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小魔女值不值得買覺醒小魔女厲不厲害

時間 2021-05-08 22:01:59

1樓:4399手機遊戲網

小魔女覺醒後,雖然得分能力有所提高,但是大多數搭配的比分都在1:3000左右,在有永久護盾的狀態下,召喚護盾不生效,也就是不衝刺,只摧毀障礙物,不是很推薦購買。

天天酷跑現在值不值得買大聖

2樓:4399手機遊戲網

推薦購買!

齊天大聖技能分析:

1、首先主技能影分身能力,釋放後會分出分身跟在身後,感覺比較帥,技能釋放後無敵,提升了不少生存能力,後期緊急情況下可以用;技能效果最主要的是得分加倍的效果,3倍得分加成,能將大聖帶入一個非常好的爆發之中,用好了,分數非常高。

2、大聖的另一個效果是專屬超級獎勵:大鬧天宮模式。不同於普通超級獎勵,大鬧天宮內金幣更多,而且至少會出現一個大動物頭像,得分給力。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怎麼樣 齊天大聖好不好http://news.4399.com/gonglue/ttpk/jiexi/m/484455.html

3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現在值得買大聖哦,目前大聖還是屬於加分一流的角色哦

天天酷跑刀鋒忍者覺醒寶物值不值得入手

4樓:87g手遊網

滿級屬性技能

滿級130級、磁鐵時間8.9s、飛幣爆率89%、巨人時間8.9s、衝刺時間3.3s、浮梯時間8.9s、金幣+76%、表現+77%

技能冷卻時間38.8秒、持續時間5秒

覺醒技能:

1、習得“櫻花衝刺”,擁有全形色最高衝刺速度,衝刺時表現分大幅提高。

2、學會了三跳加滑翔,金幣有概率轉變成高分手裡劍。

3、刀鋒忍者遵循自然之力,衝刺得分大幅增加。

總體評價

刀鋒忍者的覺醒總體來說沒有特別強勢,因為在酷跑模式中技能cd時間太長、衝刺時間太短,無法短距離爆分,跑距離的話也無法超越伯爵,綜合能力比較平庸,不推薦入手!

5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刀鋒忍者覺醒寶物值得入手哦,技能加分還挺高的

天天酷跑鋼手戰熊值不值得充值買 鋼手戰熊好嗎

6樓:87g手遊網

鋼手戰熊這款精靈是非常有充值的必要的,技能是登場效果:超級獎勵得分增加80%

首先從登場效果來說,這款坐騎有80%的超級獎勵得分加成,如果你還有熊隊長的話,那麼配合熊隊長20%的後臺的分加成,那麼整體得分加成就是100%的超級獎勵得分加成了!!!翻倍啊兄弟們!!!對於超級獎勵得分型別的人物來說都是非常有利的一款精靈哦。

而且熊隊長可是紅紅火火了兩年多啊!!!鋼手戰熊肯定也可以堅挺非常久的,所以是非常有入手價值的哦。

如果你說你都是衝刺流的,那麼偶爾也要爆分嘛,就算你有綠巨熊了,鋼手戰熊放置在後臺也是非常不錯的啦。配合熊隊長,整體加成很高,這款精靈是很有入手的必要哦,比起什麼弓箭熊啊水葉泡啊好多了。

天天酷跑勇氣大陸有沒有小魔女的關卡

7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天天酷跑勇氣大陸沒有小魔女關卡,有的只是超能少年,百變蘿莉,吸血伯爵,音速小飛,薔薇公主之類的,我早就找了一遍啦,這個小魔女只能鑽石購買或者積分**都是可以得到的。

8樓:87g手遊網

暫時還沒有哦,具體的勇氣大陸通關攻略你可以點我的頭像,進入我們官網,搜尋【天天酷跑】,我們家有專門的天天酷跑專區,希望能對你有幫助哦

天天酷跑小魔女和審判女王哪個好 屬性技能對比攻略

9樓:87g手遊網

覺醒後的小魔女在技能方面有了很大的改變。小魔女全套寶物帶來了全新的技能,不僅可以把障礙物變成高分血寶石,而且還能在碎盾衝刺時大幅增加表現分哦~同時操作技能也變成了三連跳後接滑翔的操作~

審判女王覺醒之後,審判契約賦予審判女王三連跳後接滑翔的能力,同時破壞障礙得分額外增加,而死神鐮刀則讓審判女王獲得死神衝刺技能,衝刺期間表現分大幅度增加。再裝配上審判勳章,整體得分上升了一個大步伐。

二者對比起來,不管是從哪個角度來看,審判女王的實力都會比小魔女更強悍喲~

首先是得分實力上,雖然小魔女可以將金幣變成高分血寶石,但是人家審判女王有高分勳章呀~雖然小魔女碎盾可以衝刺,人家審判女王直接就技能衝刺了~至於小魔女的表現分加成~人家女王不僅有表現分加成,破壞障礙物也有加成啦。所以小魔女是討不了好的。

至於保命實力,別說啦,人家女王可以衝刺,還可以復活,小魔女你還是安安心心在伯爵身邊當個小三兒吧~論實力,你是幹不過女王大大的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