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呂布陣容怎麼搭配天天酷跑呂布爆分陣容搭配

時間 2021-05-08 21:57:54

1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呂布爆分搭配陣容推薦

呂布+赤兔+小丑熊+阿努比斯

呂布的經典技能對於破壞障礙物的得分加成很高,搭配小丑熊可以說加分能力爆表,再加上阿努比斯的技能這個陣容想不爆分都難。

天天酷跑呂布怎麼搭配 天天酷跑呂布爆分搭配組合推薦

2樓:

天天酷跑呂布爆分搭配推薦

搭配推薦1:呂布+地心戰熊+露西亞+戰爭熊器總結:精靈熊器,神寵露西亞,坐騎火球一出,就放技能!露西亞吃磁鐵有概率變大,這個組合能達到1:5000以上的爆分能力。

搭配推薦2:呂布+白龍馬+暴風雪女+巴哈姆特總結:利用在獎勵關卡得分的能力,控制好技能時間,能夠獲得更好的得分效果,爆分萬米必備。

天天酷跑呂布怎麼搭配爆分 新人物最強搭配攻略

3樓:蠟筆小小新

帶來高分令牌

保護盾破裂巨化並攜帶雲梯一段時間

多人對戰模式,在酷跑中,表現分加成。

搭配二,效果應該還是比較不錯的,很有可能也會有額外的特殊加成。而且呂布和赤兔馬在三國中本來就是搭檔:呂布+赤兔+暴風雪女+蟻熊

呂布的技能中有保護盾破裂巨化的技能:

搭配一,破壞箭雨和斬斷障礙物帶來高分

衝鋒結束還能召喚方天畫戟掃除障礙,破壞箭雨和斬斷障礙物帶來高分,二者配合起來,而呂布發動技能無敵衝鋒天天酷跑呂布爆分搭配,效果應該也是非常不錯的,表現分加成,奔跑速度增加的技能。

呂布技能屬性:呂布+皇家獅鷲+暴風雪女+蟻熊皇家獅鷲的技能是在非衝刺期間,整體的效果應該還是不錯的:

發動技能無敵衝鋒,配合赤兔特殊方塊可變馬蹄鐵方塊,剛好和呂布的技能很搭,角色巨化時間內:

經典模式技能,破壞障礙物帶來高分:

發動技能無敵衝鋒

《天天酷跑》呂布陣容怎麼搭配

4樓:心碎漯

天天酷1、呂布+覺醒白熊+芙洛拉+小丑熊

寶物搭配:勇氣錦囊+鑽石守護+天使波利

推薦理由:覺醒的極地白熊擁有了破壞障礙物加分的能力,破壞障礙物增加7500分,非衝刺破壞障礙物後可以變出高分的雪花,加持專屬配飾,讓這個組合可以在經典模式中擁有非常亮眼的表現!

2、呂布+皇家獅鷲+暴風雪女+鋼手戰熊

寶物搭配:勇氣錦囊+鑽石守護+天使波利

推薦理由:呂布的技能是破壞障礙物獲得高分,因此搭配皇家獅鷲同樣是破壞障礙物加分的坐騎加上寶物的加分效果,這套組合萬米內輕鬆爆分不是問題。

《天天酷跑》覺醒呂布怎麼搭配 呂布爆分陣容搭配推薦

5樓:ok自由飛翔

天天酷跑裡邊的人物呂布有了專屬覺醒寶物後得分能力也是一般偏上的水準,搭配的話當然是覺醒赤兔馬來組合。

天天酷跑呂布搭配什麼人物好 呂布爆分搭配攻略

6樓:love水晶乳酪

天天酷跑呂布搭配:

搭配一:呂布+赤兔+暴風雪女+蟻熊

呂布這款人物的技能中有保護盾破裂巨化的技能,配合赤兔特殊方塊可變馬蹄鐵方塊,角色巨化時間內,奔跑速度增加的技能,整體的效果應該還是不錯的。

搭配二:呂布+皇家獅鷲+暴風雪女+蟻熊

皇家獅鷲這款坐騎的實力也是非常不錯的,皇家獅鷲的技能是在非衝刺期間,破壞障礙物帶來高分,而呂布發動技能無敵衝鋒,表現分加成,破壞箭雨和斬斷障礙物帶來高分,剛好和呂布的技能很搭配,二者配合起來,效果應該也是非常不錯的。

呂布技能屬性:

經典模式技能:

發動技能無敵衝鋒,表現分加成,破壞箭雨和斬斷障礙物帶來高分衝鋒結束還能召喚方天畫戟掃除障礙,帶來高分令牌保護盾破裂巨化並攜帶雲梯一段時間

多人對戰模式:

發動技能無敵衝鋒。破壞箭雨和斬斷障礙物能帶來高能

天天酷跑覺醒呂布陣容怎麼搭配 天天酷跑覺醒呂布陣容

7樓:苒苒雨落

呂布+皇家獅鷲+暴風雪女+小丑熊+戰神披風

呂布+地心戰熊+暴風雪女+小丑熊+戰神披風

呂布+聖麒麟+暴風雪女+閃電熊+戰神披風

天天酷跑覺醒呂布陣容怎麼搭配 覺醒呂布陣容

8樓:苒苒雨落

呂布+皇家獅鷲+暴風雪女+小丑熊+戰神披風

呂布+地心戰熊+暴風雪女+小丑熊+戰神披風

呂布+聖麒麟+暴風雪女+閃電熊+戰神披風

《天天酷跑》呂布爆分怎麼搭配 呂布高分組合

9樓:杜2洋

呂布+皇家獅鷲+**之神+鋼手戰熊

寶物:勇氣錦囊+天使波利+鑽石守護,1:6000保低,用覺醒白熊最高1:5000

10樓:海之聲信德中心

這個不太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