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迪迦奧特曼世界成為大古擁有系統的小說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6-14 00:01:43

1樓:雲山老鬆

第49集《奧特之星》

大古發現了一位想買怪獸的奇妙男子。有人介紹他去熟知怪獸的圓古英二導演,之後,他就消失在光影中,追逐著男子的大古,來到了2023年的怪獸特攝節目的圓古制作小組,這時的圓古導演正在籌排關於怪獸的**,到後來大古發現那個神祕男子一直在尋找一個怪獸名字叫“亞那加戈”最後那個神祕的男子在龍深湖找到的怪獸,那個怪獸正在大肆破壞,大古用神光棒變成了迪迦,打了一會後這時亞那加戈正在吸取迪迦的能量,就在這個時刻圓古導演的意念變成了一顆“奧特之星”使初代的奧特曼復活了,追後合力打敗的怪獸!從那以後那顆“奧特之星”就在天空中閃爍著。

希望能幫到樓主

客串大概是:

第35-36集:大多數的勝利隊隊員重新出現。新城正在做過一些宇宙實驗後返回地球的路上,而且他已經是宇宙開發局的成員了(為了完成好友城崎仁的遺願,詳情請見迪迦奧特曼第41集-從宇宙來的朋友)。

崛井已經結婚,在pwi工作。在劇中,後來新城和崛井在與超級勝利隊一起尋找同怪獸作戰的地方。崛井的孩子找到了飛鳥丟失的閃光劍。

居間隊長(現任tpc情報局參謀)在tpc總部出現。崛井讓新城和他一起駕駛勝利飛燕1號同超級勝利隊一起戰鬥。而且當時tpc西亞州支部的長官宗方副隊長也接到了回東京的命令。

而後他身著勝利隊的**,駕駛勝利飛燕ex-j號出現在戰場。故事最後崛井與他家人團聚了,而且前勝利隊(除了大古、麗娜、野瑞外)和超級勝利隊也聚在一起。 第42集:

由勝利隊隊員客串的人物表現活躍,勝利飛燕1,2號,亞特迪斯號出現。 第43集:迪迦中迪迦·奧特曼的宿敵超古代怪獸哥爾贊ⅱ出現了。

第48集:迪迦中的疾風隊長出現,協助拆除了怪獸體內的炸彈。 第50-51集:

在最後兩集中,大古(前迪迦·奧特曼人間體)、麗娜和他們的孩子作為火星居民出現,野瑞作為tpc高層出現在木星。良與飛鳥的告白,戴拿奧特曼壯烈成仁的最後時刻,所有人對未來與光的期盼。

2樓:匿名使用者

看迪迦列傳不更好~嘛,雖說這裡的大古不是迪迦

記得有一部**是男主角,穿越穿越迪加世界,結果重生為,黑暗迪迦奧特曼,後和大古一起並肩作戰的**叫

3樓:傑橫天下

穿越重生之黑暗迪迦奧特曼

什麼**的主角一開始就穿越到迪迦奧特曼的世界?

4樓:獅子轉身想你

從奧特曼開始,我家的奧特曼才沒這麼凶,蓋亞奧特曼之最終核心(有一段時間去了迪迦平行世界)

5樓:朱益滔

《奧特bai

曼之最強怪獸系統》現在叫

du《奧特曼之我zhi

就是哥斯拉》dao

重生成一隻回剛剛誕生的哥斯答拉?還跑到了奧特曼的世界裡?沒關係,我有最強怪獸系統,不僅僅每年可以**一次,而且只要擊敗了其他怪獸,就有機會獲得它們的技能。

“恭喜宿主擊敗加坦傑厄,獲得光抽離光線”

“恭喜宿主擊敗佐格,獲得波動彈”

“恭喜宿主擊敗海帕傑頓,獲得瞬間轉移、百萬兆火球”

恭喜宿主擊敗瑪伽大蛇,獲得瑪伽迅雷”

且看一隻哥斯拉,一步步在奧特曼的世界裡逐漸變成真正無敵的怪獸之王!

ps:本書不種馬,不種馬,不種馬,另外,主角會攻擊奧特曼,最後主角會變成超越善惡的存在,不是光明也不是黑暗。

6樓:匿名使用者

奧特:黑暗之光,這個**挺好的,已經完結了

7樓:司空致

奧特曼之我就是哥斯拉

8樓:鑫皇

又去完了一個世位面,看看這次的獎勵是什麼?系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431343038

穿越迪迦奧特曼變成 大古和伊卡洛斯的**

9樓:叫上我的人

《奧特曼復之最強怪獸系統》制現在叫《奧特bai曼之我就是哥du

斯拉》重生成一zhi只剛剛誕生的哥斯拉?還跑dao到了奧特曼的世界裡?沒關係,我有最強怪獸系統,不僅僅每年可以**一次,而且只要擊敗了其他怪獸,就有機會獲得它們的技能。

  “恭喜宿主擊敗加坦傑厄,獲得光抽離光線”  “恭喜宿主擊敗佐格,獲得波動彈”  “恭喜宿主擊敗海帕傑頓,獲得瞬間轉移、百萬兆火球”  恭喜宿主擊敗瑪伽大蛇,獲得瑪伽迅雷”  且看一隻哥斯拉,一步步在奧特曼的世界裡逐漸變成真正無敵的怪獸之王!  ps:本書不種馬,不種馬,不種馬,另外,主角會攻擊奧特曼,最後主角會變成超越善惡的存在,不是光明也不是黑暗。

重生到迪迦奧特曼世界成為黑暗迪迦的**,主角姓葉,女主是真由美

10樓:

媽耶,奧特曼同人文?姓葉?葉良辰麼?

媽耶……沒聽說過,不過想看奧特曼的話建議還是看新番動漫吧,很難想象奧特曼同人文怎麼寫的……呃呃呃,所以說,你要找這個**的意義何在?是重溫麼?還是……

11樓:婞芋

綜影視之逍遙,女主穿越叫真由美,不知你找的是是這本書?

主角穿越到迪迦世界,變成極致黑暗可以操控怪獸,還有個黑暗圓環的**,叫啥啊?

12樓:少卿

奧特曼之我真的不想統治宇宙。主角叫紅茶,本身就是黑暗。應該是這個,目前正在**,三百章

13樓:白紙

穿越重生之黑暗迪迦奧特曼謝謝