:飛星流派

呂布本身擁有的破壞箭雨和斬斷障礙物帶來的高分,再配合極地白熊非衝刺破壞障礙物後變化出的高分雪花,得分蹭蹭漲!

再配合暴風雪女、閃電熊,難怪天上有成群雪花和令牌、虎符哇!

推薦寶物

s級寶物勇氣錦囊

寶物滿級屬性:呂布專屬寶物勇氣錦囊!破壞障礙物加600分,有一定概率將令牌轉化成高分虎符!

a級寶物鑽石守護

寶物滿級屬性:飛星得分增加180%

a級寶物天使波利

寶物滿級屬性:飛星得分增加180%

推薦理由

想當初極地白熊覺醒後在酷跑國紅極一時,那麼極地白熊本身具有的增加神寵得分能力的技能想必大家都清楚。

之所以選擇它成為呂布最佳坐騎搭配的原因就是:當極地白熊加持專屬配飾風暴面甲之後,飛星得分增加300%,破壞障礙物增加7500分,非衝刺破壞障礙物後可以變出高分的雪花。

再配合暴風雪女每隔段時間召喚風雪,並把閃電怪變成高分雪花,同時飛星得分加成400%。

天天酷跑呂布怎麼搭配 呂布多種熱門組合分享

天天酷跑呂布怎麼搭配 天天酷跑呂布爆分搭配組合推薦

3樓:

天天酷跑呂布爆分搭配推薦

搭配推薦1:呂布+地心戰熊+露西亞+戰爭熊器總結:精靈熊器,神寵露西亞,坐騎火球一出,就放技能!露西亞吃磁鐵有概率變大,這個組合能達到1:5000以上的爆分能力。

搭配推薦2:呂布+白龍馬+暴風雪女+巴哈姆特總結:利用在獎勵關卡得分的能力,控制好技能時間,能夠獲得更好的得分效果,爆分萬公尺必備。

天天酷跑呂布搭配什麼做起加分最高

4樓:手機使用者

天天天天酷跑呂布搭配攻略,呂布最佳坐騎搭配推薦,天天酷跑呂布搭配攻略,呂布搭配什麼坐騎好,這款人物通過鑽石購買獲得,技能衝刺效果好,並且可通過破壞進行得分,因此在選擇中不少玩家會從破壞流入手,但是呂布也能選擇其他坐騎。

使用呂布技能的時候,盡可能的在障礙物比較多的地方釋放,障礙物越多,獲得的分數也就越多。

而赤兔還有乙個技能,就是可以在角色巨化的時間內增加奔跑速度!剛好又和呂布的技能搭配起來了,因此赤兔搭配呂布,得分肯定很高喲~

除了呂布之外,赤兔還可以搭配類似埃及豔后、電玩蘿莉這樣的人物喲,效果應該也還不錯~

天天酷跑呂布陣容怎麼搭配天天酷跑呂布爆分陣容搭配

天天酷跑呂布爆分搭配陣容推薦 呂布 赤兔 小丑熊 阿努比斯 呂布的經典技能對於破壞障礙物的得分加成很高,搭配小丑熊可以說加分能力爆表,再加上阿努比斯的技能這個陣容想不爆分都難。天天酷跑呂布怎麼搭配 天天酷跑呂布爆分搭配組合推薦 天天酷跑呂布爆分搭配推薦 搭配推薦1 呂布 地心戰熊 露西亞 戰爭熊器總...

天天酷跑狴犴怎麼搭配,天天酷跑狴犴怎麼搭配 狴犴高分搭配推薦

天天酷跑進擊版經典模式搭配推薦 魔女娜娜 暴力鳥叔 黃玉靈貓 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極速模式高分最強搭配 1.百變蘿莉 暴力鳥叔 布魯 碧空精靈 2.百變蘿莉 星星貓 布魯 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狴犴怎麼搭配 狴犴高分搭配推薦 year幸運寵兒 1 玫瑰夫人 狴犴 狴犴坐騎非常適合搭配伯爵夫人 玫瑰夫人,經...

天天酷跑高分搭配攻略天天酷跑怎麼搭配得高分

天天酷跑進擊版經典模式搭配推薦 魔女娜娜 暴力鳥叔 黃玉靈貓 碧空精靈 http ttkp.18183.com gonglue 108987.html 天天酷跑極速模式高分最強搭配 1.百變蘿莉 暴力鳥叔 布魯 碧空精靈 2.百變蘿莉 星星貓 布魯 碧空精靈 http ttkp.18183.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